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秋天最“瘦”的蔬菜,一张图教你怎么吃!

这“帽子”戴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才是布标的正确用法,别的小朋友都有,我也要!

【绘本故事】《我的奶奶真麻烦》

别把“老干部”的锅甩给条纹套西

那些甜甜的开开心心聊天记录,上蹿下跳甜到冒泡!

狮子座有病!

在这个冬天,12星座的爱情运如何?

配偶签 续签 选哪个选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咨询孩子办旅行证的事情!

在地铁站一公里内买one bed flat贷款需要多少年收入?这张地铁图有答案。

求助:持配偶签证可以独自申请申根签证吗?

11 plus 成绩!!撒银子!

现在曼城申请Q类签证不能寄签了啊?我刚刚才发现,求确认

有关网购邮费的问题请教大家

❤饮食男女❤ 自发黄豆芽

中国护照还有3个月到期,可以上飞机么? 中国海关会允许入关么?

真的要入籍才能申请到上大学的贷款吗?

求助:配偶签证可以单独申请申根签证吗?

朴敏英说买风衣就得买百搭色

确认过气温!是时候拿出我的毛毛鞋了

哪个星座最适合成为死党?

12星座最欠抽的地方

蝙蝠侠一人力抗漫威 美国观众票选最爱的英雄

好莱坞男星P成女星后:钢铁侠骚气、雷神妩媚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梦想就是吃啥都不胖

天气冷了我却还想穿连衣裙!长袖连衣裙是时候上线了

吃竹鼠的理由火遍网络 不仅被吃还要被做成表情包

我高度近视而已,咋献个血都被拒了?

我转永居了,T4 DES 的家属怎么办?

配偶满5年转永居被拒!

11+成绩都出来了?

请教一下关于洗衣机安装的问题

收到DFS的床,刮花了,现在能要求他们退款吗?

Kwik-fit 换新胎,有种被坑的感觉

伦敦的公寓是不是有不少是没有独立产权,是以lease hold方式存在的?

痛并快乐着

雷克萨斯ct200h

楼主: sy8111

[旅行签证] 西班牙申根真的只给我几天,疯了!!!

[复制链接]

英国移民签证版达人

发表于 2016-4-2 01: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年前4给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2 07: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聊胜于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4-4 08: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那么短啊,,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4 17: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西班牙签证一向很操蛋的,连网站都很操蛋。法国给的多,所以现在好多人都去签法国,搞得法国签证处严重超负荷,等待的时间巨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4-4 17: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stone3t 发表于 2016-04-04 17:34
西班牙签证一向很操蛋的,连网站都很操蛋。法国给的多,所以现在好多人都去签法国,搞得法国签证处严...

吃一堑长一智。真的不知道申根国家还能有这么大的区别。而且我们只去西班牙度假这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5 06: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去葡萄牙吧 一样的天气 比西班牙便宜 我签的家属签证 没花钱 给了六个月 之前签过一次申根旅游 法国给了三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4-5 21: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西班牙是这样,去年旅行7天给了7天签证,整整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4-8 0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不是吧, 最近去冰岛7天,结果给了半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4-8 02: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大家都说法国大方,所以我本来不打算去法国的,但是为了签证时间长一些,上个月申请了法国,也才给了1年…听人说都给2年甚至5年的…况且我也不是第一次办申根 不知道为什么不多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4-20 04: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第三次签西班牙,英国签证正好还是学生签,工作签,永居每次申请了一回。都是给的单次出入,比实际待的时间多给几天而已。以后果断签法国了

点评

服了。。。  发表于 2016-4-20 17: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