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暖气片不够热的原因有哪些?

❤饮食男女❤ 百搭的香菇洋葱酱

成龙大哥最喜欢的 选房+选学区 数据

英文不好,性格也内向,很怕跟鬼老交谈,咋办

上周追尾了,今天对方修车报价发过来了……

请问换车胎的费用

哪儿能买到质量好的Shed

有趣的灵魂200来斤 以胖为美人人都爱的渡边直美

哪些星座称得上才貌双全?

花钱如流水的三大星座!

辛酸养娃日常!看完觉得当妈真的不容易!

你相亲被恶心过么?

遇到困难又能乐观面对的小丸子!说得太好了!

怀念那个胶片时代!好上镜的猫咪呀!无可比拟的纯真!

什么样的包不奢侈,却能让女生一见钟情

同样是糖和山楂,为什么你成了糖葫芦,我却成了糖雪球?

北伦敦有没有律师推荐,做想做委托国内卖房公证的

急问!!买房加学校的选择

因室友不合想提前终止租房合约问题

Life in the UK test certificate

英国伦敦洗黑钱骗子曝光

请教下最近使用Priority申请永居的多久批下来的?

入籍填写以前工作经历,会要求递交p45吗?

父母护照有效期明年9月初过期,如果办理两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现在需要换护照么?

亲身体验,在英国境外丢了中国护照和英国永居BRP卡的补办流程

狐狸最近总在我家前院拉屎怎么办!!

宝宝1岁疫苗后看上去无精打采

厕所没有暖气片的问题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外墙

时髦的包那么多,为什么宁愿撞包也要拥有这几款?

想了解下bilton grange这个学校

这变装造型赢得彻彻底底!姐好酷啊真的玩很大!

《小丑》爆火后 这段楼梯也成了网红打卡圣地

最爱玩暧昧的星座,你遇到了吗?

水果坏了一部分,剩下的究竟还能不能吃?

被子弹射中是什么感觉?

火漆加花?这是什么好凳西啊!太美了满满的心意!

美式复古小甜心!好想过有这种蛋糕的生日!

好伤心的卡夫卡:我最擅长的事就是一蹶不振!

和爱豆谈恋爱是什么体验?追星的快感不就是追不到嘛!

查看: 1198|回复: 4

[公告] 从2015年11月15号开始, 越南开始给其外籍侨民免签证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4 22: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咱中国还是大国呢, 咱国家什么时候能有这样的自信? 咱什么时候也有这样的待遇?
http://mienthithucvk.mofa.gov.vn/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10-15 02: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中国一年靠签证费可以挣到多少钱嘛?

所有驻外使领馆,都是靠签证费来维持所有费用和开销,不但有剩,还剩的非常非常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10-15 05: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底是哪国别咱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10-15 23: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去新加坡领事馆办签证 看到有新加坡人来办护照 当场领取 加起来时间不到10分钟 我都看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10-16 07: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连tmd 印度阿三都给海外印度侨胞发绿卡 我真不明白中国政府是怎么想的 唉,特别是夫妻有一位或两个都是永居的 在英国生了孩子就拿不到中国护照了 也就是说没资格入中国国籍啊,我就不明白 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 为啥生的孩子不能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呢 这么不人性化的法律是哪个猪脑袋想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