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三个星座外表越开朗,内心越悲伤

矮马太欢乐了吧!为什么动物们腿短就这么萌!

想当金牛座对象,先满足这些条件吧!

大幂幂宠幸的网红打底袜,有什么新穿法?

我掰弯我自己...是我喜欢的戏码!感觉很有意思诶!

羊驼也可可爱爱的呢!毛茸茸的埋脸一定很暖和!

这些被他们“糟蹋”过的球鞋,竟然有钱也买不到?!

【绘本故事】《Put It Back》把它放回去

看华人公众号上的sample投票,不用再争了

你们给Wikipedia捐钱吗?

英国为啥没有代表中产阶级的党派呢?华人都投保守党吗

保守党出牌 - 减税

非常容易做的豆腐夹(空气炸锅)

有去过海德公园冬季圣诞嘉年华 Winter Wonderland 觉得值得去吗?

请问大家T2+T1+T2 5年能申请永居嘛

请问一般去哪里做精子活性检测

请推荐中学science的网上题库

老妈在英国呆到一半签证过期怎么办?

Block listing Interim Review什么意思

英国NHS牙医的水平?

在伦敦买Townhouse( terraced), 需要做怎样的survey?

英国买处方药

今天英镑又暴涨到9.2 啦

不要跟这三个星座讲道理

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这婆婆做的太好了,精彩精彩!

珍爱生命,远离天蝎!

【绘本故事】《I bet I can》我打赌我可以

韩综:敏英&世正和没用的男人们...看起来很可的样子!

衬衫大一号,天下第一美!

为什么美国人不午睡,下午还能满血状态工作?

不做乖乖女,又美又飒的渐层眼妆了解一下!

你见过哪些让你目瞪口呆、脑洞大开的骗局?

伦敦西南哪里买活的海鲜?

咨询大家关于学习美术方面的信息

求推荐伦敦西南自动挡教练!!

紧急求助,有CCJ的租客,是不是根本就不能考虑给机会 租给他们?

Cardiff sixth form radley dulwich 这些你们会选择哪个学校

英国有钱人真多

新手在一年内要考出学自动还是手动更容易

申请入籍如何预约Mobile pop-up appointment

楼主: ttxtty

[小品] 复活节假期,配老婆逛了逛kew garden,拍了拍花花草草,重口味慎入,偶遇蜥蜴一只。简单生活记录,发帖抛砖引玉,大家多多上传春天的故事~~~

[复制链接]

十元(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08: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lemomie 发表于 2015-4-8 08:16
很漂亮,女友的美照也亮亮啊哈哈

女友啥。。都结婚好几年打算要孩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十元(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08: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houlai21 发表于 2015-4-8 08:55
真美啊,点赞。

多谢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十元(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08: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amyhong0203 发表于 2015-4-8 10:36
kew garden哪里有蜥蜴!?

就是生活在温室里的,不小心发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十元(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08: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十元(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08: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Lemongm 发表于 2015-4-8 15:14
拍得很好啊,赞一个!

多谢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十元(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08: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sely 发表于 2015-4-8 17:01
没有把变色龙带回去养吗

我怕我没空照顾它把它饿成标本了。。。还是放了它吧。。。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十元(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08: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lovescat 发表于 2015-4-8 18:02
女友在哪里?!?!?!??!!

女友啥。。。结婚好几年了打算要孩子了都。。。老婆不允许我随便发她照片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十元(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08: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beccacntu 发表于 2015-4-8 18:29
amazing!变色龙!!!

蜥蜴和变色龙是一个东西吗。。。。我完全没概念。。一直以为是蜥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十元(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08: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992 发表于 2015-4-8 20:37
我还以为KEW GARDEN很好看呢..结果完全看不出来好看不啊.

其实我觉得就还凑合吧。。喜欢花花草草的可以去温室看看,我其实没啥兴趣,所以觉得kew garden一般。。。。
不过重要的是放假陪老婆玩嘛,她高兴我就高兴,我就在一旁拍拍花花草草好了。。。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十元(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08: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2nan 发表于 2015-4-8 20:39
啊,我们也去了,可是照片没有楼主拍得好看啊

哪有。。。我不说没人知道是在kew garden拍的。。就是普通花花草草而已~~
记录性的东西,没有好坏之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