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婚纱照拍成宋仲基和宋慧乔这样,才不会看腻

5个粉色控蜜月景点 带给你甜蜜温暖的感觉

最显腿长的裤子,名叫“上宽下窄高腰裤”!

水瓶座就是个神经病!

正式入冬之前,让裙子+长靴再美一把!

千万别自己一个人看 十部吓到你腿软的恐怖片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干死强迫症

我换了台新车。汽车保险是不是出了新规定 要查记录呢?

不小心签了3个月离职期的合同,咋整?

门窗更新:Safestyle uk windows and door 这家公司 靠谱吗?

求推荐bromley和Sevenoaks的好私立小学

EEA PR 申请

新人报道,国内HND ,想了解一下有没有可信的中介,申请研究生

学校为什么老有让人捐款的活动?学校分成吗?

回国旅游在国内买什么SIM卡?

5岁孩子签证

昨天买的2011年的VOLKSWAGEN GOLF SPORTLINE TDI 2.0 有问题,请达人帮忙看看

link detach 算真正意义上的detach吗?

关于汽车做保养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秘制卤牛肉

Home insurance 的问题

字母书写,孩子这么小,学习这样写,是不是把简单的弄复杂了

最不愿意哄女朋友的星座男!

你若前途未卜,谁愿陪你吃土?

抗衰产品这么多真的有效吗?教你识别抗老保养品的美丽神话!

比爷们还要爷们 好莱坞电影里的25个女汉子

岁月不是杀猪刀,为何她们40岁却拥有18岁的好皮肤?

年轻貌美就是好 十大新晋人气90后小花

今年卫衣不买多,有一件粉色就足够了!

如果你有蓝朋友,这里有10个虐汪健身动作送你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我应该在车底,他一定很爱你

在英国怎么治疗鼻炎

求助:打算买房,居然发现credit report 上边有default???

姐妹们寄签的配偶延签都是多少周下来的

请问东南Eltham这个区怎么样

大家都是如何度过孕初期那段艰难岁月的?

蛋白粉保健品懂得入!

请问spouse visa2.5年时候延期有没有10天的priority postal service?

请教暖气问题,万分感谢!!

位于flood risk area的房子能买吗

楼主: Juliezhuuk

[买房贷款律师] 房子看好了 贷款被拒绝了 肿么办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2-22 07: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AZ 发表于 2015-2-21 16:07
一般1-2周就出结果了,broker有update吗?

周五银行发信跟公司确认收入 已经寄回 继续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2-22 07: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ezhuuk 发表于 2015-2-22 07:44
T2签证 不允许有gift 特意给我看了书面规定

其他签证不清楚

nationwide 的规定
其他银行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2-22 09: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lva2sam 于 2015-2-22 10:04 编辑

我找BARCLAYS贷的 我当时EXPERIAN 信用比你还差多了 居然是NEGATIVE的。。。 因为有一个STORE CARD DEFAULT 我不知道
找BARCALAYS的时候当时系统出来是不能马上贷给我要UNDERWRITTER审核... 当时那个MORTGAGE ADVISOR说可能是因为VISA 问题(我是TIER 2) 我有告诉他我的STORE CARD DEFAULT但我没告诉他我EXPERIAN SCORE是NEGATIVE, 也没告诉他我之前申AMEX都被拒了.....
不过因为其他条件都OK 所以那个MORTGAGE ADVISOR当场就给了AIP....

但是因为我的CREDIT SCORE这么低, 在MORTGAGE OFFER下来之前我还是很紧张的。。。不过最后还是很顺利地贷给我了。。。

P.S. 我当时CREDIT SCORE 这么差, 而且还是申请贷的85%,而且从来没有过他家的账户 最后都批下来了 所以强烈推荐你去BARCLAYS 问一下 (当然你去问的时候他问你什么问题你就如实说。。 但是不要自己主动告诉他你CREDIT SCORE很差什么的。。。 EXPERIAN 是多少多少分什么的)


然后那个从国内打钱过来的问题。。 我是想省去不必要的麻烦(GIFT 还要证明啊什么的真的很烦人。。), 就让父母把钱打到英国另外的一个我自己的名字的账户上的 然后从我自己再转到我的MAIN ACCOUNT 上, AS IF THE MONEY IS MY PERSONAL SAVING IN ANOTHER ACCOUNT.. (看明白了么?对你的LENDER来说你就是自己汇给自己, 完全SKIP了国内的那一步.....我当时觉得这样应该能蒙混过关。。
我记得当时BARCLAYS好像有问那笔突然自己汇给自己的钱是怎么回事, 我就解释说是我自己为了买房存的钱, 以前一直放在另一个ACCOUNT上, 现在要买房了所以就转到这个MAIN ACCOUNT一起。
他们也就没有再问什么了。。。 看来是真的蒙混成功了吧 (我从国内打过来的金额有20K, 再和工资一起看,对UNDERWRITER来说看上去好像真的是SAVING 吧。 所以这个办法适用于国内打过来的钱RELATIVE TO SALARY的比例比较小的CASE)


另外CREDIT CARD的问题也说下我的经验吧。。
我发现自己EXPERIAN CREDIT SCORE 这么低之后也是想办法BUILD UP CREDIT SCORE 呀。。 因为MORTGAGE是5年FIXED的,所以就想5年内一定要发奋图强把CREDIT SCORE 补起来吧。。
所以MORTGAGE 一批下来之后就去再次申请了AMEX的CREDIT CARD 因为第一次申AMEX已经被拒过一次了 所以这次申完全就是碰碰运气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一申请就批了 (所有条件都和第一次申一样,唯一区别就是隔了6个月,然后PAY INCREASE 了5K)
过了3个月后我又去LLOYDS申请了PERSONAL LOAN
这个完全是申请来BUILD UP CREDIT HISTORY 的。
先是在网上申请了SANTANDER的因为他家最划算, 但是想到那次STORE CARD DEFAULT就是因为SANTANDER 那我在他家的记录肯定超级差, 所以第二天就赶快打电话把APPLICATION CANCEL了(CANCEL 之前专门问了他们还没有进行CREDIT SEARCH)
我和你差不多, 来英国之后一直都只用TSB一家银行的, 所以他家的HISTORY 蛮长的, 而且工资什么的都是打到这个账户上灰常CONSISTENT..
然后我去申请他家的PERSONAL LOAN 当场就批了 (整个过程好像就10分钟, 而且我一直坐在那里看着那个ADVISOR 的SCREEN, 可能是因为一直用他家的原因, 连CREDIT SEARCH 这一步都SKIP掉了)
所以建议你有什么事最好还是找你自己一直用的那家银行 (当然啦你还是等房子贷款拿下来之后再去申请CREDIT CARD 来IMPROVE CREDIT HISTORY什么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2-22 18: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default还能批下来运气挺好的啊,是不是隔了一段时间了?你在信用记录不好的时候还去申请mortgage或者personal loan,如果被拒,会让你信用记录更差的,一般要隔半年以上再申请。

www. moneysavingexpert.com /loans/credit-rating-credit-score 建议看一下这个,还比较靠谱的关于credit score建议~~ 我一直比较follow这个,我有各种银行卡信用卡10张以上,credit score大部分时候都是excellent,最差的时候good(短时间连续申请两张信用卡的时候),唯一一次被拒申请信用卡是因为没有在electoral roll,说无法证明我地址,然后我就appeal,寄出council tax 账单证明地址,然后还是申请通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3-4 06: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来吼吼一声 在已经放弃绝望的时候 贷款批下来了 正在开始办理valuation 希望一切顺利
感谢各位热心参与回复 万能的苹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3-4 20: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ezhuuk 发表于 2015-3-4 06:29
上来吼吼一声 在已经放弃绝望的时候 贷款批下来了 正在开始办理valuation 希望一切顺利
感谢各位热心参与回 ...

我现在也是在等Halifax head office的审批。。。担心啊。请问,您后来批下来这个还是halifax 的吗?还是换银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07: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foreveryoung21 发表于 2015-3-4 20:05
我现在也是在等Halifax head office的审批。。。担心啊。请问,您后来批下来这个还是halifax 的吗?还是 ...

换银行了 Halifax 把我拒绝了 而且说是final decision 所以就没有纠缠
现在这家是natwe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3-5 2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ezhuuk 发表于 2015-3-5 07:02
换银行了 Halifax 把我拒绝了 而且说是final decision 所以就没有纠缠
现在这家是natwest

谢谢。我现在也在等Halifax的消息呢。 head office 还在审核材料。已经快一周了。还是没有消息。急啊。太羡慕lz 又顺利拿到贷款了。 买房子申请贷款真的是太折磨人了。希望可以沾点你的好运气。 之前听银行说,貌似一次申请被拒绝的话,需要在等6个月才能申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3-5 22: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中国银行吧,国内的钱也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05: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foreveryoung21 发表于 2015-3-5 20:02
谢谢。我现在也在等Halifax的消息呢。 head office 还在审核材料。已经快一周了。还是没有消息。急啊。太 ...

我的情况比较特殊 nationwide 是从开始就拒绝了 并未走到申请阶段  halifax 是在申请阶段拒绝 都是自己去谈的
后来找了个免费的adviser 他说我这个情况不可能
后不甘心 又找了个adviser 都已经绝望了 又出现转机 现在在做valuation,希望不会再出问题
这个过程相当痛苦 现在还是痛苦中 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就闹心

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