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牛津的疫苗有戏了?

Tesco,Asda降价了,怎么没感觉

如何投诉敲竹杠的物业管理公司

伦敦house换新屋顶Flat Roof,三个方案,三个报价合理么?疫情期间工人真不好找

大家有没有什么可以喷洒式消毒的喷剂?

房子暂时卖不了了,沮丧。。。

关于永居天数的计算

伦敦Holland Park的枫叶美景

投影仪的问题

我这样的30岁在伦敦买房有戏么?

支付宝问题

存现金过多会被冻卡吗?

有没有币圈的人,我想请教几个问题

买房Agree了,但发现车库没有Building Regulations Completion Certificate怎么办?

回国q1人道主义签证

怎样block websites

请问用remortgage的钱买商业物业

工签断了后是重新开始算吗?

请问修车库和shed

幽默的人都很聪明,对吧?

Boiler总是发出咕咚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铺laminate floor大概多少钱一平的人工费比较合适

今天去HSBC存钱居然吃掉我辛辛苦苦的80英镑。更新:已退回

希斯罗机场推出一小时出核酸检测T2和T5可预约用£80

收到mortgage offer了,是否还需要有EWS1才能成功贷到款项?

Stratford 还值得投资吗?

小型扩建,10平米,价格多少正常

第七次人口普查 拿PR的怎么拆

想问一下关于在英国买Rolex,哪里买比较便宜,哪里有货

MDF的楼梯可以直接刷漆吗?还是装木地板?哪样更省钱

净水器与饮水机的选择,还不错

请大家帮忙推荐淘宝转运

请问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移动硬盘贮存视频和照片这些

关于电动车上牌

说说出国生活的感受

对外国人有脸盲症

霜降,记得泡脚

给大家做个新论坛系统的预告吧,敬请期待。新系统有:屏蔽拉黑功能、取消树洞匿名功能等……

有roa上大学的孩子了吗?请问费用是home student吗?

刚刚入手E14 House一套,这寒冬腊月再加lockdown的,能租出去嘛

查看: 228636|回复: 66

老苹果er来露个脸......更新在第六页。会不定时更新 敬请关注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5-6-14 07: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hizi8_4 于 2015-7-4 03:23 编辑

image.jpg 不知道还能不能撞到熟人老朋友之类的 哈哈
陆续更新in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望 +4 银子 +65 通宝 +24 收起 理由
snowrabbity + 2 + 1 很给力
DJ_zhang + 10 + 10 赞一个!
liampooh + 3 + 3 赞一个!
Chelsea_Blues + 5 + 5 赞一个!
zjgolem + 5 + 5 赞一个!
kingsely + 2 + 20
apple_luby + 2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6-14 14: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一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5-6-14 16: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姑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6-14 16: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反手摸肚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奶牛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6-14 18: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gel_M 于 2015-6-14 18:37 编辑

80后吗?跟那个时代的美女一个感觉啊,什么关之琳啊张柏芝啊年轻的时候的照片,都是这个感觉

现在这样的美女真的不多了。 看了楼主的照片,又看了隔壁邓紫棋的帖子, 觉得她颜值简直弱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6-14 19: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张静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5-6-14 19: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lala 发表于 2015-06-14 16:40:21
能反手摸肚脐吗?
可以的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5-6-14 19: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simplelove1128 发表于 2015-06-14 14:48:08
美女一枚~
谢谢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5-6-14 19: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5-06-14 16:06:09
漂亮姑娘。
3q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5-6-14 19: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_M 发表于 2015-06-14 18:35:51
本帖最后由 Angel_M 于 2015-6-14 18:37 编辑

80后吗?跟那个时代的美女一个感觉啊,什么关之琳啊张柏芝啊年轻的时候的照片,都是这个感觉 {:5_1...
对啊,80后。也算是个老苹果了,最开始的时候只是潜水,很后面才申请的账号。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