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教-SAR 各项互相包含吗?

12月13号,Cardiff面签T2转永居,签过了

买房最快多久能买到,一般流程要多久呢?

求助贴: 父母刚来英国旅游 由于父母年迈 请问大家一般应该买哪里的保险 能在nhs这边看病。

圣诞节假期旅行的都是土豪

回归女生主题,开贴讲讲最近我买的化妆,护肤以及护发东东

Set M 5年永居申请疑问。急急急!

跪求,各種好看的中文英文小說推薦!

儿子小学6年级的BULLY 行为, 应该怎么应对?

❤饮食男女❤ 在家自己压面条

简历吹牛了怎么办 好后悔

老干妈卫衣、六神鸡尾酒 这些老牌国货是真的皮

原来电影里接吻的声音 是这样配出来的?

日式冷吐槽:接下来是深夜新闻时间

超声刀就是烤肉也没关系,因为它对脸垮是真的有效!

自恋狂内心活动!中三条你就是不要脸

壁纸:众生皆苦,你是草莓味儿的

他每天喝10罐可乐 一个月后的下场令人吃惊

人间美好!谁不愿意为A爆了的漂亮姐姐变回形针呢

你看这个尾巴它又大又长,过于可爱了点!所以尾巴才是本体吗?

杜鹃、欧阳娜娜都在背的包包,就是我今年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当代潮汕女子图鉴,看完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有贷款的房子财产分割问题

有没有办过英比联合签证的?(探亲的不能办)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讨论永居和入籍

怀了老二,才14周,感觉自己要崩溃了……

我家锅炉持续烧暖气不能停。

帮朋友问下,buy to let的房子一般地租最好多少年才能买

大家哪位知道眼睛pcv 息肉状脉络膜血管病变

买了车保,保险有第二驾驶人,我可以直接自己取消保险不经过第二驾驶人吗

求小姐妹们来介绍下礼服牌子

请有经验的推荐私人医疗保险

又到年末回顾+展望,一句话形容今年职场/生意场你过得怎样?

有人有一月警局注册的预约单吗

锅炉排气触发感应灯

真的是一个世界的物种么?直男对于女生的各类人生疑问

这是什么神仙“粉彩霓虹色”吗?这种冬日里的可爱需火速拥有

阿玛尼YSL居然都输了,这到底是哪路神仙口红在打架?!

退休?不存在的 好莱坞80岁以上的老戏骨们

查看: 32639|回复: 2

[生活点滴] 吐血整理 英国买房贷款按揭 流程, 欢迎补充或分享经验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9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0 20: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英国买房,全付现金可以免却按揭借贷的繁复手续,但也有人选择付部份首期,将资金留下来作其他投资,以获取更多回报。今次简单介绍在英国买房的按揭借贷流程,其实也没有想像中麻烦。

英国买房按揭借贷基本上分两类,分别是自住按揭及投资按揭。两者的分别是有不同的借贷额,以中国银行(英国)为例,自住按揭最高可获房价的80% 贷款,而投资按揭最高只有房价的75%。另外,自住与投资的贷款利率也有不同,投资的利率比自住的高,不同银行或借贷机构订立的借贷利率各有不同,建议可询问多几间银行,或者通过一个独立的金融顾问机构(IFA)以作比较。

英国按揭借贷基本有三个重要步骤:

1.        贷款额率估
准备买房前,应先做个人贷款额评估,以确定你可买哪个价钱的房产。需要提供个人资产证明丶最近六个月的收入证明丶首期付款证明及身份证明,银行在收到资料後会进行初步评估出买家能够借到的贷款额。
收入水平对于借款额度有很大影响,很多银行最多可以贷大约4到5倍年收入。当然银行也会查询你的信用度,以及支出水平,近两年开始银行会通过消费记录来权衡你的支出水平等。
如果你的资产估值不高于十五万镑,贷款额可以达到80%;如果是五十万镑,可以贷款75%;五十万到一千万的房子可以贷款65%。

2.        买房验房
买家知道自己的贷款额後,就可按价钱去选择心水房产。当你选好房子後,签订买卖合约之前,会有一个验房步骤,由买家及银行以外的第三方进行。验房报告除了提供房产质量的质料之外,亦附有房产的估值,而这个估值将会影响银行最终批出的贷款额。验房报告一般需时一个月,费用由买家支付。
当估值与当前offer的价格出入比较大时,银行可以拒绝贷款。这个时候就会需要和房主,中介等在进行进一步沟通,调整价格或者提供证明这个价格差是合理的。大部分情况下不会有太大问题。

3.        申请贷款
取得验房报告後,就可正式申请贷款,银行会按房产估价及买家的财务状况审批最终贷款额及利。假如申请获得批核,银行会发出接纳信。信内有申请状况丶详细条款及有关利率及还款年期。申请人必须在确认前,核对有关细项,买家接受所有条件之後,银行就会与买家签订房贷合同。你亦有权选择退出申请,但相关机构会收取申请人相关的估价费及行政费。一般申请需在6 个月内确认,否则申请将被撤消。


另外,还有一些注意事项
•        在英国,银行放贷是直接打给律师,与国内银行直接付给卖房者比较不同。下家的律师收到款项确认无误后,再付给上家的律师,在懂得相关法规的两个律师间进行交易,风险会更小。

•        英国房贷的贷款计划灵活性强,不但可以自主选择固定利率或浮动利率、本息一起还或先还利息而本金最后一次性支付等细节,甚至还可以在一定期限后换银行。贷款时,你还可以先跟银行签短期合同,比如两年。两年后如果觉得合适,就重新签合同,如果觉得其他银行的条件更好,可以随时把贷款换到别家去。

•        贷款年期取决於最年长申通人的年龄,一般可贷款至申请人的65 至70 岁生日。首期汇款方面,中国买家汇款到海外以支付首期,仍然受到每人每年不超过5 万美元的限制,对於普通的个人买家来说,多找几个人帮忙汇款到英国的银行帐号是比较方便及可行的做法。如果金额比较大的话,可以办一张香港银行卡, 就没有结售限制了汇限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12-11 06: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seems that has been seeing somewhere before, same publish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00: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Yes, we published it on different platforms, fluent relocation website, baidu jingyan, 86UK, et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