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树洞账号发心事】大家喜欢哭穷的朋友么

去年我淘汰了的“朋友”大家发表下看法,觉得我做的对吗

伦敦有哪个医院擅长看糖尿病

有谁知道需要报多少税,怀孕生孩子可以拿政府补贴

Form (AN) 换新版Feb 2018,还能提交旧版Feb 2017吗?

大年初一一大早我是碰到骗子了吗

完了又入坑了 第一季就欲罢不能的16部美剧

建议你爱上金牛座

这种歪打正着的多来点 9种因失误而诞生的美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听说用超过音速的手法去触碰胸部就会变大?

暴怒之后杀死超人 蝙蝠侠的七大黑暗化身

好看的盘发扎发女生款 时尚百搭显活力

高质量的男朋友都有哪些特质?

吴昕王珞丹晒同款天价乐高,原来这些玩具不是你想玩就能玩

2018年春季嫁衣最火热的13个元素 时尚新娘们快行动吧

请教各位DIY达人

一个手忙脚乱的妈妈该怎么自救...

SET O 申请表上的问题

有人是否知道曼成有几多中国牙医

First direct 靠谱吗?

流感疫苗多少钱?

有人淘宝电子或电器寄来英国吗?

关于Immigration Rules part 9: grounds for refusal 322 1 (C)

咨询buy to let,加名字的税费问题。急急急,谢谢大神们

新春快乐,麻烦大家推荐一个修(或装)抽油烟机的

请问幼儿园孩子课外活动班

二手车大卖场cargiant怎么样?

电子体重秤如果被电暖气烤了很久,会不会不准啊

【树洞账号发心事】我的心生病了,很不快乐呜呜呜--

hybrid的车到底怎么样? 技术成熟了么?

离婚 孩子

【绘本故事】《哈利的花毛衣》

天这么冷,能藏秋裤的牛仔裤是哪一条?

千万不要和狮子分开

怎么判断大金牛真的爱上你了?

日式冷吐槽:我是白云我叫黑土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男朋友的求生欲很强

“网红脸”审美毁了多少中国女孩

赶紧准备好钞票吧 2018年的超级英雄电影太多了

看不腻的神作 影迷力荐值得看五遍以上的电影

查看: 24706|回复: 55

[原创作品] [原创] 英国终于能买到海参啦,更新还有花胶鱼胶,印尼燕窝!

[复制链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5-21 20: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红房子店长 于 2017-03-26 04:23 编辑

今天来介绍一下我的海参是来自冰岛。那里其它特产也不多,具有特色的是羊毛制品,深海鱼油和不为广大人知的北极海参。冰岛本地有政府捕捞证的海参打捞工厂出口给日本和中国的叫红极参。我上次去买了几公斤海参孝敬觉得父母太合适不过。
版主随后亲自去冰岛商谈,取得了和冰岛水产公司的长期合作,进口到英国和中国均有现货,正式上架店铺网站。需要的亲可以微信或站内私信联系店主,weixin: hongfangziuk 随后又发展了冰岛鳕鱼鱼胶的产品,和印尼著名的燕窝及鲶鱼胶。

冰岛红极参海参个头大,含有完整的海参筋和海参花,每个部位都可以食用 ,不等同于其他国家的品种只有空壳子海参皮。
破手机像素不好,先在网络上搜索一个高清图给大家看看。
海参的营养成分众所周知就不用说啦,是产后术后病人恢复免疫的好补品.煮粥,下面,炖汤炖菜煲汤都可以的。可惜自己做月子那会儿没能有这个机会买到海参滋补一下~~
TB2_sNVjFXXXXbjXpXXXXXXXXXX_!!55296874.jpg
yw4 - Copy.jpg
鱼胶.png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4 银子 +52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500 很给力!
2nan + 2 + 20 这好东西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5-21 20: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房子店长 于 2016-09-12 03:13 编辑

根据没有工业污染的冰岛共和国的环保法律,红极参是限制海域、限制数量捕捞的,而且只允许捕捞十年以上参龄的海参

自己留了点解解馋,正在泡发中的海参



网络上的 泡发攻略:

干净无油无盐的器皿,浸没海参并略多些余地。泡48小时,期间注意早晚换水。捞出洗净,去除杂质,冰岛红极参各个部分都能吃,所以筋和花不去掉。
大火煮开之后转小火炖30分钟或手感柔软为止。关火,留它在原汤中自然冷却。冷却的海参从汤汁中捞出,再加入冷水,盖上盖子或保鲜膜,放入冰箱继续泡发24-36小时之后,就大功告成啦。
泡成功的 海参按重量基本都能达到原来的4/5倍。
建议将内侧筋腱剪断拔掉分开烹饪。



image.jpeg
0623fa605b12df4a24e2.jpeg
hs banner.jpg
sea cucumber factory.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6-5-21 21: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房子卤味 发表于 2016-5-21 12:23
自己留了点解解馋,正在泡发中的海参

海参炒大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5-21 22: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6-05-21 21:07


海参炒大葱。

这道鲁菜代表叫葱烧海参。北京大董做的特别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5-21 22: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打算先用来爆炒一顿哈哈,等不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1 2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英国都很少吃到海参了,只有在中餐馆吃过几次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5-22 00: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key 发表于 2016-05-21 23:19
来英国都很少吃到海参了,只有在中餐馆吃过几次 。

我是没有见过英国有卖这个的,这次偶然机会发现立刻买下带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饮食男女版主

发表于 2016-5-22 04: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边还没吃过海参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5-22 04: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葱烧海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5-22 04: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岛卖几钱1公斤,1斤有几条,好象无刺

点评

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加微信咨询,hongfangziuk. 6月我去洽谈业务后会正式进货  发表于 2016-5-29 23: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