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收到停车场罚单

请问UK买房,律师需要一份国内资金的证明信,怎么写啊?

三岁孩子高烧嗜睡,更新:原因是sepsis

婚后夫妻收入管理

请大家帮忙推荐新手用车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7月的活动推荐!

PrimeDay大家都买什么了,,,

关于 QUICK SALE HOUSE

有没有懂的这种房子风水怎样?

【绘本故事】《Wet Paint》

意大利南部,竟是好莱坞明星私藏的后花园?

“对不起,您所呼叫的爱情,已过期。”

这个夏天穿宋茜周冬雨的纽扣裙,太好看了吧!

毕业怎么了?穿上我的背带牛仔,依旧可爱100分

12星座拜金指数排行榜!

双子座的小姐姐,请进

蝙蝠侠现身?《超人总动员2》中的10大彩蛋

来揭秘《死侍2》 让你看完秒懂电影的21个彩蛋

哪张照片最能触动你?一波自然大片惊艳来袭

求推荐Nottingham附近靠谱的学车教练

没申请 HMO Licence,被发现了会怎样?

买金表盘的劳力士还是银表盘的劳力士好

快速8一下公司的病假模式,大家公司的病假政策都是什么样儿的?

暖气片换了新的以后不好使了

报警系统更换

报税不够怎么租房子

SGN官司接续 - 初战受挫

关于Schofield & Sims,请教。

ò车方向盘锁死启动不了

有急事需回国一段时间,请问国内可不可以上公司内部网站继续工作

求推荐london bromley周边的钢琴老师和芭蕾舞学校, 谢谢!

【分享】配偶转永居- 通过!材料清单分享

请大家来开导一下我吧~~~~~~

让人一脸懵逼的瞬间,你遇到过吗?

和父母最好的沟通方式,其实是不沟通

英国王子和贝嫂牵过手 欧美名人们的老照片

她们背的新包,表姐这款最值得买

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网友们分享的这些暖心瞬间

经典电影变80年代动画 《异形》《终结者》是啥样?

活着的每天都是冒险!被害妄想症患者的日常

查看: 4735|回复: 2

大西洋物流奶粉代购代发一条龙服务开通啦

[复制链接]

海运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5-3-31 23: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还在为购买奶粉和购买以后的包装工作而头疼吗?我们帮您免除烦恼。让您国内的宝宝和家人朋友第一时间收到新鲜的英国原装奶粉。我们保证所有奶粉均为英国本地超市购买,或者由奶粉授权经销商统一批发。假一赔十!
服务特点:
1.所有奶粉均采用高强度专用奶粉箱包装。每罐奶粉独立加固裹气泡膜,可选择气柱包装(额外付费)
2.两种快递渠道发货,PARCELFORCE 直邮 或者 B2C跨境电商线路
3.时效7-12工作日 节假日和网购节高峰期会有延误,偏远省份会有延误。
4.所有报价为全包价,但是不包含海关关税和其他清关产生的费用
5.Parcelforce直邮可以混合不同种类奶粉,B2C跨境电商线路不可以每箱只可以装同一品牌阶段的奶粉
6.B2C跨境电商线路每个地址只可以发1箱6罐奶粉,可免税。否则会被海关罚没
7.Parcelforce直邮每个地址建议不要超过1箱6罐奶粉,超过1箱依然可以发货,但是有退货风险则由买家自行承担。关税每罐18元人民币,随机抽查,由收货人自行承担。
延误和破损索赔事宜:
1.节假日除外,超过6周无状态更新可以按照丢失赔偿
2.奶粉罐整个爆裂,奶粉漏到箱子内。包赔
3.奶粉锡纸裂开,但是奶粉没有漏到箱子内,不包赔
4.一个收货地址一次发货超过1箱,被海关退回,不包赔
现在就在线下单吧   
联系电话:01753684222   
大批量订购: 077031003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6-5-7 15: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供中国到欧洲的快递服务 3-5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6-5-31 17: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sley_0218 于 2017-03-03 19:11 编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