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现在的川普还有人觉得他是疯子吗?

花园怎么办

配偶签证搬家后需要跟Home Office告知新地址吗

暖气片装在窗户边是比较保暖吗?

机场免税店买酒,在国内转机安检会进入吗?

银行贷款是信息共享的吗?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这车咋回事?

问题又来了,律师会自动处理吗?

关于网上离婚

T2 dependent转永居出境问题请教

大家对车胎性能能体验出多大区别?

在英国申请香港签证是用护照还是港澳通行证阿?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一个屁的推力有多大?看完都不敢放屁了

【绘本故事】《哈利海边历险记》

这支被炒到八百块的口红,不拥有它我会难过!

天蝎座的变态心理大公开

我想做个好人也希望有好报,天呐太难过了!

黑寡妇原定不是斯嘉丽 错失角色而后悔的好莱坞影星

囧雪居然是垫底 《权力的游戏》十大颜值担当

car finance对于买房贷款额度审批会有影响吗?

很好奇有人养whippet吗

请教:宝马X1 新款怎么样?

有没有给孩子听audio book的家长,大家进来讨论讨论吧

Camera Porn--当禄莱Automat遇到禄莱3.5E

求推荐好用的空气净化器

小孩子办中国护照父亲不能到场的个人声明怎么写?

Tempur 枕头咋样?

7岁+ 入学考试疑惑

Alfa Romeo算好车吗?买车求推荐。

想种薰衣草,求指点

求推荐看舒淇聂隐娘的链接或网站

北漂& 英漂

Council带走的小孩,能找得回来吗?

从一个没有入学考试的私立小学11+的录取结果看私立小学好不好!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5月的活动推荐!

❤蒸驴友❤ 五月初出游巴斯浴场和巨石阵

做个 “有点麻烦” 的女人

男人就要看动作片 让人热血沸腾的动作电影推荐

始于颜值、闻起来欲罢不能 春夏一定要有的斩男香

肩宽、臀大、腿粗还水桶腰…别怕,这么穿让你瘦瘦瘦10斤!

查看: 1508|回复: 4

[推荐分享] 全球免运费的书商,同学们为书而mark一下吧,有用的站点哟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10-3 09: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我发现amazon的英国网站比美国的好,因为书价便宜,而且寄到中国的时间快。

以Gombrich的The Story of Art为例,www.amazon.com卖33美元,选择standard shipping需17-28天才能寄到中国;而www.amazon.co.uk只卖14英镑,同样是standard shipping,只需8-12天就能寄到中国。

Amazon UK的standard shipping是通过Royal Mail来进行的,虽然英国的邮费比美国要稍高,但Royal Mail的工作效率似乎就是比USPS要高很多,通常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收到书了。

不过,现在我买英文书基本不用Amazon或者Amazon UK,而是用Book Depository( http://www.bookdepository.com/?a_aid=Jessiecae
)。同样是刚才提到的The Story of Art,Book Depository的价格只有GBP18.89。咦!似乎比Amazon UK高嘛,但是要知道,Book Depository是全球免运费的(Free Delivery Worldwide),包括中国在内。虽然可能是受经济大气候的影响吧,近来其书价普遍有所调高,但总体而言还是比Amazon更实惠的。

不过需要提出的是,由于是免运费,因此Book Depository用的不是air mail,而是价格便宜的surface mail。每本书都是分开寄送的,所以如果一笔订单上有好几本书,那么可能不会在同一天一起收到。不过我买过几次书,都没有出现过破损或丢失的情况,谁让人家是Royal Mail呢。

免运费真是天大的福音啊~
同学们为书而mark一下吧,有用的站点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10-3 23: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推广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10-4 03: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买中文书,可是亚马逊上的书现在都不能邮寄过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10-4 17: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E_yi 发表于 2015-10-4 03:44
我想买中文书,可是亚马逊上的书现在都不能邮寄过来了。。。

是呀,原来亚马逊刚刚收购卓越包邮的时候买的这个开心呀。现在我都是托海运一起邮寄过来了,算上运费就跟原价买书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10-4 18: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