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解!老鼠卷土重来!太快了吧?

300K在伦敦哪里购买首套自住房合适?求推荐!

中国护照到期换发问题

Tier2 General 五年永居 没有fast track的情况下大家都是多久拿到?

哪里买布料什么的

请教学区房对中学入校

来做粢饭团啦。。。

这边拿ACA的华人一般天花板在哪?30岁左右能达到什么水平?

请问可以邮寄小瓶的香水回国吗?

请教:在英国去哪里找类似国内的保姆阿姨,不住家,只需要每天过来帮忙做家务和做饭

【大使馆更新】11月7日起,48小时登机前,必须核酸和抗体双阴性才可登机!!!在哪里可以做???

紧急:英国飞中国的政策调整

大家来聊一聊英国的饮用水吧

遇到奇葩房东了,无奈,无语

请问underfloor heating用water 还是电能, 哪个比较好些?

周一检测,周二出的结果,可以用来周五登机么?

求推荐家用混动车

请问: 双亲来访签证 如何办呐? 急

大使馆刚更新了!准备回国的赶紧看看别耽误了

租客吸大麻被投诉怎么办?

请问报考别的区的grammar school,为了以防万一怎么报本地的公立中学

有没有最近成功办理银行卡的,可不可以分享一下经验

华为p40 pro官网899-100,现在买还是等圣诞啊?

如果将4房改成3房,Council tax可以降等级吗

我可以拿自己家的二手地毯 放在出租房吗

刷墙的价格一般怎么计算呢

为什么我不会用钻子,不能把螺钉钻到墙里面

有没有用Nationwide或Lloyds银行往国内汇款的?

小区的变电小房子距离10米,有影响么?

第一次做ebay小买卖

怎么看待国内现在未成年自杀率高的事情

原来德勤/普华永道/安永都是私营公司啊

如果有一门课分数莫名低的离谱怎么办,已经发邮件要feedback了

选择ivf,冻卵诊所

买新房需不需要做survey

收获一狗屎袋的粟子

有没有手柄不震动的电动牙刷

楼层之间隔音怎么做 soundproof?

T2 Dependent签证疑问

冬天来了,在家刷剧,推荐

查看: 404035|回复: 62

[公告] 超级苹果论坛微信群,欢迎大家加入!

[复制链接]

格格ゞ(总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5-8-4 07: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超级苹果论坛的各种微信群成立了:

* 添加朋友:搜索“powerappleadmin”,添加好友,添加好友时请注明“苹果入群”,然后等admin拉你入群。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好友。

0.jpg

目前的微信群有:
英国华人生活、英国留学生、伦敦、曼城、伯明翰、利物浦、养娃育儿群、英国移民房产、英国二手闲置、房屋出租求租、吃货群、园艺种菜养鸡群、陕西老乡会、广东同胞会、加拿大、战斗在美帝。
添加好友时,验证信息请填写来意,例如:账户找回、加群等等。

广告洽谈微信:powerappleadmin1 (微信名称:超级苹果论坛广告部),也可邮件联系:admin@powerapple.com

各位加群以后,如果发现群里有人乱发广告、私加微信的,可以向管理员举报骚扰。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16 收起 理由
舞清 + 2 + 1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格ゞ(总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5-8-31 22:38:36
英国移民房产群
需要添加一下 powerappleadmin2 为好友,然后等管理员拉你入群。
支持 反对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8-4 21: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8-4 23: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17: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17: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5-8-7 20: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格ゞ(总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5-8-7 22: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呀!抓住!
好久不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22: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_luby 发表于 2015-8-7 14:06
啊呀!抓住!
好久不见啊!

嘿嘿嘿嘿...老大好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8-7 22: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有这个挺好,已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8-8 0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了加了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