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mortgage offer已经下来了,到了交换合同的时候,但是老公突然没有工作了

帮帮忙各位大神:女儿旅行证上只有中文名没加英文名

永居到手,可是觉得好迷茫

请教大神asbesto(石棉瓦)的问题

有谁知道伦敦唐人街附近的回春堂吗?

车马上要做保养,希思罗机场附近大家有推荐的garage么?

今年9月配偶签证转永居 但3月要回国工作 影响永居申请吗?

11+考完了,用的是成龙大哥推荐的Schofield&Sims, 接下来大家有什么好的课外练习题推荐

除了黑寡妇 这些电影中还有斯嘉丽约翰逊的盛世美颜

整容第一步先整哪?其实很多人都搞错了

简直大型搞笑现场,现在硕士就敢这么狂了大英帝国哈哈哈哈

Trump在英国俚语里,居然还有这个意思!

“我还是很想你,但我不会再主动找你”

恋爱进度表!你们到哪个阶段了?

私藏9款小众、时髦又不撞的高跟鞋,范冰冰,凯特王妃都在穿。

妈妈,我吃了这种感冒药怎么聋了呢?(看完泪奔)

2018最新女生打分标准......最后那个10分非常服气!

国内学历,想在英国做老师

BTL的房子租金收入缴税问题

Cash Buyer 求 靠谱律师

各位做生意的xdjm 聊一下都在什么行业吧

永居申请表set(o)有一点不明白,希望了解的进来看一下

急问:LV网购能退吗?

关于车被追尾 保险问题 大神请进

想换大点的房子,曼城哪几个区不错啊?最好是学区房。

还记得我去年发的 开车不撞别人,也还是被撞么? 一年过去,总算有结果了!上来汇报一下。

一直没搞懂YouTube Channel 是怎么赚钱的?

想在英国炒港股

想装一个洗碗机, 请问我该找什么样的工人

求助 大家都是怎样和婆婆相处的?

有谁知道第一次在大使馆签证探亲回国,给待定,是要多久呢?

大家都在哪儿买衣柜呢?

孩子英国护照,父母英国PR申请申根旅游要选是family of EU 吗?

有人去过bangbang楼下的金龙的火锅么?

让宋茜如此执着的“独特Bag”,已经成功吸引“时装精”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外国网友们评选出的最希望成为日常生活用品的9项发明!

日本设计师不性冷淡的时候,真的好萌啊!

跟国内小鲜肉差多少?今年占领好莱坞的95后明星

见到它们一定要绕道走 地球现存最恐怖的十大动物

卖咸菜的秦始皇 看到各行业的祖师爷快笑喷了

楼主: yhroy

[中学] 孩子什么年龄再回英国合适?什么样的学校可以选择?诚信请教成龙大哥及各位经验达人

[复制链接]

短发飘飘爱辣椒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4-11-14 16: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yhroy 发表于 2014-11-14 08:13
不好意思地说,儿子自从上了幼儿园三个月就开始说地道的英语,把中文忘了个一干二净,听都听不懂了,再想 ...

谢谢楼楼。我们孩子从十个月开始上幼儿园,现在上reception,英文不错但没local孩子好,中文倒是还不错,这边有中文学校,他现在每周六去上课俩小时,每天在家督促他写点老师布置的作业,他们中文班里很多英国孩子,楼主没试试把孩子送到这类学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4-11-14 16: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加拿大好,我周围的很多华人家里小孩中文都很好,现在当地人也有好多会中文的啦,所以不太明白小孩学中文为什么一定要回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4-11-14 16: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才怀孕四个月,但是我早就开始考虑到这个问题了。LZ的问题提的很实在,我也来天天大家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4-11-14 21: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的家庭情况不一样。只要家长有心,愿意花时间,在英国的孩子一样可以学好中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4-11-18 04: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算是一个纠结在要不要回国几年读书的家长!不过楼主,永居不是有离境不超过两年的限制么?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4-11-18 1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今后发展在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8 19: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sppsl 发表于 2014-11-18 04:38
我也算是一个纠结在要不要回国几年读书的家长!不过楼主,永居不是有离境不超过两年的限制么?
发送自苹果 ...

我们假期的时候回英国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8 19: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中国也挺好,回家挺好的,想给孩子多一种选择。在英国,毕竟是改变不了的黄皮肤,再好也没有归属感,大家懂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11-21 22: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yhroy 发表于 2014-11-14 08:13
不好意思地说,儿子自从上了幼儿园三个月就开始说地道的英语,把中文忘了个一干二净,听都听不懂了,再想 ...

那你们在家里也是全英语沟通吗?至少能听懂吧。不过你儿子太厉害了,我小孩在英国1年半了,英语还是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11: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sunpat 发表于 2014-11-21 22:17
那你们在家里也是全英语沟通吗?至少能听懂吧。不过你儿子太厉害了,我小孩在英国1年半了,英语还是不行 ...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鱼和熊掌很难兼得,我们只能尽量多得点,既然有这么个条件。我家孩子当初是幼儿园全天,他爱说爱动,每天嗓子都能喊破的那种,三个月英语速成,几个小时的幼儿园我们试过,英语提高特慢。我原来就是想让孩子英语学的local一些,就没坚持中文。我觉得儿子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英语就已经超过我了。 非常自豪地说就在几天前儿子中国现在的班主任告诉我,儿子基本上能听懂中文了,上课积极举手发言,语文听写还常常100分,各个方面进步都很大。20天前,也就是孩子上学2个月的时候,同一个老师的三条建议是:1,回英国,别耽误孩子;2,在家里找会中英文的老师教,因为他上课不太听讲;3,转去双语学校。最近,在国内他参加了一个英语比赛,效果可想而知。就想给他多提供展示的舞台,即此提高自信。如果在英国,这样的机会会很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