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吃鸡”的灵感来源于此 这些大逃杀电影堪称佳作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白羊座

简直像到了外星球 地球33处堪称仙境的地方

刘涛唐嫣同款高腰皮裙get,你就能成为维密超模?

烧死多少脑细胞 影史上争议极大的开放式结局电影

长外套+阔腿裤才是气场绝配!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天下武功,唯手脚并用不破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10月的活动推荐!

drivethedeal竟然有2万的c200自动挡了!

求一位单簧管老师(ask for a clarinet tutor)

请教dyson手持无线吸尘器能放随身行李上飞机吗

配偶签续签 关于产假填表问题

为啥英国境内T4转T2能拿到restricted签证?

11+ 考试 Pass 了 :)

tier 2 dependent 来英国找工作靠谱吗

求教大神,如何在英国找到Tier 2签证工作

请教各位孕妈们都使用胎教仪吗?

周日申了一个工作

发现 recruiter 认识我老板,怎么办

维修工不来完成剩下的工作

【树洞账号发心事】家里奇葩亲戚,你们怎么看?

看看你家房价是涨是跌 - since 2007

求教:利物浦有没有中文驾驶教练?

烟囱砸不砸,墙砸不砸 纠结中

请问有谁安装了这个,效果如何?HOME DRY LOFT PIV UNIT

苍天饶过谁?《权力的游戏》里似曾相识的死法

不只是陪衬 这些伴娘礼服也很美

没想到奶奶穿的这条裤子,居然是这个秋天的时尚宠儿啊

一手好牌不会用 三国时期荆州十大顶级虎将

一句话总结摩羯座

为了爱情能倾尽所有的三大星座女

一人千面演啥像啥 这些角色竟然都是同一个演员

娜扎肯豆贝拉新宠的毛绒绒手袋,今年发誓必入!

100张照片,还原最真实的上海深夜食堂!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自尊心太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杀人红绿灯,大家当心了!

驾照复印件落入不法分子手中有什么后果

如何寻求心里辅导

5年配偶签证,同居证明问题

结婚签证2.5年续签,关于信件问题

查看: 3092|回复: 4

Tier 4 学生签证8月起签证政策又收紧 续签打工成问号

[复制链接]

法律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5-8-19 17: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英国政府于近期宣布对移民法规做出变更。其中不少变更将影响计点积分制体系下的Tier 4签证。

主要变更包括:
•在public funded college学习的新生和在private college学习的学生一样将不再被允许在英国工作(从8月开始)
•University student可以学习相同学术等级的新专业,但是新专业必须与之前的专业相关,或者大学确认新专业有助于职业规划。学生可能被邀请参加可信度面试,并对滥用该规则的大学予以处罚。(从8月开始)
•禁止college student在英国国内续签第四层级签证,除非该学生就读于与内政部认可的大学有正规和直接联系的“嵌入式学院”。希望学习另外一个课程的学生需要离开英国申请签证。(从11月开始)
•禁止college student在英国国内转签第二层级或第五层级签证,要求他们在海外申请。(从11月开始)
•将学习further education水平课程的时间上限从3年减少至2年。这与一般情况下英国学生投入继续教育的时间上限一致。(从11月开始)
•不允许Tier 4 dependant从事低技能或无需特定技能的工作,但是允许他们从事兼职或全职的技能型工作。(从秋季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8-19 18: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可以先数学本科读三年 然后再计算机本科三年 然后再四年来个博士 凑够十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8-19 19: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新闻还说很多大学毕业生在做waitress跟cashier。
凭啥要求国外学生找到skilled jo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8-19 19: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olove 发表于 2015-8-19 10:11
那么我可以先数学本科读三年 然后再计算机本科三年 然后再四年来个博士 凑够十年啦 ...

本科硕士上限5年…………………… 不可能读俩本科,除非其中一个是国内2+2或者3+1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8-19 19: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u 发表于 2015-8-19 19:19
今天新闻还说很多大学毕业生在做waitress跟cashier。
凭啥要求国外学生找到skilled job  ...

因为咱们是非欧盟人,就凭这一点就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