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大家换新中国护照的问题

在曼城,给3岁小孩割包皮

律师会去调查海外房子 吗?

可以夫妻一起申请mortgage吗

叶酸 是 对长辈父母们的保养品吗? 有买过叶酸给父母的朋友吗?

请教几个上私校的问题,麻烦龙哥进来

我爸打了我老公怎么办

求推荐外卖店收银系统

租客在出租房里聚众吸毒怎么办

那个啥,房契找不到了,要重新order一张,是用OC1还是OC2 form呢?

洛基成唯一上榜反派 漫威十年间角色出场时间TOP10

妈妈杀死三娃后自杀:人这一生最怕想不通一件事

萝卜腿O型腿X型腿…如何用靴子来化解尴尬?

秋天最“瘦”的蔬菜,一张图教你怎么吃!

这“帽子”戴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才是布标的正确用法,别的小朋友都有,我也要!

【绘本故事】《我的奶奶真麻烦》

别把“老干部”的锅甩给条纹套西

那些甜甜的开开心心聊天记录,上蹿下跳甜到冒泡!

狮子座有病!

在这个冬天,12星座的爱情运如何?

配偶签 续签 选哪个选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咨询孩子办旅行证的事情!

在地铁站一公里内买one bed flat贷款需要多少年收入?这张地铁图有答案。

求助:持配偶签证可以独自申请申根签证吗?

11 plus 成绩!!撒银子!

现在曼城申请Q类签证不能寄签了啊?我刚刚才发现,求确认

有关网购邮费的问题请教大家

❤饮食男女❤ 自发黄豆芽

中国护照还有3个月到期,可以上飞机么? 中国海关会允许入关么?

真的要入籍才能申请到上大学的贷款吗?

求助:配偶签证可以单独申请申根签证吗?

朴敏英说买风衣就得买百搭色

确认过气温!是时候拿出我的毛毛鞋了

哪个星座最适合成为死党?

12星座最欠抽的地方

蝙蝠侠一人力抗漫威 美国观众票选最爱的英雄

好莱坞男星P成女星后:钢铁侠骚气、雷神妩媚

楼主: viviandysu

[驾驶技巧] 分享英国考驾照的经验(更新中文版high way code下载)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9-14 17: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地看完。文件可以上传到某些网盘分享。

点评

已在1楼更新下载地址  发表于 2015-9-22 05:01
什么网盘呢?好多人问我传,我都不知道怎么传,我发了好多人的邮箱,有点疲了呢。  发表于 2015-9-15 0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5-9-15 00: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CT910323 发表于 2015-9-14 17:01
认真地看完。文件可以上传到某些网盘分享。

终于等到有关考驾驶证理论考的帖子了,我的英语不好,看到书头都是痛的,但是为了准备接送孩子,这个证又是必须的。
所以亲爱的,你能把中文版的路考书发给我看吗?发到我的邮箱里可以吗?
233034868@QQ.com
我正着急这事呢,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
顺便说下,有个有耐心的老公不错哦,亲,有眼光!

点评

已在1楼更新下载地址  发表于 2015-9-22 05:01
我已经传给管理员啦。因为实在太多坛友发信息给我,我已经传不过来了。我再问下管理员要怎么样才能上传哈。  发表于 2015-9-15 0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5-9-15 0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ya 发表于 2015-9-13 20:09
谢谢分享,MM很赞! 觉得有一半是来炫耀老公的,老公好给力啊!羡慕~
我老公脾气容易急躁而且很啰嗦,经常 ...


我老公就是这点好啦,反正就是开错了,他也不说你也不骂你,就是告诉你哪里错了。反而是我错了还生气。。。

你就当你老公是在中国的教练,忍他!!!哈哈,网上不是各种在中国学车被教练骂的版本嘛

等到你学成归来,就可以好好甩甩他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9-15 03: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andysu 发表于 2015-9-14 17:11
我老公就是这点好啦,反正就是开错了,他也不说你也不骂你,就是告诉你哪里错了。反而是我错了还生气。 ...

非常谢谢楼主的分享,想麻烦你也发一下中文版的high way code给我,可以吗,邮箱是1607171542@qq.com。 麻烦了

点评

已在1楼更新下载地址  发表于 2015-9-22 05: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5-9-15 03: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团团妈妈 发表于 2015-9-15 00:28
终于等到有关考驾驶证理论考的帖子了,我的英语不好,看到书头都是痛的,但是为了准备接送孩子,这个证又 ...

亲,麻烦你确认下管理员是否能传上来,如果传不上,是否能发我到邮箱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9-15 05: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CT910323 发表于 2015-9-14 17:01
认真地看完。文件可以上传到某些网盘分享。

例如百度网盘。115空间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5-9-15 20: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团团妈妈 发表于 2015-9-15 00:28
终于等到有关考驾驶证理论考的帖子了,我的英语不好,看到书头都是痛的,但是为了准备接送孩子,这个证又 ...

亲,实在不行,你能告诉我中文版的high way code在哪里买的吗?
之前在苹果上看到有人在卖,但是不知道那书是否有可信。
我是真的很着急这事,不好意又次打搅你。

点评

已在1楼更新下载地址  发表于 2015-9-22 05:01
你发你的邮箱给我吧,我给你发一份  发表于 2015-9-19 20: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9-16 03: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andysu 发表于 2015-9-12 20:27
我也不记得是买的哪一家的保险,反正就是保险网上搜到最便宜的那个就买了。

是一定要21岁以上,有三年驾 ...

亲爱的,我还是有点疑问,我老公说买保险的时候没有选项说你有没有驾照啊,也没有分L牌的保险跟P的保险吧。。所以想问问这个保险叫什么啊?

点评

有的啊,你要学车,有个临时驾照,就是按那个驾照来买。  发表于 2015-9-19 20: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5-9-19 22: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团团妈妈 发表于 2015-9-15 20:35
亲,实在不行,你能告诉我中文版的high way code在哪里买的吗?
之前在苹果上看到有人在卖,但是不知道那 ...

本以为都没有希望了呢,谢谢亲,真是太好了! 希望也能跟楼主一样通过考试。
233034868@QQ.com

点评

已在1楼更新下载地址  发表于 2015-9-22 05: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9-20 07: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五体投地泣血跪求,中文版教材,,给老婆。。。。108925428@qq.com

点评

已在1楼更新下载地址  发表于 2015-9-22 05: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