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家用什么打印机,不费钱的

是否有专门收购二手厨房家具的公司呢?

苹果骨灰级人物-英国房产律师毛遂自荐

忽然我就在希腊了

英国续签priority 补材料多久才可以到

现在不可以汇款到英国了么?

伦敦东南 Forest hill 附近 有没有喜欢打羽毛球的朋友

说说你家用的抽油烟机·

T1 E 配偶签证保证金

双方各贷款买一套房,请问STAMP DUTY和贷款利率上有变化吗?

Maximum leave for Spouse Visa

小朋友的生日趴都需要去吗?

后备箱里这个东西是做什么用的?

关于买两套房的问题

世界第一台便携计算机 32张罕见而有趣的老照片

泰国最奇葩 世界各国防止作弊的方法

秋天还想穿短裙,那这条毛呢裙绝对是“贴心小棉袄”!

本季必备的长外套,里面到底该怎么穿才好看?

手撕亲儿子 金刚狼背后十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花花公子露背女郎 一些别有趣味的老照片

凯迪拉克、奔驰均上榜 媒体评选全球最烂的十款车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美妆博主都开始这样给眼影试色了

请教小孩申请入籍 申请护照和改名字的先后顺序!

父母旅游签证关于私营业主材料的问题

父母探亲签证续签

slade green附近的房子怎么样呢

请教 GARAGE内墙,准备刷成工业风的墙, 不知道用什么漆?

英国驾照十年期到更换请教

Under Offer 的房子被人抢走了

小孩的幼儿园暑假刚刷了墙,现在教室里面好大味道,类似甲醛那种

搬家 买的二手房 大家都是怎么样消毒的

请问最近有没有在阿姆转机的?

Right of abode, 在国内申请多少时间可以下来

有人从Eglobalcentral, gearbest等国内网站买过东西吗? 650镑的note 8!?

foreo luna 2 什么价格合适入手?

配偶簽繼簽通過

在過去一年里的租房者離開倫敦紀錄數字- 這是他們要去哪裡

學開車(手動檔)學到想哭! 求大家幫助給建議!

在英国去哪里可以买到推迟例假的药?

经济学人最新一期封面人物是习大大

查看: 1557|回复: 15

[其他] 更新,pass 拿到了。哎呀,请大牛们看看,中国护照,T2签证,要去香港替老板出差,但要从深圳进入香港,怎么申请去香港的travel permit?

[复制链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6-5-29 04: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ivlov 于 2016-06-17 04:48 编辑

更新:我最后还是去了伦敦,虽然一路挺辛苦,赶了特早的飞机。去了领事馆,挺顺利的。先是两个像学生的志愿者把要递交的材料过了一下。然后我领了票,等了5分钟,就去窗口递材料。办事人员把什么酒店的预订,我从贵阳飞深圳的往返机票,我英国飞成都的往返机票,还有去香港公干有关的材料都退给我了。就收了我的bank statement,一封雇主信,我的护照,T2签证复印件。然后说给我两年多次往返。3个工作日就可以去取护照。不提供邮寄的选择,这点很讨厌,所以找了朋友给我取。费用6镑。我觉得比在国内办还好,因为现在不是有什么管制吗,每次都得去申请一次,还不如在伦敦办方便,快捷。

谢谢大家的建议,哪怕说那些不太靠谱的,LOL


————————————————————————————————

我是中国护照,T2签证。老板这周五告诉我,要我7月中旬去香港出差两天。如果就是从英国飞香港然后在顺道回国度假,那我知道我就不用申请pass或是HK visa,但问题是我早就在一月买了7月初回国度假的机票。也就是说,我需要从深圳去香港,然后香港回深圳,再回我父母的家,在贵阳。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遇到过我这这个问题没有?

我知道我可以在伦敦去申请去香港的签证。看中国驻英大使馆上说有几种签证。一种是官方或是外交的,一种是旅游或过境签。我想问问大家我的情况是申请第一种还是第二种? 因为我不说去旅游,但我这个也不算官方吧,就是替大学出差参加British Council组织的大学展,但感觉申请第一种好像符合我的情况点。

最主要的是,如果我拿到签证或是pass,我从深圳去香港,能放我通行吗?

1.Diplomatic/Official Visa
1) a completed Application Form ID 1003A.
2) the valid passport with at least one blank visa page as well as a photocopy of the bio data page
3) the valid UK visa acquired and a photocopy of it
4) a recent photo
5) an Official Note from the relative institution

2.Visiting Visa
1) For Tourism or Transit
A. a completed Application Form ID 1003A.
B. the valid passport with at least one blank visa page as well as a photocopy of the bio data page
C. the valid UK visa acquired and a photocopy of it
D. a recent photo
E. the bank statements for last 3 months (balance should be over £500 per month)
F. a letter from your employer or school or a photocopy of your own company license

请有经验的小伙伴指导一下。非常!

PS:我看了在国内的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处申请也可以。问题是我的户口还在我原来的单位的集体户口本上。而且申请时间说多要10个工作日,我10才到家,15号就要到香港,在国内申请肯定来不及。请大家给我出出主意。多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6-5-30 04: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连什么都知道的苹果大牛们都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5-30 2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苹果大牛们 are sleeping no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5-31 00: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到了深圳,随便找个五星酒店,两地牌商务车坐上去就妥妥的了。

实在不放心,先去欧美佳定个香港去英国的机票,发到你邮箱电子行程,但是你不付钱,然后把这个假机票show出来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6-3 08: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你是咋个想勒哦,直接办港澳通行证嘛。在金阳,出入境管理局,早上克人少
另外贵阳有直飞香港航班,香港航空,每天一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6-6-4 17: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楼上几个没靠谱的方式,你找到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办理赴香港签注是正确方式。应该是第二种短期访问签注,第一种是外交公务。其实表格同样的,你到了大使馆门口也有工作人员咨询具体填写事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6-6-5 02: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qqcoco 发表于 2016-6-3 08:58
你是咋个想勒哦,直接办港澳通行证嘛。在金阳,出入境管理局,早上克人少
另外贵阳有直飞香港航班,香港航 ...

老乡???!!

我也曾在曼城生活过很多年。很少在英国遇到贵州人。

你说得对,关键是我到贵阳的时候已经10号了,我15号就要去香港。而官网上金阳说得是10个工作日。所以时间来不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6-6-16 19: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6-16 20: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jyclovelj 发表于 2016-6-16 19:09
中国护照可以在香港呆7天不用签证。我上次从英国回去就在香港玩了4天,再入关深圳,没有问题 ...

楼主和你不一样,楼主是英国飞,先到大陆,然后深圳过关进香港,你是反过来吧

如果回国来不及,就在英国办好吧,办理普通旅游的就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5 16: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可以再london 或者 manchester大使馆 申请吧,不一定非要去lond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