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去年报税报成traditional accounting 了,是不是一定要把去年已经报过的税改为cash basis是的吗?

求助!游客在英国怎么买车险呀?家人有车,想买保险给我自己开

永居纸被盗,申请新的永居纸时,地址给弄错了,怎么办啊?

apartment 洗衣机漏水 怎么修理

如果公司突然出现倒闭的情况,T2 签证续新公司会给多久时间

青春如露珠脆弱又璀璨!我又在为美女掉眼泪了!

超流行的野生眉定型技巧 , 你学会了吗 ?

他们的偏分发型 剪一个可以帅很久

请回答1988细节温暖所有!满满的回忆感!

买了loft公寓有后悔的吗?

一到冬天,东北人就变成了企鹅

陶瓷餐具有重金属?还能放心用吗?

谁也走不进这个星座的内心!

超喜欢这些小笨蛋!猛男必看心都要化了!

画面感来了!魔法少年你胡子处理不好真的很显沧桑!

宣誓结束后,如何最快的方式申请英国护照?

❤饮食男女❤ 昨天做的水磨年糕

中国医院!因为医生的操作失误而失去亲人

后院墙壁的管子有点丑,有没有推荐的爬藤植物?

狗岛首次安家第二贴~求支招

冬天车窗特别容易起雾,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吗?

急!请问这种房型是不能做阁楼房间吗?

哪位大侠能开发餐馆的网上点餐系统?

一个人可以同时注册2家牙医吗?

海归月记5--重返伦敦

求靠谱月嫂

一武汉女生发烧女生通过讲体温骗过安检去法国旅游

“飞机上给乘客量体温”视频疯传 武汉肺炎激增 证实会人传人

海归月记3--渐入佳境

请问现在大家都在哪里找旅游的打折信息

一些过来人的建议!刚刚进入社会别迷失自我!

自信与攻击性?心怀猛虎,藏獠牙而不露!

读书真美好啊,是千里之外的眼睛让我看见世界!

蜜汁生物...可爱鸟鸟们为什么画风越来越沙雕啊!

日系赛博朋克先驱!2020预测还挺准大部分实现了!

我还在为裘糖落泪!全世界最好的大腐太甜了!

暴躁中带着克制!主妇吐槽我看着好崩溃!

这次人设是脑外科女帝了!天海近50了也没走型啊!

关于First-time Buyer

为什么市场上房子这么少?

查看: 2792|回复: 14

[中国使领馆] 为孩子换护照的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4-8 06: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nnie_uk 于 2016-04-21 07:21 编辑

孩子的旧护照过期了,准备去伦敦换护照,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
1.看大使馆网站上,现在伦敦还没有开通网上预定的服务,是吗?
2. 网站上说“父母双方签字同意为孩子办理护照的书面说明”,还有提到“护照过期的原因及领事官员需了解的相关情况说明”。这个说明是自己要单独写,还是就在申请表上双方都签字就可以啦。其实过期的原因很简单,近期没有回国或者出英国,所以过期了没在意。这怎么说明呀?!
3. 申请表上要填国内户籍所在地。题外问句,要是以后打算入籍,大使馆会不会要求把国内的户籍注销呢!?
4. 不住伦敦,新护照可以寄到家里来吗?我可以提前把20磅手续费交了,然后要求寄回家里吗?
5. 还有个自己很糊涂的问题,申请表上说签字要中文正楷,写成端端正正的中文字还叫签名吗?是我想太多了?
在此先谢谢大家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4-8 07: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本帖最后由 apple654321 于 2016-04-08 07:20 编辑

1.直接去排队
2.签名就行了
3.不清楚
4.好像没有这个服务的,要么你让朋友代领,再寄给你
5.孩子不用签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8 16: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国内好多地方签字都要求正楷,嘻嘻,签草了要被打回来重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4-8 16: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654321 发表于 2016-04-08 07:19
本帖最后由 apple654321 于 2016-04-08 07:20 编辑

1.直接...

谢谢你的回复,清楚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4-8 16: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lunaraycin 发表于 2016-04-08 16:03
国内好多地方签字都要求正楷,嘻嘻,签草了要被打回来重签。

是嘛,那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模仿,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4-8 17: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伦敦的领事馆开通网上服务的 有网上预订不用排队, 选择驻英国使馆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4-8 17: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孩子换护照要父母一起去的, 要当面签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4-8 18: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fanuk 发表于 2016-04-08 17:29
伦敦的领事馆开通网上服务的 有网上预订不用排队, 选择驻英国使馆即可.

请问可以不填国内户籍这项内容吗!小孩是英国出生,只回国度过假。爷爷奶奶可能申请了户籍,也许没有,从来没问过。就不填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4-8 19: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fanuk 发表于 2016-04-08 17:29
伦敦的领事馆开通网上服务的 有网上预订不用排队, 选择驻英国使馆即可.

谢谢你的回复,你在网上填过吗?可以选择不上传照片,直接去领馆照相吗?还是非得过去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4-8 19: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Annie_uk 发表于 2016-04-08 19:02

谢谢你的回复,你在网上填过吗?可以选择不上传照片,直接去领馆照相吗?还是非得过去照?

国内的户籍我没有填, 我就是在网上填的,照片上传也可以, 去使馆拍也可以, 我是上传的照片 他们网站的后台会自动检测 符不符合规定, 只要符合规定到时新护照就是用这个上传的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