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遇到困难又能乐观面对的小丸子!说得太好了!

怀念那个胶片时代!好上镜的猫咪呀!无可比拟的纯真!

什么样的包不奢侈,却能让女生一见钟情

同样是糖和山楂,为什么你成了糖葫芦,我却成了糖雪球?

北伦敦有没有律师推荐,做想做委托国内卖房公证的

急问!!买房加学校的选择

因室友不合想提前终止租房合约问题

Life in the UK test certificate

英国伦敦洗黑钱骗子曝光

请教下最近使用Priority申请永居的多久批下来的?

入籍填写以前工作经历,会要求递交p45吗?

父母护照有效期明年9月初过期,如果办理两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现在需要换护照么?

亲身体验,在英国境外丢了中国护照和英国永居BRP卡的补办流程

狐狸最近总在我家前院拉屎怎么办!!

宝宝1岁疫苗后看上去无精打采

厕所没有暖气片的问题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外墙

时髦的包那么多,为什么宁愿撞包也要拥有这几款?

想了解下bilton grange这个学校

这变装造型赢得彻彻底底!姐好酷啊真的玩很大!

《小丑》爆火后 这段楼梯也成了网红打卡圣地

最爱玩暧昧的星座,你遇到了吗?

水果坏了一部分,剩下的究竟还能不能吃?

被子弹射中是什么感觉?

火漆加花?这是什么好凳西啊!太美了满满的心意!

美式复古小甜心!好想过有这种蛋糕的生日!

好伤心的卡夫卡:我最擅长的事就是一蹶不振!

和爱豆谈恋爱是什么体验?追星的快感不就是追不到嘛!

吐槽一下TESCO的selected for check.

求推荐靠谱保姆/月嫂

电瓶多久需要换新的

父母来英国旅游,可以办理申根吗?

圣诞节买什么礼物好啊?

卖房遇到麻烦事

第一次买房,很多都不懂,求教大家

两个房屋中介选择困难,大家给点建议吧

国内卖的小孩子带的电话定位手表在国外能用吗?谢谢

请问这里中小学生家长们有没有给孩子戴那种带gps定位的手表的呢?

求助 配偶签证续签 super priority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还好我是个胖子,无聊的时候可以捏捏肚子

查看: 22009|回复: 38

[通讯服务] Wi-Fi哪家强?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7-19 05: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之前用的是Bethere的网络,后来被BT合并了就自动改成BT的网络,信号不行,有时候Wi-Fi还老断网,有线的也是一般,Wi-Fi在别的房间信号很弱,买个国内的增强器居然不和bt兼容 ,请教大家在伦敦西南地区哪家的网络公司信号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6-7-19 06: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Wi-Fi信号强不强和路由器有关,自己另外买个路由器不就行了?

点评

一针见血  发表于 2016-7-19 07: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7-19 14: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BT公司不让用别的路由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7-19 15: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coollts 发表于 2016-7-19 06:28
BT公司不让用别的路由器

还从没听说哪个公司不让用别的路由器的,技术上也不可行,只是你不会

你买个路由器插到BT的上面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7-19 15: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买国内的增容器干啥,在英国买一个就兼容了。MAPLIN一问就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7-19 16: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BT如果用的infinity还真有可能不能直接换路由,需要ebay一个openreach的modem。
不过如果你懒得换路由,最方便的办法是买一个wifi接力器,或者用powerline+wifi的转接器。
https://www.amazon.co.uk/dp/B00NIUHAG6/?tag=hotukdealsev-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7-19 18: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为什么总是纠结在换路由上,现在的路由都是内置账号,自定制firmware,方便ISP给你解决问题,你嫌信号差,就在他后面插个新的就是了
为什么非要换掉原厂的,动动脑子不行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7-19 2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MoonCocoon 发表于 2016-07-19 18:07
你们为什么总是纠结在换路由上,现在的路由都是内置账号,自定制firmware,方便ISP给你解...

你后面再插个路由那连到自己路由的设备都是出于内网之下,Bt电驴都拿不到好速度。

BT允许自己换路由啊,想一体化买个支持VDSL的一体路由就行,当然现在来说这种路由不便宜,好点的都得上百。另外据说华硕的路由DSL部分一塌糊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7-19 22: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tujinmangou 发表于 2016-7-19 11:21
如果要接,也应该接无线AP。路由后再接路由器不是不可以,但大多数家用路由工作在NAT模式下面,两次NAT很 ...

你这是什么理论,只要把第二路由设成switch模式就好了,跟NAT根本没有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7-19 22: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extasy 发表于 2016-7-19 13:34
你后面再插个路由那连到自己路由的设备都是出于内网之下,Bt电驴都拿不到好速度。

BT允许自己换路由啊, ...

你们这都是想当然不会自己动手的,第二路由设成switch模式,基本就是关闭DHCP,固定路由器ip,所有流量都是走主路由,根本没有你们担心的这种情况
我家里就是这么设的,一点儿问题都没有,连主路由的设备和副路由的设备都是在同一个内网,可以任意acce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