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入籍确认信可以请人代收吗

T2换新雇主请教

永居后换新护照,是不是要签什么放弃申请外籍的声明,还是要从HO要一个证明?

TIER2 Dependent child...想退回护照签证继续问题

在chain上, 给offer之前要接受下家的offer吗

一位女医生给女儿画的急救流程图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你觉得自己一生都离不开的调味料是啥 ?

灭霸打响指前蚁人在救岳母 《蚁人2:黄蜂女现身》彩蛋终极指南

12星座心累时是什么样的表现?

一件风衣的6种穿搭

开机两分钟解锁半小时 16个炫酷的手势密码

日式冷吐槽:飙车会加速秃头!

怎么判断一个男生是不是老司机?

有这些时髦的运动装,我愿意天天去健身房啊喂!

秋天就买这几条时髦百搭的半裙,谁穿谁美!

每天将近100mile来回通勤,求推荐车

有第二套房上私校能否申请助学金

求助,国航联程从英国转机北京去台北,有中国护照英国永居入台证,这样可行吗?

只想快点结束,快点离婚

马桶后面墙上的洞是什么

暖气不工作了,请大家帮忙看看,谢谢了

万能的苹果手机请问谁穿过Barbour quilt jacket

最近签证的朋友都是多久收到指纹信的

只有一个卫生间早上常常返臭味。

刚装修完3周,家里窗台门框就开裂。

邻居家有猫,我能在自己花园和车库里放老鼠药吗?

最近有人申请房屋补贴的吗?申请成功了吗?

请问大家 在英国一年内呆不超过180天到底是怎么计算的?

家里变成了杂货铺?整理一下还是高颜值的嘛

你以为人生已经很艰辛了,但一条咸鱼的童年简直就是恐怖片

至尊法师之位归谁?漫威宇宙最强的5位法师

对方适不适合你?这是最简单的真爱鉴定办法了

【绘本故事】《再见,电视机》

短款背心+阔腿裤,18年秋冬最火组合!! | 哈比女孩自救指南

12星座最可爱的地方

我喜欢你,我的宇宙少年!

八天烧毁一座人造城 这可能是世界上最疯狂的节日——火人节

在英国T2转T2 dependent关于结婚证的提供

通过NCS申请入籍在等待时间可以随意出境吗

屋顶掉下来一个东西

查看: 7409|回复: 13

急问,在英国如何注册商标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17: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没有mm知道在英国如何能注册商标(服装类),要通过什么机构,大概程序什么什么?有没有相关的网站可以查资料呢?好着急,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9-6-28 18: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最好。
自己太麻烦。
商标要黑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18: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qishiwoshiren于2009-06-28写道:

中介最好。
自己太麻烦。
商标要黑白的。

什么中介能帮注册商标呢?可信吗?大概价格会是多少?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18: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9-6-28 19: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mm是已经注册了公司,现在要注册商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19: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Suet于2009-06-28写道:

mm是已经注册了公司,现在要注册商标吗?

在英国没有公司,只是国内朋友让我帮在英国注册商标然后带回国,国内很多品牌都是国外注册,国内生产+销售。我还有一个月就回国了,所以很着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6-28 20: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www.ipo.gov.uk

UK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你去好好研究一下吧.用中介太贵.自己完全可以办.如果你确信你的商标没有重复,可以自己申请.费用不贵.价格英国的,欧洲的,全球的.范围越大,越贵.商标COVER的CLASS越多价格越高。具体是CLASS几,有列表可以查询。

如果不确定你的商标有没有跟被人的重复,也可以花100多镑,有服务帮你查。这样可以保证不会冤枉花申请费。(开始申请了以后,如果被驳回,费用不退)

整个过程大概6个月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20: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tyty717于2009-06-28写道:

http://www.ipo.gov.uk

UK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你去好好研究一下吧.用中介太贵.自己完全可以办.如果你确信你的商标没有重复,可以自己申请.费用不贵.价格英国的,欧洲的,全球的.范围越大,越贵.商标COVER的CLASS越多价格越高。具体是CLASS几,有列表可以查询。

如果不确定你的商标有没有跟被人的重复,也可以花100多镑,有服务帮你查。这样可以保证不会冤枉花申请费。(开始申请了以后,如果被驳回,费用不退)

整个过程大概6个月左右。



太感谢了。那我如果个回国了,是不是也可以网上申请呢?还是我必须在英国才能申请?到哪里去找公司能帮查商标是不是有重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6-28 20: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vencyblog于2009-06-28写道:

tyty717于2009-06-28写道:

http://www.ipo.gov.uk

UK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你去好好研究一下吧.用中介太贵.自己完全可以办.如果你确信你的商标没有重复,可以自己申请.费用不贵.价格英国的,欧洲的,全球的.范围越大,越贵.商标COVER的CLASS越多价格越高。具体是CLASS几,有列表可以查询。

如果不确定你的商标有没有跟被人的重复,也可以花100多镑,有服务帮你查。这样可以保证不会冤枉花申请费。(开始申请了以后,如果被驳回,费用不退)

整个过程大概6个月左右。



太感谢了。那我如果个回国了,是不是也可以网上申请呢?还是我必须在英国才能申请?到哪里去找公司能帮查商标是不是有重复呢?


可以网上申请的,但是商标要在规定的尺寸下,上传上去。但是不太清楚你人不在英国,是不是需要具体接受地址。不过上次我问,地址是可以免费该。我个人觉得应该没问题。就像我们可以申请全球范围的注册商标一样,人不在那个国家,也可以申请的道理一样。如果不确定,可以打那个电话,问一下。

这个网站就是管这个的地方,他们就有这个服务。你问他们,你想用这个服务,他们都知道。你在网站里找一下,有有关信息。

具体CLASS的分类网站也有。

我查过,找中介作,是省心。不过费用翻一倍多。完全没必要。

如果你不用那个服务,自信你的商标不会有重复,可以开始申请。一般1个多月就知道被不被接受。如果接受,接下来的就是等,他们会颁布在官方媒体上,多少时间之内,如果没有有关商标持有人反对,你的商标就算注册成功了。

具体被接受还不光是有没有类似的这么简单,你要查一下相关商标规定,有些具体规定,不过还好,不是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20: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tyty717于2009-06-28写道:

vencyblog于2009-06-28写道:

tyty717于2009-06-28写道:

http://www.ipo.gov.uk

UK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你去好好研究一下吧.用中介太贵.自己完全可以办.如果你确信你的商标没有重复,可以自己申请.费用不贵.价格英国的,欧洲的,全球的.范围越大,越贵.商标COVER的CLASS越多价格越高。具体是CLASS几,有列表可以查询。

如果不确定你的商标有没有跟被人的重复,也可以花100多镑,有服务帮你查。这样可以保证不会冤枉花申请费。(开始申请了以后,如果被驳回,费用不退)

整个过程大概6个月左右。



太感谢了。那我如果个回国了,是不是也可以网上申请呢?还是我必须在英国才能申请?到哪里去找公司能帮查商标是不是有重复呢?


可以网上申请的,但是商标要在规定的尺寸下,上传上去。但是不太清楚你人不在英国,是不是需要具体接受地址。不过上次我问,地址是可以免费该。我个人觉得应该没问题。就像我们可以申请全球范围的注册商标一样,人不在那个国家,也可以申请的道理一样。如果不确定,可以打那个电话,问一下。

这个网站就是管这个的地方,他们就有这个服务。你问他们,你想用这个服务,他们都知道。你在网站里找一下,有有关信息。

具体CLASS的分类网站也有。

我查过,找中介作,是省心。不过费用翻一倍多。完全没必要。

如果你不用那个服务,自信你的商标不会有重复,可以开始申请。一般1个多月就知道被不被接受。如果接受,接下来的就是等,他们会颁布在官方媒体上,多少时间之内,如果没有有关商标持有人反对,你的商标就算注册成功了。

具体被接受还不光是有没有类似的这么简单,你要查一下相关商标规定,有些具体规定,不过还好,不是太多。


好详细啊,太感谢了。我打个电话去问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