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推荐一岁半孩子的小推车

靠普的转寄公司 求推荐

求助 有没有人做过polish concrete floor

戒烟的办法?

child benefit影响永居申请吗?

为什么有人特别喜欢吃辣,有人却一点辣都不能碰?

本来想心疼内马尔 结果被他的表情包逗笑了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他曾经是个王者,直到他娘来了

8种超奇葩的整容手术:厉害死了!这也有人做!

妈,你就不能多挣点钱吗!母亲听后熬夜给孩子写了一封信

十二星座谁最作?谁最犟?谁最拽?

会穿的人都爱这些小众品牌

人少景美的跳岛小众游,夏天的海岸线怎么能这么美啊?!

刷爆微博! 妈妈在家时点外卖是怎样的惊慌体验?评论笑翻...

关于buy-to-let Remortgage 的问题

有用Royal Mail 的国际签收寄过文件或者包裹到中国吗?

推荐给大家一个好用的打国际电话 App

请问旧的小家电怎么处理?

T2转永居 SET(O)表格问题

T4学生签证毕业后的几个月拿到T2之前的working time limit

STC的房子不想买了,怎么对中介说比较妥当?

【发帖赢大奖】❤ 分享你最喜欢、最常用、最压箱底的洁面好物 ❤ ---【FOREO】夏日大促活动,送出Luna2洁面仪、luna mini2洁面仪、洁面乳等!

有人用过panamoz这个网站买电子产品吗?

ballroom学了各种,还是不是很清楚啥音乐跳啥舞

The Silk District, Whitechapel, 这个区域房子的投资前景如何,请各位帮忙给些意见,谢谢

❤原创❤ 彩铅画

英国德国子女教育, 大家交流下

KODA TV 电视机机顶盒

有什么办法可以停薪留职半年一年的?

这!些!东!西!一!定!不!要!买!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当看到前任和其他人在一起,假装不在意的你

如果你家宠物会使用搜索引擎,他们会关心和搜什么问题呢?

上班族看过来,衬衫半身裙才是最省力穿法!

婚姻里,比爱更重要的是“挺你”。

这纹了确定要给钱吗 感谢这些纹身师断了我纹身的欲望了

暑期票房争夺战正式打响 这些电影看起来还挺靠谱

八句话告诉你风象星座有多酷?

十二星座喝醉酒的反应

那些公园里健身的大爷大妈 才是真正的民间高手

child voucher 哪里可以用?

楼主: HenryTheX

[交友聚会] 伦敦Couple群!英国最大最年轻质量最高最纯净最好玩,young professional快来找组织吧 (看图说话!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6-1-11 20: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加上我们!qq 15046540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 22: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年更新:

我是【伦敦好couple群】的群主。

我们是【伦敦好couple群】!目前群成员几十对朋友全部都是伦敦生活工作的couple,大家以结识新朋友,交流生活好玩的讨论工作事业发展前景,未来创业人脉积累等为共同目的聚在一起活动。
大家年龄都不大,基本都是80后-90后左右,有着共同的期待,希望寻找在伦敦工作学习生活的朋友,以couple对的形式和认识新的couple朋友们,平时周末聚会玩游戏聚餐也好,假期出游也好,认识新朋友为未来在伦敦在英国创业工作的人脉积累做准备。

本群常年有各类活动,各位可以选择参加或者不参加,基本上每1-2周举办一次聚餐聊天,或者桌面游戏、KTV等等,方便大家认识新朋友新couple们。周末有时候会组织day trip,假期的时候还组织各类野营、旅游、度假等活动。活动地点和活动内容全部都由群成员提议,大家也非常踊跃,之前的数十次活动反响非常之好!大家都认识了很多新的伦敦好couple朋友。都期待下次继续组织哈哈!

我们群发展快速,自创立以来的两三个月内群成员已经有好几十对couple,群内成员活动素质非常之高,大家参与群活动认识新朋友的积极性也非常高。大家都在伦敦各行各业工作,都是英国伦敦的好couple哦!
希望新朋友新couple踊跃加入。

请加群主微信 418464391
我拉你入群


注意:
本群有着严格的准入机制,凡是想加进来的,必须经群主审核,只有没有图谋不轨有着健康积极的想法好童孩们才会被允许加入。
群内创造积极健康的环境,大家以couple形式出现,免去了很多普通群不必要的麻烦。群内大家健康积极交流,为华人中国人广大童孩们在伦敦在英国创造一个高素质、纯净、轻松愉快的交流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6-1-30 04: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群嗎?我先生是英國人也可以嗎?我們都不太有時間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6-3-2 01: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但是我们要求两个人都加入在微信群里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6-4-12 16: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群迅速壮大,目前已经62+对couple,124+位成员啦!本周的活动也超多人来参加,14对couple28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6-5-10 21: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到了,大家积极报名哇,近期每次群活动都有十几人以上数十对 young professional couple来参加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6-5-22 03: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elle05042012 倫敦coup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5-22 05: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879785920 来英国16年了。有妻有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6-10 17: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可以加吗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6-6-14 03: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calia 发表于 2016-06-10 17:41
现在还可以加吗哈哈

可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