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折扣季终于来了!2019黑色星期五爆买指南

未来人生道路的的困惑:是留在英国拿永居,还是回国去2线城市体制内(高校)工作?

锅炉有必要每年维护吗?

租客怎么赶

关于旧boiler的quote求助

入籍表格问题疑问,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盼知道能答复下

有最近给英籍孩子办理中国旅行证的朋友吗?需要父母双方到场吗

时髦的包那么多,为什么宁愿撞包也要拥有这几款?

伦敦 徵求 「活泼爱上镜的你」参与影片拍摄 男女皆可!

看看猫咪joey和morrison的写真!无忧无虑的好开心!

最相信一见钟情的星座!

Q2签证,有人这么办理过吗?

❤饮食男女❤ 用快速发酵粉,做一个雪菜素包

给两个月大的宝宝办理英国护照 一定要填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信息吗?

打算更新换代电视机,是黑5买划算还是坐等圣诞打折呢?

跟家有猫咪的朋友请教一下

狗岛首次安家~持续更新:选房求意见阶段

98k中的“k”是什么意思?这要从它的起源说起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90后的家庭状态,比父母还要提前专注养生了

俄罗斯科学家收到天价话费单 只因为跨国短信费太贵

被誉为永远的梦中情人的林青霞 弹指一挥竟65岁了

美国偷懒肥猫走红网络 网友:这就是减肥时的自己啊

9岁男孩沉迷涂鸦不听课 却得到了人生第一份工作

大脑会屏蔽对死亡的认知 这是人类的自我保护

量子霸权意味着什么 我们为什么要关注它?

如果吉卜力的女主角 全都胖成了这样……

有没有知道水龙头下面这样 怎么拆掉

关于ground rent的疑问

flat是否需要做额外的水/电/gas的survey?

求助:4个暖气中的2个不热,已找plumber来看过了还是没有解决问题

有人了解布洛克 Bullock Auction 伦敦下个月拍卖会吗?

现在还有像欧美嘉那样的旅行团吗?

最近经常网是连着的,但是打开什么网站都说找不到这个网站服务器的IP是什么毛病?

同时用两个broker申请贷款

没有任何经验的投资小白,想先找点启蒙的书看看,求推荐

求助配偶签证材料准备问题

中介提供只找房客 Tenant introduction only服务,这样的条款合理麽?感觉挺苛刻的,坐标伦敦

请问大家多久请人来清理一次gutters

孩子forest school day都穿什么

旅行行程长于15天,需要在英国申请泰国旅游E-Visa,怎样办理邮寄服务?

查看: 10983|回复: 28

[讨论] 宣导脱欧的几个大佬们你们千万别懵逼啊!英国靠你们了!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00: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怎么觉得宣导脱欧的几个老大们是来逗逼的呢   现在真的脱欧他们似乎懵逼了! 支持脱欧的朋友们有谁知道他们有什么布局嘛?有什么具体的措施和方案吗?求解答
QQ图片20160627173253.jpg
QQ图片2016062717325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6-28 02: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那些想希望退出的,整天说老卡是liar的,是不是也看看自己的领导人? anyway,大家还是多讨论下退出后该咋办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03: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mejor 发表于 2016-06-28 02:55
恩,那些想希望退出的,整天说老卡是liar的,是不是也看看自己的领导人? anyway,大家还...

所以我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脱欧派还是这么支持脱欧? 请给我任何一篇正面的文章看看也好啊。。。。一篇就好

8 of the most misleading promises of the Vote Leave campaign, ranked in order of preposterousness
http://indy100.independent.co.uk ... p;utm_campaign=i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亮哥(时尚美容版达人)

发表于 2016-6-28 04: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怎么还不明白呢,如果不是留欧派如此大张旗鼓的 拼命游说,恐怕投脱欧的百分要比现在还要高,英国就是一心要脱欧,这些政客的游戏他们已经置之度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6-28 04: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一心要脱欧,其他都不管。其实是其他都没预见到
这刚刚说到要砍养老金,好些人都坐不住了。下面何止是养老金啊,再来一个recession,民生教育医疗基建国防科研都得受重挫,到时候我们就靠那一周3亿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6-28 04: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结果已经出来了。。。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接受呢。。。你们能改变什么吗???

说脱欧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现在还说这些有什么意义吗

卡梅伦一句话不干了。。。一点担当都没有。。。如果英国就这么完蛋了,最大的罪人就是现任总理的他。。。然后就是这些不愿意承认,不愿意去改变的人。。。跟IN 还是OUT 没有关系

点评

遇到了欧盟无赖了。能谈出什么。  发表于 2016-7-1 22:59
我觉得卡相挺好的啊, 他一心是留欧的,也为了留欧做了充分准备。但是大部分选民不愿意跟随他,而选择了脱欧。那自然就应该由主导脱欧的领导人来带领大家啦。他的做法我觉得没有问题。  发表于 2016-6-29 00:30
早预料到了,老卡辞职被人骂灭有担当,老卡去谈判拿不回来好的deal,支持leave的人会说他有私心能力不行,支持留下的人会说他是始作俑者,自作自受,国家罪人。还累的半死,两边不讨好。不如,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所以退了。  发表于 2016-6-28 05:41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6-6-28 04: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zeiqie 发表于 2016-06-28 04:27
既然结果已经出来了。。。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接受呢。。。你们能改变什么吗???

说脱欧这个不...

他不知道如何干,那让位给知道如何干的人来干不是很正确的决定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6-28 05: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6-6-28 04:35
他不知道如何干,那让位给知道如何干的人来干不是很正确的决定吗?

因为不可能有人能干好这个工作,与其又辛苦又累,还两边挨骂,还不如早点自动退出,还赢得公众惋惜。否则就是共党老头,死硬最后啥也得不到。可以这么说,下届大选,保守党没有胜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6-28 06: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Nigel 的ukip 都别上台,英国还有可能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6-28 06: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zeiqie 发表于 2016-06-28 04:27
既然结果已经出来了。。。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接受呢。。。你们能改变什么吗???

说脱欧这个不...

人家喊了大半年的留欧,你们不听
这会儿弄砸了,人家当然不知道怎么办。现在卡梅伦给英国争取到几个月缓冲期,完全仁至义尽。下面肯定得脱欧派的那几个出来接手啊,这几天躲的跟啥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