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急问这种白色末末状的是什么虫子?

5年配偶转永居,想极限省钱 极限省钱 省800镑,大家能否讨论下可行性?

这姐真是我的快乐源泉!太酷了!请停止散发魅力!

当次元壁被突破!这是怎么做到的!画得好美!

你相亲被恶心过么?

是不是你的童年碎片?要永远保持可爱哦!

“我是父母最喜欢的孩子”,来自父母的偏爱可能是伤害

【绘本故事】《The Lost Puppy》走失的小狗

你不是老了,你只是怂了

天蝎座耐得住寂寞吗?

关于returning resident visa的问题

鼓吹工党上台的是不是早就留好了后路?

伦敦房屋改建求报价

6岁孩子,中国护照过期,换发新护照孩子用到场吗?

请教-Title Plan 是 edging red是什么意思?

帮忙管理和出租房子的协议,非中介,求分享经验

帮朋友问下:父母名下的房产租金到自己账户有什么问题吗?

离婚影响入籍吗?

英国终于出现首个把国家利益放在政党利益前面的政党

副驾位地板最近开始有水

每年都有疑问,现在更纠结孩子到底要不要带poppy呢。

英籍父母给子女申请申根签证

一般宝宝多久开始适应day care?

父母探亲签证求助

NASA发布宇航员空间站表情包:上太空不如尬舞

人死之后,还有机会“复活”吗?

男生分手后是什么感觉?

中生代那么热,大恐龙为啥没把脑子烧坏?

一个舔,一个被舔,奶牛之间也能发展出“姐妹情”

水瓶座太太太太可怕了

【绘本故事】《Kipper's Diary》Kipper的日记

好多熊熊!整个城市都变可爱了!幸福到昏迷!

又心疼又好笑!原来滑滑梯可以这样不安全!

盘点经典港片里的国民CP,颜值与演技齐飞

麻煩港毒出來解釋一下爲何要燒路人!!!

【欢迎大家预测】双十二英国大选谁会胜出?烤饼上位几率多少?

求助:互联网时代,都靠网络赚钱,而我却特别不喜欢弄网络那些东西,这病得怎么治?

2019给老爸煮饭贴,第4贴,9-10月

大家用什么app听国内的歌呀?

兄弟们,种子下载你被流氓罚款了么? VPN

查看: 9209|回复: 0

[生活点滴] Crossrail 新车率先投入运营,横贯铁路全线开通还会远么?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2 06: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贴图有点麻烦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DE0MDUwMA==&mid=401234930&idx=1&sn=5b034affd02bf43325a74e4106aca604#rd

伦敦交通局来通知了,为横贯铁路Crossrail设计的新列车,确定在2017年5月率先投入运营了!免费Wi-Fi 还有4G 服务也不再是梦而已。


那么,为Crossrail设计的新火车到底长什么样子呢?


每辆列车都会是现在【最长的地铁】的1.5倍,一共九节车厢,可以容纳1500个乘客,还有4个专门留出来的空间给轮椅的使用者


载客量这么大的弊端就是每个车厢只有50个座位,所以如果车厢装满了预计的1500位乘客,没错,其中1050个乘客都只能…站着


新火车的灯光和温度控制系统是一大亮点,最多可以节省30%的能源。



从火车内部的抢先图来看,这次颜色搭配选择了紫色系。

为了让大家感觉更舒服,伦敦交通局也是煞费苦心的设计火车内部。除了精挑细选了内部搭配的颜色,连火车内部灯光的颜色都特意挑选了会让火车内部的空间感最大化的颜色。


【Crossrail的前世今生】

Crossrail铁路正如其名,会把希思罗机场与伦敦东部和中西部地区连接在一起,是横贯伦敦东西的主干线,也是英国最近20年最大的基础建设,也是伦敦过去50年在公共交通系统上最大的投入。

除了与其他铁路共用既有路轨外,Crossrail新建的部分是由帕丁顿车站贯穿首都市中心至史特拉福站的42公里专用隧道,及从白教堂站向东伸延至泰晤士河以南的修道院森林车站的支线。

其实早在1941年伦敦与东北铁路的雇员佐治·度乌在报章《The Star》上就提出了一条贯通伦敦首都中心的市郊铁路。

现在的横贯铁路则源于1943年的《伦敦郡计划》及1944年的《大伦敦计划》。

Crossrail一词最早是出现在1974年的《伦敦铁路研究报告》中,算算时间也有40年之久了!


从2009年开始正式动土兴建,计划的目标是提供频密的通勤和市郊与市中心接驳铁路服务。


连伦敦逗比市长都十分兴奋的期待着在这项利民利国的“小火车”上,由自己狠狠的美美的画上一个大大的句号。



横贯铁路名义上的营运时间由2018年12月起,但于伦敦交通局以“伦敦交通局铁路”(TfL Rail)的品牌取代原本由阿贝利欧大英吉利营运,Cross Rail计划在2015年5月先期开通利物浦街至仙非尔的部分。


Crossrail可以在60分钟内运送150万名乘客。等全部通车的时候,去伦敦希斯罗机场会方便也会快很多,从canary wharf去希斯罗现在需要60分钟,通车后45分钟;tottenham court road到机场现在需要43分钟,通车后只要28分钟,总之妈妈再也不会担心你赶飞机了。


当然,伦敦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Crossrail的站点周围的房价及投资也顺便被拉动起来。比如说邦德街那个本来就贵的地方,房价上涨了82%!不是土豪就想都不要想了,去逛逛街就算了。Crossrail的中间路段的车站涨价会更高一点,东段的涨幅会相对低一点。

随着通车日期越来越近,房价肯定也是越涨越快的,要下手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了。。。

两个路段的房价⬇️

还有一张图带你看懂Crossrail⬇️

除了这些之外,2011年4月,在利物浦街那站还发现了遗骨,这些遗骨来自一所1247年开门的医院St Bethlehem hospital 。

而发现遗骨的位置,现在就在新建的Crossrail利物浦街那一站的售票大厅下方,所以,胆子小的请自己做好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