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十二星座谁的恋爱情商最高?

十二星座谁的恋爱智商最高?

【绘本故事】《All stuck up》狐狸的诡计

Beds/Herts/Bucks有没有儿童美术班?

配偶转永居,关于是否是有限公司director的问题

求助各路大神,在英国高速路上被拍照,罚多少?

Rewiring后开关变矮了。。。

听说韩国驾照不能换英国驾照了??

想在曼城买房出租,求推荐房源

想买UK Government Bond Fund,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两个哪个更好?

怎样索回PPI?

房屋保险renew的问题

关于tier 1 investor 满5年申请永居问题,想请教下大家

❤分享❤ 十年永居super priority 2019年8月申请

【带着“火锅”去旅行】英国东南海岸之旅 1 - Leeds Castle

Monzo网红银行卡真的是太好用了,250万人在用,不得不给亲们安利下

两岁的孩子如何申请改名?

忘了交consent letter了怎么办?

新手买房,请问这个报价合理吗?

请问在Mudchute farm 附近哪里可以停车?

想给车库铺Interlocking tiles

T2 dependant or T4? 【事关孩子能否继续留在原校上学,还请多帮助】多谢!

你被人误会的最尴尬的一件事是什么?

几部服装很棒的电影!真的绝了!都好好看!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特殊的化解尴尬的技巧

【绘本故事】《The Moon and the Cap》月亮和帽子

杨幂悄悄改变了眉形,是因为落尾眉要大火吗?

张俪的桃花妆,放在黄皮脸上我不敢想

小威小本真的敲可爱!阿姨的心都化了!宝贝们要快乐长大啊!

12星座谁最不懂谈恋爱?

能征服这些星座的都是王者!

关于陪伴签证转永居雅思考试类型的选择

6月正常申请PR的来分享一下进度

分享帖:T2工签转永居24小时出签通过

关于新公寓出租

中国国籍,伦敦买房问题

在英国怎么买澳大利亚股市的股票?

请问一下最近换护照的童鞋们

现在有的builder是不是想钱想疯了!

英国有没有那种教育投资银行账户

查看: 24370|回复: 35

[永久居留] T1转永居成了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02: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过来感谢各位,读了好多帖子,解决了好多问题,一家三口永居过了,等收卡了,也来说说,也许也可以帮帮后来人。

1: Tier 1 main applicant,学位证书等都未提供因为首次签证都审过,老公毕业证和2010年学校开的一份证明都交上去了,复印件都被收走了。

2: 证明关系的证件有NHS注册卡,联合账户,联合保险单,住房合同和房契,结婚证和翻译(看都没被看),Tier1 延期homeoffice 信(也没被收)

3: police registration 和 life in uk 文件都还回来了,officer说不必再去警局注册了

4: 永居卡是有时限的,大人10年小孩5年,officer 说过了这个期限要么你入籍,要么申请 No time limit(NTL) ,一人现在是500多,十年后坑爹的home也许就升到1500了吧

5: 去做了个Tier-2 的point base calculator,来证明自己语言的学校被认可,给老公的学校也做了一个,文件都被收了

6: 模版自己做了几个,工资的,离境日期的,详细说明的cover letter 因为审了2个小时也不知道那些有没有帮助。

7:关于离境日期,就把我自己做的模版给公司HR,让他在附在公司介绍信上,加上一段话,XXXis entitled to xx days annual leave and we can confirm that all the absence below are within work allowance.

8:关于资金证明,复印件都没收,也不知道原件看了没。

9: 上交的文件归好类就好,我就用皮筋一绑,人家给你文件袋,所有文件都要放到里面去

10:差点忘了提了,我的面签400花的值了,我用的4月的申请表,到了被通知5月又有更新了,晕,人家给我打出来我重添一份去,这打印的纸我算赚到了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2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6-5 06: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请问你们是哪一种类型的Tier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6-5 16: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面签一律建议去solihull,服务态度爆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6-6 05: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gaoyundan 发表于 2015-6-5 06:14
恭喜,请问你们是哪一种类型的Tier1?

Tier 1 general 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6-6 05: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mejor 发表于 2015-6-5 16:39
恭喜,面签一律建议去solihull,服务态度爆好。

谢谢,我们在croydon,因为我们带着娃所以大家谦让些,提前一个小时都让进了,每个工作人员都逗娃玩,还挺好的,就是最后退资料的中连妇女比较不耐烦,不过问题也都回答我了,知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6-7 04: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4: 永居卡是有时限的,大人10年小孩5年,officer 说过了这个期限要么你入籍,要么申请 No time limit(NTL) ,一人现在是500多,十年后坑爹的home也许就升到1500了吧

这个确认吗?我听说永居卡到期了之后你可以直接去HOME OFFICE继续换,一分不用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6-7 06: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koucun 发表于 2015-6-7 04:20
4: 永居卡是有时限的,大人10年小孩5年,officer 说过了这个期限要么你入籍,要么申请 No time limit(NTL ...

这个我也在嘀咕,也是希望发出来大家讨论,还没签的去签了再问来核实,和我说的officer原话就是这样,网上的确有这个签,但读条款我觉得是永居从护照贴纸换成生物卡要办的签证,也许以后换卡也要这个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6-7 17: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6-8 19: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6-28 01: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三个人填几张表呀?一份SET(O)是不是就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