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没关系是爱情啊!这对真的太甜了!简直理想的爱情模式

有什么经历让你三观炸裂过?

简直让人抓狂 国外网友晒生活中让人崩溃的时刻

向漫威之父致敬 鲜为人知的30个漫威冷知识

余生,找一个懂你悲欢的男人

M·A·C上百个色号,也就这十只最值得入手!

鼻塞流鼻涕老不好?你可能得了这种“不治之症”

刘涛被老公当众气哭:我要的是爱,请收起你的大道理

大衣选这 4 个颜色,绝不踩雷!

羊毛卷很火 , 但我劝你别冲动 !

英国有没有散瞳验光?AND 近视激光手术

求推荐英国知名的酒,有英国特色点的 , 价位100£/瓶左右吧。谢谢

说说中国人海外职场为什么防着中国人

想回国内高校工作,有名无利,如何做决定?

转弯灯有时不灵敏,

新旧护照关联证明怎么办理

小孩子申请Q2签证回国需要同到中国大使馆吗

大家猜猜看:梅姨会下台么?

最近有没有人去直布罗陀回来的?

父母探亲签证,南京提交。

申请车库扩建2层许可,council要求张贴告示21天。

有没有妊糖产后没有恢复的宝妈?

❤分享❤ 伦敦premium lounge申请永居 UKVCAS新系统 3小时内成功获得结果

永居卡如何续?

请教打算在今年买房,父母怎么才能汇房款过来

自带皮手套的小松鼠!这种捂胸动作在自然界是现实存在的吗..

性爱最大的缺点,就是它需要两个人

最低豆瓣2.3分堪称一绝 2018年十大极品烂剧

《神奇动物2》与《哈利·波特》交相呼应的点

北宋极简史,简到崩溃!笑到流泪!

女生心目中的择偶标准到底有多高?

如果古代人也有朋友圈,哈哈哈哈哈笑到头掉!

2018,科学家都搜索了哪些关键词?

可爱到窒息~2019春季新品彩妆,YSL、Dior、纪梵希哪个你最爱?

学点知识 | 眼保健操真的有效吗?

2019年韩国流行这些发型,第一名的短发真气质!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话,那也一定是你自找的

求推荐有经验的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的区块链技术比较牛的公司有哪些呢

aldermore bank 咋样啊?cash isa一年的看着还行啊

楼主: zlow

[买房贷款律师] 求助: 买房子资金证明和律师选择

[复制链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11-19 17: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其实资金来源的要求不仅仅是律师,还包括房贷银行,以及政府监管部门。
最头疼的是现金存入银行。
转账资金一般要求存入银行6个月以上。
个人认为,身份是关键,律师和银行对非英国护照持有人的要求都很高。因为律师行和银行都有自己的审查部门,往往不是一个人可以说得算的。从他们的角度来说资金证明是越全越好。所以你可以反过来试一试,告诉律师你可以提供的资金证明是哪些,除此之外无能为力了,看看你的律师有什么反应、、、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5-11-20 04:49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zlow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11-19 17: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我也有这种问题,如果你是找的solicitor他们对资金来源的要求就高些,我后来选择的是conveyancer,他们只需要父母签字的gift letter就行了,还把模板发我了,自己签中文就行了

点评

我这个律师现在拿着我和我老婆这半年的银行账单在分析呢, 他说就算3个月资金没动过, 我英国这边的存款和国内工商银行的存款还是要查origin的  发表于 2015-11-20 04:53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zlow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主

发表于 2015-11-19 18: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我记得当初我也是蚂蚁搬家,用我爸,我妈,我奶,我姨的身份证,一次账转30k胖子来,当初我们跟律师说的是钱是我们把北京的房子卖了的房款,但是中国有外汇出口管制,每人每年只能转5万美金等值的外汇,所以必须找很多亲戚朋友来帮忙以他们的名义转账,然后我们提供了当时的卖房合同,我们也没翻译,就是把中文的扫描件给律师了,然后给了律师我在英国收款银行的bs,可以看到从中国大概每1,2周就有一笔30k胖子的转账。。。之后就齐了,律师别的什么也没要,也没问,就买了。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5-11-20 04:56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zlow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11-19 19: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Apologies that I can't type Chinese here.

Be EXTREMELY careful about the source of funding, and don't go down the route to find a solicitor who doesn't care much about your funds, but will still act for you. Even you don't have any trouble with your solicitor, it doesn't mean your bank will be satisfied with your funds and release it with no question.

My friends have done exact the same thing as you did, they have transferred around 380k from China over to UK, all parents savings but via different people, due to the annual Forex limits, they wanted to purchase property in UK, initially no solicitor was willing to accept them or has raised stringent funding proof requirements.

They eventually "luckily" find a solicitor seemed to be easy-going and accepted their case and started to act for them; all went well, until the contract completion day, when they conducted the bank to transfer out their money over to solicitor's account; it's all got frozen and held up by High Risk Transaction team of the Fraud department.

They are suffering 4.5% daily interest on the overdue payment as they are unable to complete on time.

A real live case, for your reference.

点评

英国银行半年来陆陆续续存进来的前有50K, 这些钱的来源大部分是现金存入的, 时间比较久了银行应该不会管了,就是律师要paper trace很麻烦  发表于 2015-11-20 05:00
我也觉得银行比律师更麻烦。  发表于 2015-11-19 20:00
我也觉得银行比律师更麻烦。  发表于 2015-11-19 20:00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zlow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11-19 19: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viviandysu 发表于 2015-11-19 06:29
我的律师直接告诉我,她只看我的银行账号有钱超过1个月她都不需要我提供资金证明了,其他什么也不需要提供 ...

求PM律师,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11-20 04: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买房,我的律师完全没问我资金来源,而且速度巨快,每次发邮件给他,基本上十分钟之内回复,最让我震惊的是有时候我周日发邮件给他,以为他不上班,结果他也在几分钟之内回复。

点评

你的钱是已经全部在英国银行了吗?  发表于 2015-11-20 05:02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zlow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11-20 05: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zlow 在。不过都是几个月之前一点点转移过来的。律师也不看我账单 ,在不在他也不知道,就是填表的时候我declare 所有钱都是自己saving就得了,一句废话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0 06: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Ranirunny 发表于 2015-11-20 05:29
@zlow 在。不过都是几个月之前一点点转移过来的。律师也不看我账单 ,在不在他也不知道,就是...

谢谢, 我是上周才交的房子定金, 这周二mortgage adviser的interview, 今天才submit mortgage application.
我英国银行里面的钱是10月20号收到最后一笔较大的资金, 也就是说从10月20号开始50K的钱才叫没有动过了, 12月30号要交40K的10% Deposit, 如果我不用我英国银行的50K钱, 用别的有paper trace 的钱先交付这笔deposit, 然后明年4月份Completion 前大概2-3月份这样用英国银行里面的这50K交付剩余的Deposit, 从10月20号到明年那个时候这笔资金就在我账户里3-4个月没动了, 理论上是不是律师就有理由不去查来源了呀??

提前谢过各位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11-20 23: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andysu 发表于 2015-11-19 06:29
我的律师直接告诉我,她只看我的银行账号有钱超过1个月她都不需要我提供资金证明了,其他什么也不需要提供 ...

求律师联系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5-12-2 08: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fff 发表于 2015-11-19 19:48


求PM律师,谢谢

同求pm律师,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