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我们的DIY婚礼

求姐妹们的AAT, ACCA学习经验

Toyota rav4 换3档和四档 加速时候变速杆震动

有住伯明翰附近,可以一起出来喝咖啡的宝妈们吗?

记得之前有小伙伴问什么时候订回国特价机票

请问速成的AUDIT课程

名副其实的神奇女侠 这11件事会让你更了解盖尔加朵

请用生命去珍惜这五个星座女

漫画:别猜了,他就是不喜欢你

这造型游戏里都难见 世界上颜值最吓人的七支部队

奥创也只能排个第二 漫威超级机器人排名

蕾丝穿得对,时髦 100 倍!周冬雨、刘诗诗最爱!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8月的活动推荐!

哪个星座天生桃花最旺?

吵架后绝对不会认错的星座,有你吗?

谁说钻石只能戴?

不仅萌,血小板妹子还能治你的皱纹、脱发和满脸痘坑!

“我一出现,她们就安静了” | 那些被人排挤过的瞬间

【绘本故事】《I Want A Friend》我想有个朋友

请教国内孩子如果想来英国读中学应该怎么办理?

借贴问一下,现在往回内大额汇款额度如何破

[急]永居10年因为逾期被拒麻烦各位大神介绍靠谱移民律师

ebay上卖闲置耳机,royal mail tracking说已经dilever了,但买家开了case说没收到

UPS, DHL, FEDEX 哪家快递好呢?

我两个朋友的宝宝太可怕了!都喜欢用伤害自己来让爸妈听他们的话或者喜欢玩危险的东西

請問入籍自己辦簡單嗎?

经验分享:两岁娃全麻拔牙手术(惨痛经验)

ERA3 Point UPVC Locking mechanism 收了我264英镑,是不是被吭了?

T2 5年 转 PR 求教

英国的亲们,大家有买过私立医院的医疗保险吗

在申请mortgage如何得到ARLA信证明可能的出租收入

有没有推荐的cleaner spray

求助,永居面签被Hold,一个多月没有回复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看到前男友娶了个富婆莫名变得很气愤

“感情里最苦的一剂药,是搭伙过日子”

【绘本故事】《The Mommy Book》妈妈之书

为啥红酒瓶大多是750ml?酒瓶底凹进去一块有什么用?

动物界“好爸爸”的配方有哪些,能让我老公也取一下经吗?

小只男士必须get的4个穿衣重点!

越爱一个人,越没有底线的四大星座

查看: 3135|回复: 21

[职场心得] T2G 想换新工作-请问大家有没有在CV上标明自己需要SPONSORSHIP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5-6 18: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是t2g.想换工作。但是我先在的cv上没有标明自己的visa status也没有提要sponsorship 
请问大家换工作时,把签证的事情写在简历上吗?还是在中介打电话的时候提起了?

我今天本来有个申请要PUT FORWARD,后来就是因为我签证的问题,中介就没有送了,还告诉我,it should really be on your cv.
郁闷

点评

Saving a recruiter's time is also saving yours!  发表于 2015-5-6 22: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5-6 20: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需要写。。。因为很多公司不帮办签证。。。中介也不想做无用功,对你自己也有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5-6 20: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631 发表于 2015-5-6 20:12
确实需要写。。。因为很多公司不帮办签证。。。中介也不想做无用功,对你自己也有好处 ...

那我写了不就是没有人愿意put my application forwarder?
如果雇主在面试完愿意办,中介应该也没有什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5-6 20: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KimKim66 发表于 2015-5-6 20:15
那我写了不就是没有人愿意put my application forwarder?
如果雇主在面试完愿意办,中介应该也没有什么吧 ...

雇主在找中介的时候会说的,一般能不能办雇主自己知道,不太会因为面试情况而改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5-5-6 20: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写,CV的原则(1)不作假,(2)强调positive,(3)negative的事情不问不说,(4)negative的事情如果有可能往positive方向引导。

Anyway中介应该比我们有经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5-6 2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5-5-6 20:50
我觉得写,CV的原则(1)不作假,(2)强调positive,(3)negative的事情不问不说,(4)negative的事情如 ...

我觉得要签证这事挺negative的,而且都无法往positive里写关键是。
我本来是想,cv上不写,但是如果agent问,我就如实说,我要sponsorship。
但是我今天被那个中介说的我心里有点难受。 感觉是我做假了一样。其实我只是选择先不说,不然永远都不会有intervie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饮食男女版主

发表于 2015-5-6 2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nan 于 2015-5-6 21:49 编辑

我都写的,免得浪费自己和别人的时间。你不写,对方会误会你不需要签证。这样也许面试都面过,最后签证那里卡壳。
最早的时候就是因为签证失去了一个很好的工作offer.

另外这个签证的问题不是什么positive或者negative的问题,是事实,而且无论怎样都不能避免的,当然要写上了。如果公司看中你,这些都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5-6 22: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的话别太往心里去,他并不是埋怨你做假,更多的是抱怨你浪费了他的时间做了无用功。

公司在找中介的时候会表明自己能不能会不会帮申请者办签证,你也希望自己有的放矢而不是浪费时间去做面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5-7 03: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不用写的, 不过跟中介聊的时候要提前说比较好, 给中介留个好印象,下次有能办签证的公司招人的时候他们会回来找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5-8 11: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如果写在cv上的话写哪里比较好?开头的summary 还是写在末尾?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