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父母永居,孩子必须是英国国籍吗

Admin贴的后续,头儿找我,让我申请一个以前没有的职位,但是要我自己去跟HR讲

帮一个苹果网友发个寻人贴,Kings College London的Alex,SaSa喊你去她家吃饭

影评人评不断被翻拍的经典角色 小丑、007榜上有名

宫颈癌预防率 90% 的 HPV 疫苗只有处女才能打?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不努力你一下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

20年前的国人品味,比今天高级1000倍

约炮、诱奸、骗财……有一个组织叫PUA,他们是这样残害女孩的

能娶到这三个星座女,是你这辈子的福份

5个月小女孩游遍全美?因为她有一对旅游狂人爹妈啊!

土澳真是神奇的国度!盘丝洞也不过如此吧!

自打入了这双单鞋,每天都要克制自己抱着鞋睡觉的冲动

【绘本故事】《What's the time, Mr. Wolf?》几点啦,狼先生?

跪求大佬指点:投资房2选1,小伙伴来说说选哪个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私校,离婚,穷人,可以么?

英国峰区徒步 - Kinder Scout

12岁以下的小孩申根法签

有关护照的问题

有关给宝宝申请英国护照

有没有住在swindon的中国人,可以交个朋友

求支招,厨房装修油烟机问题,做饭的油烟太厉害

系统盘没装啥都已经快满了,怎么破??请教大神

我的朋友染上了HIV阳性,提醒一下大家

住房子垃圾桶的问题 政府总是不来或改日期或晚了或找借口

租的新建公寓宽带就这么难弄吗?

最近在网上看好一个flat,但是上面写着物业费是0,只交地租每年250 ,这样没有物业是不是将来哪里损坏了 没人管呀

28幅成年人漫画,读懂了它,你就看穿了这个世界

吐槽归吐槽,但是莫名被戳中笑点!都是些什么搞笑设计哈哈哈

吃蛔虫、取肋骨、抽脂冷冻……这样减肥就是充值智商税!

【绘本故事】《The Kissing Hand 》魔法亲亲

秋冬穿这些颜色,超级时髦吸睛!

处女座有病!

白羊座有病!

网友分享和学校老师的趣事,这些老师都这么搞笑的吗?

烟熏食物安全吗?为什么你对它们爱得深沉?

直升飞机成精了吧哈哈哈哈哈!社会摇门槛好高啊!!

千万别让你老婆看到!Dyson最新黑科技卷发棒,看完价格脑瓜疼......

新建一个厕所大概多少钱

大家人生经验里被扣的最大押金额度是多少

查看: 9680|回复: 30

[推荐分享] 版主招代理销售野生海参鱼胶燕窝,特别适合代购学生和妈妈,帖子长期有效

[复制链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6-21 06: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红房子店长 于 2017-12-26 15:18 编辑

冰岛具有特色的是羊毛制品,深海鱼油和海参。冰岛本地有政府捕捞证的海参打捞工厂出口给日本和中国的叫红极参。买了点海参孝敬父母太合适不过。
版主亲自去冰岛商谈,拿下了海参出口工厂直接的销售权,供应英国,需要的亲可以微信或站内私信联系店主,weixin: hongfangziuk
冰岛红极参海参个头大,含有完整的海参筋和海参花,每个部位都可以食用 ,不等同于其他品种只有空壳子海参皮。


海参的营养成分众所周知就不用说啦,是产后术后病人恢复免疫的好补品.煮粥,下面,炖汤炖菜煲汤都可以的。可惜自己做月子那会儿没能有这个机会买到海参滋补一下~~
根据没有工业污染的冰岛共和国的环保法律,红极参是限制海域、限制数量捕捞的,而且只允许捕捞十年以上参龄的海参.
红极参采用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零添加海参鲜煮工艺加工,其全程在低温恒温中进行,不添加任何添加剂,无糖,无盐,无水发,无抗生素,无农药残留。

一、        为什么海参有的口感发麻?
答:海参和人参都含有同类的活性物质——皂甙,皂甙味苦,并有点辛辣味,海参皂甙又叫海参素,是海参主要的活性物质,具有防癌抗癌等多种作用。

二、  是不是刺多刺长的海参好?
答:海参刺的长短与营养价值没有任何关系。其实决定海参好坏的最关键因素是“产地和海域”野生,比如说,北极冷水海域海参生野生海参生长速度缓慢,营养丰富,完全区别于国内养殖海参的单调饲料喂养。

三、  北极海参的营养价值

红极参全身都是宝,俗语说:一花,二筋,三肠,四肉,道出了海参各部位的特殊营养与药用功效。

         是产后术后病人恢复免疫的好补品,吃出美容和健康

         科学研究证明,海参体内含有50多种对人体生理活动有益的营养成分,它的药用保健价值极高,具有防癌抗癌作用。

           国外海参一般为纯天然淡干(纯野生自然生长的),原生态的加工,保存了绝大部分的营养价值
每年 6-8月冰岛海域进入政府规定的限捕期,所以现货数量有限,需要请抓紧订购!

来源: [原创] 英国终于能买到海参啦
hs banner.jpg
6aa5b1d8gw1f45tweszywj20qo0qodlj.jpg
0623fa605b12df4a24e2 (1).jpeg
0600edbc-a6ad-4818-8dc3-be33a5cf6568.jpg
hs weight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6-21 1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你可以顺便谈一下海狼鱼的代理,海狼鱼排营养价值高,味道美过螃蟹。我要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6-21 16: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不敢吃海参,觉得那是个好恐怖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技数码版版主

发表于 2016-6-21 17: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你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技数码版版主

发表于 2016-6-21 17: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BAOLIAO1hao 发表于 2016-6-21 16:51
一直都不敢吃海参,觉得那是个好恐怖的东西。

和 小弟弟 差不多。。。 软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6-21 20: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wencui1220 发表于 2016-06-21 13:12
版主,你可以顺便谈一下海狼鱼的代理,海狼鱼排营养价值高,味道美过螃蟹。我要买

鱼类引进我没有经验,海参是干货比较简单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7-11 17: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娘,海参怎么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7-11 17: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娘,海参怎么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7-11 17: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yima0209 发表于 2016-07-11 17:32
老板娘,海参怎么卖啊

一斤起卖,可以到网站看产品信息和最新价格,目前现货没有涨价,下个月会价格上调。也可以加微信咨询 hongfangziu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7-12 02: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了。有没有工厂的照片,让大家更放心,没有冒犯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