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伦敦一室flat的service charge要3500?

第一次买房,求教

大家有做过的半永久化妆的吗,可以给推荐的吗?最好坐标伦敦

新换的水泵水压又变小了

tier-2 续签的文件及是否需要无犯罪证明

有没有在英国现金买车的经验呢?

请问英国配偶签证续签的费用是多少?

这是结构问题吗? 25块砖横着裂了

《结婚记》我和英国人“三文鱼”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monica vinader轻奢侈品珠宝值得买吗?另外求轻奢侈品珠宝推荐

【绘本故事】《小房子变大房子》

关于喝糖水这件事,广东人是认真的

阳光沙滩遇见活力时髦,难怪这里是明星超模们都爱的度假胜地!

“因为5毛钱,我把同事拉黑了”:捍卫个人主权,是成年人的必修课

花胶真能美容养颜吗?吃了有用吗?

你喜欢的样子,这个星座都有!

你和老公的头像也这样吗?内容过于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老年叛逆大赛!同一个世界同样的爸妈哈哈哈

强势SOLO,印花包包打点你的时髦风

神仙倒挑眉,佟丽娅和王祖贤的绝美造型都靠它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T2 公司sponsor license被吊销了是否还能工作

请有经验的妈妈谈谈通过private生产经历,Private or NHS

剛剛新買的房子裝修發現蛇皮

ebay施华洛世奇卖假货,这种情况怎么办?英国已经到了假货遍地的情况了吗

Crackdown 3 有人试玩了没有

买第二套房的贷款问题

请问怎样開公司

关于父母申请签证的Main purpose的问题

London state school secures 41 Oxbridge offers

有关买新房子的注意事项

吐槽:斯罗维尼亚商务签证 - 中国护照

旅行签证 待多久问题

【树洞账号发心事】我又是一个海外不孝女,无解又无奈,求建议

【绘本故事】《The Red Pajamas》红睡衣

同学让我买房给他冲业绩!峰回路转崴了脚..尴尬2019

哪个星座男最专一?

薰衣草味的雪顶!现在的啾都长得那么好看了吗?

严宽的漫画脸哪一处不完美?没有!他是真的神仙啊

查看: 31399|回复: 7

[旅行] 在米兰购物你必须知道的八家私密精品店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06: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位于意大利的米兰也许是时尚之都,但在这里,并不只有知名品牌的旗舰商店。

年轻而充满创意的时装设计师,他们的工作室,就和世世代代制作定制服装的家族工作室比邻。

他们使用最优质的面料,根据个人的口味和需求创造出独特的服装。

他们的精品店隐蔽而私密,却受到世界各地行家的重视。

想让自己穿着亮眼于人群之中,下面是我们为你挑选的八家精品店。



疯狂制帽匠:Mutinelli

走进Mutinelli,仿佛走入一间博物馆:大理石地板、黄铜门,高大的玻璃窗和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

用于测量头部和制造帽子的旧金属和木头刨床在店中展示。



1888年开业,这是仅剩不多的一家仍坚持手工制帽的旧派精品店。在这里,你能找到各种颜色和尺寸的高顶礼帽和贝雷帽,男式女式经典帽和休闲帽。

Matteo Mutinelli是工作室的第四代传人,对待工作非常认真。

“一顶帽子并不仅是一件简单的饰品,而是展现一个人个性的独特元素,”他说。

地址:Corso Buenos Aires 5, Milan; +39 02295235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06: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童话公主:Sartoria Principessa

Ornella Boeretto从裁缝姑姑那里继承了手工制衣的激情。复杂的鸡尾酒裙和晚礼服是她的标志,吸引着无数想要成为公主的女人和女孩。

紧身连衣裙可以根据身材和品位做出调整,或紧或松,乳沟露的多与少以及单或双肩带。几乎所有的布料在这里都能找到,从珍贵的真丝织物到天鹅绒、羊毛绒和印花布。

工作室颜色鲜艳,沙发堆满了闪亮的手包。

地址:Via Castel Morrone 20, Milan; +39 02295252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06: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足上诱惑:Ago e Spago

忘掉夸张的高跟和亮片的防水台吧。经典皮鞋并不只是为了取悦男人,虽然样子看上去都很美观。

如果你是喜欢舒适时尚的女性,想要一双芭蕾平底鞋、或者流苏便鞋和系带鞋,来这里就对了。最受欢迎的是1930年代风格的奶油色拼棕色鞋。



古旧的技术在这里得到了使用。“我们根据顾客特殊的脚型来做鞋。”店主Massimiliano Toscano说道。

在这里还可以享受迅速的擦鞋服务。

地址:Viale Col di Lana 12, Milan; +39028357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06: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纽扣般可爱:Atelier Annarosa Rava

标志性的外套有在背后合上的大阔衣领,有明亮的橙色和红色。店里还有精致的羊毛衫和灵感源于上世纪50年代的手包。

所有产品的特色都是又大又圆的老式纽扣,全部由喜欢在跳蚤市场扫货的设计师Annarosa Rava收藏。她相信“纽扣是交流的工具,艺术的对象”。

每一件都是定制,甚至在星期天都可以预约。

地址:Corso Magenta 14, Milan; +39023983107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06: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N. H Sartoria

真正的优雅,现在已经很少见了。而真正的奢侈,就是做你自己的设计师。

创始人Federico Ceschi的贵族血统体现在他的创作之中,从独一无二的正装到印花皮带和个性化的袖扣。

一件单衣外套,重要的是完美的内衬,而不是外在,他这样说。每件衣服都根据客户编号。口袋的形状各有不同,并在需要的地方缝合。

顶级的创作包括一件羊绒军绿色双排扣大衣。还有一个较为便宜的红牌系列,针对年轻男性市场。

地址:Via Chiossetto 2, Milan; +39027805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06: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拘一格的珠宝:Daniela de Marchi

这些定制的珠宝可以与性格、装扮和心情相匹配。还会“季节性”地变成水果和海洋植物的形状。葡萄戒指和缠绕着的珊瑚手链是米兰时尚女性的必备。



年轻的工匠Daniela de Marchi将银、青铜和珍贵的天然宝石如钻石、玛瑙黄铜、紫水晶和珍珠组合到一起。她甚至拥有自己的专利纹理,叫作Dropage,用彩色釉做出凹凸的效果。

工作室放满了异国植物和复古装饰品。

地址:Via dei Piatti 9, Milan; +39 02869950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06: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裙子专家:Atelier Bergnach

这家精品店几乎全卖裙子。Elena Bergnach用不同的面料制作衣物上不同的图案与形状:圆形、管状、三角形和不对称的银纹和花卉图案。她的设计时常变化,客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面料和颜色。

地址:Via Tadino 15; +3902873903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06: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衬衣天堂:Camiceria Ambrosiana

意大利国王艾曼纽三世和演员加里格兰特都曾是这里的客户。

而现在,律师、商人和股票经纪人可以在这里为他们的棉布和亚麻衬衫找到珍珠贝母纽扣。



但不是所有场合都适合这么穿。这里还有柔和颜色的衬衫和手工制作的内裤和睡衣。

合成材料是禁止的。

细节是这家店的特色:白色橙色的绲边、衣领的类型、衬衫袖口和刺绣的缩写。

地址:Via Soncino 1; +39 02720018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