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在英国坐火车,一不小心就被淹死…

有一批人在用“紧箍咒”提升孩子的注意力

从首张黑洞照片到21光年外的超级地球 那些惊人的太空发现

Halifax mortgage被拒 下步怎么样好

Offer被拒,但listing没有撤,该怎么和中介玩心理游戏?

伦敦周末遛娃推荐几个地方吧

私立中学选择,希望此贴长存

请问关于taxcredit

买房自住+出租可以吗?

小卫生间瓷砖铺设/Install tile for half bathroom

每年一次的open garden day ,今年第一次去看。分享给喜欢园艺的姐妹们。

借女生版人气,请教一个affordable housing的问题

是买维多利亚时期的老房子还是新公寓?

没有人会在原地等你--一点儿小感慨

请教离婚房子问题

关于英国护照在中国境内过期

英国出生的宝宝,是否不出国就不用办理dependent签证?

你是怎么对付熊孩子的?

这个神奇发型,不仅减龄,还能让发量看起来变多

这些关于伦敦的知识,伦敦人自己都不知道

你到底适不适合剪短发?看完就知道了!

12星座出轨率排行榜

【绘本故事】《Wet Paint》油漆未干

为啥放久了的防晒霜总是会水油分离?看完制作过程的我恍然大悟!

Gucci都不要了,英国人集体中毒的衣柜清空法,都怪贝嫂?

人体器官的终极一问:阑尾是不是多余的?

父母最大的罪恶,就是过度保护孩子

请问大家知道南非驾照吗?是骗局吗?

请问小孩子都用什么牌子护眼灯?

房子后院连着小径安全吗

请教extension的问题

探亲时间问题问一下

借人气问问锅炉

求助:这两颗小松树怎么了?

请求大家帮忙!很紧急,孩子是不是没学上?

在英国生二胎有过剖腹产经验的jm请进

❤饮食男女❤ 2019给老爸煮饭贴*-*,持续更新

倫敦一起去聽bbc proms

❤饮食男女❤ 有空来做个发面空心饼吧

依靠配偶签拿的永居入籍问题

查看: 112539|回复: 6

[求助] 请教一下法国申根签行程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5-7-31 10: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和朋友现在准备8月份去法国旅游几天,现在面临一个问题,因为我们离伦敦有一段距离,所以现在想是否可以坐飞机去法国,然后坐欧洲之星回来,因为回程当天并没有回来的机票。~~求助一下,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7-31 16: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7-31 18: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单最好坐火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宝贝版达人

发表于 2015-8-4 04: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觉得那样的话,倒不如就做欧洲之星去,也省着到了法国机场,还得去市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8-4 05: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当然可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6-9 06: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同问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