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一个屁的推力有多大?看完都不敢放屁了

【绘本故事】《哈利海边历险记》

这支被炒到八百块的口红,不拥有它我会难过!

天蝎座的变态心理大公开

我想做个好人也希望有好报,天呐太难过了!

黑寡妇原定不是斯嘉丽 错失角色而后悔的好莱坞影星

囧雪居然是垫底 《权力的游戏》十大颜值担当

car finance对于买房贷款额度审批会有影响吗?

很好奇有人养whippet吗

请教:宝马X1 新款怎么样?

有没有给孩子听audio book的家长,大家进来讨论讨论吧

Camera Porn--当禄莱Automat遇到禄莱3.5E

求推荐好用的空气净化器

小孩子办中国护照父亲不能到场的个人声明怎么写?

Tempur 枕头咋样?

7岁+ 入学考试疑惑

Alfa Romeo算好车吗?买车求推荐。

想种薰衣草,求指点

求推荐看舒淇聂隐娘的链接或网站

北漂& 英漂

Council带走的小孩,能找得回来吗?

从一个没有入学考试的私立小学11+的录取结果看私立小学好不好!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5月的活动推荐!

❤蒸驴友❤ 五月初出游巴斯浴场和巨石阵

做个 “有点麻烦” 的女人

男人就要看动作片 让人热血沸腾的动作电影推荐

始于颜值、闻起来欲罢不能 春夏一定要有的斩男香

肩宽、臀大、腿粗还水桶腰…别怕,这么穿让你瘦瘦瘦10斤!

想红透就得上选秀 这些选秀歌手摇身一变成为演员

六耳猕猴是个小姑娘?这也太虐了!

春暖花开时节,为什么你形成了“沙漠肌”呢?

【绘本故事】《The Little Mouse, The Red Pipe Strawberry》小老鼠,红草莓

当狮子座爱上了你

摩羯天蝎和金牛

地不平,地板铺不了

大家相信吗?对父母不好的人,将来子女也会对TA不好

注册美国落地签

有没有好的人像摄影师?

求大神推荐厨房的地板。

求教!老公今年从永居申请入籍的话,对我的配偶签有影响吗?

查看: 6470|回复: 7

[其它] 弱弱的问一句,ACCA签financial report和audit report是同一个事吗?

[复制链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7 20: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知道审计报告是要注册会计师签,而且是政府认可的注册会计师。

但是公司的财务报表需要注册会计师签吗?如果是的话,为啥还有那么多公司培训CIMA呀?

点评

不是  发表于 2014-10-28 0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发表于 2014-10-28 01: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ihua1978 于 2014-10-27 17:15 编辑

小型公司是可以不用审计报告的


Your company may qualify for an audit exemption if your company has both:
an annual turnover of no more than £6.5 million
assets worth no more than £3.26 million

好像用审计报告的公司的发展的很好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发表于 2014-10-28 0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不是有证就可以签审计报告的,你必须有pratice lice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发表于 2014-10-28 01: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cima也是会计师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4-22 22: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financial report是公司的资产情况以及盈利能力和现金流状况。audit report是由审计师出具的、检查公司的financial report的一张报告,里面会说这家公司的financial report是否是真实可信的。这是俩个完全不同的东西。CIMA是管理会计证书,主要学的是成本分析控制等,则重在面向未来,履行预测,决策,规划,控制和考核的职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5-8-30 01: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6-8-17 09: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financial report是公司的资产情况以及盈利能力和现金流状况。audit report是由审计师出具的、检查公司的financial report的一张报告,原来是这样子,O(∩_∩)O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