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不想离开被子的喵喵!好可爱被治愈到了!

张若昀发文告别范闲,可我最忘不了的却是不高不帅的他……​

人可以自卑到什么程度?

【绘本故事】《Mole And The Baby Bird》鼹鼠和小鸟

被自己蠢哭了

请问谁知道这个插头是干嘛的?

请大家推荐一款nappy

领取Child Tax Credit, 和 Work Tax Credit什么情况下需要偿还?

buy to let broker求推荐

❤饮食男女❤ 最近突然迷恋上stuffed food

冰岛死两中国人

紧急求助,boiler热水不够,洗澡只有5分钟热水

请大家帮我设计下我家客厅吧

公司打算送我兼职培训,好像要入学考试math level2

去欧洲美国的一些问题,信用卡驾照等

购房房款包含朋友的借款,可行性以及资金来源问题

小孩永居卡不到两个月到期,申请更新来得及吗?

买车对买房子的贷款数额有多大影响?

今年谁也强不过狮子座!!!!

我不会放开你的手。

中三条,你就会很容易被人讨厌!

娶了这三大星座女,你的人生才算圆满!

这些表情包都是我本人!2019我什么都没做到!

不管身处哪个宇宙,都请你们一定要幸福!

你听过世界上最大的谎言是什么?

申请永居的Super-priority 服务是不是现在都没有了?

家庭妇女不交National Insurance,老了可以领取state pension吗?

工作签证申请不下来,是马上申请一个学位去读书拿到学生签证可行吗?

1978年建 reinforced concrete 如何?

二手qashqai怎么样?

Ealing和Wimbledon那個區適合有兩娃的家庭?

人到中年怎么样才能摆正心态

最近瓜多,没有人分析一下吗

❤饮食男女❤ 用中超买的石膏粉做豆腐脑

请成龙大哥和大家帮忙看一下伦敦finchley 这个primary school, 感谢

唉,刚刚B超回来,二胎又是女孩,略失望,快来拍醒我吧

Electric safety check两个c1,一个c2的问题,修的话大概要多少钱呢

关于网上给小孩申请替换永居卡取指纹的问题

有没有brentwood喜欢健身的姐妹呀?

在东北用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查看: 60983|回复: 50

[生活点滴] 税后收入minimum 多少才能在伦敦买得起房子啊?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4-14 18: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伦敦虽然是个好地方,可是房价那么高,留下来会好难。有时候我在想究竟什么样的工作和收入才有能力在伦敦买得起房子呢?

点评

city of london。周边还好几个区薪水也就低几千。所以感觉伦敦房价还是比较有支撑的。  发表于 2016-4-15 21:43
london city,14年薪水中位数48000。也就是说市区一半人口薪水超过这个数。一个家庭2个人。你还觉得高么?对比下北上去  发表于 2016-4-15 21: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4-14 20: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个人的收入 + 不要买要求太高的房子.应该还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4-14 20: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nxi 发表于 2016-4-14 20:10
有两个人的收入 + 不要买要求太高的房子.应该还好吧.

会吗?我听说房贷最起码也要2千多磅一个月。而且听说down payment 还不少。我还听说起码要税后5000磅一个月才能有房子有孩子。还要省吃俭用。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还看过伦敦周边的小镇。三房的也要60多万

点评

60W的房子在伦敦只能算个均价。我怎么觉得价格比天朝北上广还是合理许多呢。  发表于 2016-4-15 0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4-14 21: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要火, 坐等回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4-14 2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算算有多少存款比较客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4-14 22: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ian 发表于 2016-04-14 22:07
还是算算有多少存款比较客观

买房的不适富二代就是存了好多年的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6-4-15 01: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6-04-15 01:43 编辑

伦敦包括所有伦敦的borough。

两天前的新闻:The average house price in London is now £524,000, which is 49pc higher than the pre-crash peak. This is compared to the average UK house price of £284,000.
http://www.telegraph.co.uk/prope ... rdable-property-ho/
如果分不同房子类型的话,Last year most property sales in London involved flats which sold for on average £472,783. Terraced properties sold for an average price of £612,175, while semi-detached properties fetched £597,955

平均房价£524,000,假如有15%的首付(£78,600),借85%的mortgage(£445,400),如果借税前工资的4.5倍,那需要税前年收入£98,978。

什么人有这个收入?在投行工作的人干的还算不错,大学毕业3年以后工资加奖金差不多这个水平。作为对比大学叫兽级别的平均工资差不多80k。

点评

还有弄房贷不用做材料的吗??????有吗?有吗?有吗?不做材料怎么贷款  发表于 2016-4-15 21:05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4-15 03: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6-4-15 01:40
伦敦包括所有伦敦的borough。

两天前的新闻:The average house price in London is now £524,000, which ...

按照这个税前的收入来说税后是多少啊?40% ? 如果是外国人的话也是和citizen 交同样多的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4-15 03: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vlinwong 发表于 2016-04-15 03:13


按照这个税前的收入来说税后是多少啊?40% ? 如果是外国人的话也是和citizen 交同...

https://listentotaxma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6-4-15 03: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vlinwong 发表于 2016-04-15 03:13


按照这个税前的收入来说税后是多少啊?40% ? 如果是外国人的话也是和citizen 交同...

98978的年收入,税后每个月是5406。在英国上税不分国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