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Stratford 还值得投资吗?

小型扩建,10平米,价格多少正常

第七次人口普查 拿PR的怎么拆

想问一下关于在英国买Rolex,哪里买比较便宜,哪里有货

MDF的楼梯可以直接刷漆吗?还是装木地板?哪样更省钱

净水器与饮水机的选择,还不错

请大家帮忙推荐淘宝转运

请问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移动硬盘贮存视频和照片这些

关于电动车上牌

说说出国生活的感受

对外国人有脸盲症

霜降,记得泡脚

给大家做个新论坛系统的预告吧,敬请期待。新系统有:屏蔽拉黑功能、取消树洞匿名功能等……

有roa上大学的孩子了吗?请问费用是home student吗?

刚刚入手E14 House一套,这寒冬腊月再加lockdown的,能租出去嘛

请问把房子产权完全过户给无业配偶,如何计算税?

求助,收到SSE电费单,可是我的electric supplier是Bulb

现在投资旧房翻新再卖出去前景如何?

孩子如何加中间名?只有出生证明,未有护照,没有签证

大家观察发现了吗?早餐corn flakes色素和尿

孟加拉巴基斯坦印度等地人, 这么多偷税漏税的岔子为什么没人管呢

是否该再换教练?

买卖房屋被告知是高政治暴露人士

男人网上找女朋友都是想吃快餐吗?

学校旁边的房子能买吗?

会兔子跳的狗狗

请教台湾的支付方式

大家觉得去新加坡定居怎么样?

❤饮食男女❤ 有栗子吃了,新买的工具剥栗子特别方便

有过来人说说,单亲妈妈的日子怎样?离婚财产要怎搞?

9月份提交表格的有没有人收到按指纹的邮件?求个时间线

收到debt collection agency the 信,可以dispute吗

已经Tier3,按规定不能离城了,那还能乘火车去异地机场回国吗?

Shortlands (Bromley) vs Motspur Park area (Merton)

幼猫生病求助

有在St Thomas私立生过娃的宝妈么?

今天去UK visa service 按指纹啦~但并没有收到确认邮件,请问正常吗?

关于回国感受有感。

请问boiler漏压, 没人找出原因怎么办

为何美国公司能逃税?请问把公司注册到中国或香港,能合法逃税不?

查看: 16870|回复: 15

在英国工作去美国开会 admin processing 多久时间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2-23 23: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

请问各位最近(十年美国签证政策出台12.11.2014以后),在伦敦签证被美国admin process 的处理时间多久? 请问专业背景是什么。谢谢!

我4.8号会。现在只能约到3.18面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2-24 00: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什么专业,要check吗?要check的话三周起,不要check一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2-24 00: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五月的会议,约的11号。
话说你4.8的会,似乎比较紧张,感觉一般情况下都会check,最快要1个月吧,不知道新政策之后有没有变化。
反正签证也不需要机票住宿什么的,这些最好签证下来再定,以免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2-24 00: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如果ADMIN CHECK 的话大概要一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2-24 01: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到1年的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2-24 01: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mf0u402c 发表于 2015-2-24 00:38
我五月的会议,约的11号。
话说你4.8的会,似乎比较紧张,感觉一般情况下都会check,最快要1个月吧,不知道 ...

兄台 我们能 面试能 swap 吗?呵呵 你是什么专业的啊?我是搞社科的。但是以前有化学工程背景。。。

没有经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2-24 02: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Why do you need a visa for U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2-24 05: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bmwaudi 发表于 2015-2-24 02:02
Why do you need a visa for US?

除了美国本土的 就连拿英国本本的都要网上登记 你说为什么要vis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2-24 19: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zhyok 发表于 2015-2-24 01:54
兄台 我们能 面试能 swap 吗?呵呵 你是什么专业的啊?我是搞社科的。但是以前有化学工程背景。。。

没 ...

你的专业也许没有那么敏感,所以也许OK.
我是搞高能物理的,反正周围的人,只要签美国,必check。
签证的事情不好说,去签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2-24 19: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check的话一般至少要三个礼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