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没关系是爱情啊!这对真的太甜了!简直理想的爱情模式

有什么经历让你三观炸裂过?

简直让人抓狂 国外网友晒生活中让人崩溃的时刻

向漫威之父致敬 鲜为人知的30个漫威冷知识

余生,找一个懂你悲欢的男人

M·A·C上百个色号,也就这十只最值得入手!

鼻塞流鼻涕老不好?你可能得了这种“不治之症”

刘涛被老公当众气哭:我要的是爱,请收起你的大道理

大衣选这 4 个颜色,绝不踩雷!

羊毛卷很火 , 但我劝你别冲动 !

英国有没有散瞳验光?AND 近视激光手术

求推荐英国知名的酒,有英国特色点的 , 价位100£/瓶左右吧。谢谢

说说中国人海外职场为什么防着中国人

想回国内高校工作,有名无利,如何做决定?

转弯灯有时不灵敏,

新旧护照关联证明怎么办理

小孩子申请Q2签证回国需要同到中国大使馆吗

大家猜猜看:梅姨会下台么?

最近有没有人去直布罗陀回来的?

父母探亲签证,南京提交。

申请车库扩建2层许可,council要求张贴告示21天。

有没有妊糖产后没有恢复的宝妈?

❤分享❤ 伦敦premium lounge申请永居 UKVCAS新系统 3小时内成功获得结果

永居卡如何续?

请教打算在今年买房,父母怎么才能汇房款过来

自带皮手套的小松鼠!这种捂胸动作在自然界是现实存在的吗..

性爱最大的缺点,就是它需要两个人

最低豆瓣2.3分堪称一绝 2018年十大极品烂剧

《神奇动物2》与《哈利·波特》交相呼应的点

北宋极简史,简到崩溃!笑到流泪!

女生心目中的择偶标准到底有多高?

如果古代人也有朋友圈,哈哈哈哈哈笑到头掉!

2018,科学家都搜索了哪些关键词?

可爱到窒息~2019春季新品彩妆,YSL、Dior、纪梵希哪个你最爱?

学点知识 | 眼保健操真的有效吗?

2019年韩国流行这些发型,第一名的短发真气质!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话,那也一定是你自找的

求推荐有经验的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的区块链技术比较牛的公司有哪些呢

aldermore bank 咋样啊?cash isa一年的看着还行啊

查看: 23149|回复: 19

[买房贷款律师] 好的broker和律师推荐集中贴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7-25 17: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过来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了,在英国工作几年的小伙伴也都有买房需求了,但是各种国内资助这边的资金审查给很多华人带来不便和困扰,希望各位先行者能把自己遇到的好的律师或者broker介绍给大家,让大家少走点弯路。最好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让别人有个参考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2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20 好主意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7-26 03: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找到什么好律师了没有,我也正在寻找当中
支持 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7-26 05: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先用中介推荐的,至少我觉得中介想成交的话会帮我push律师这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7-26 06: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不用中介介绍的律师。我都没决定用他们呢,就给我发来一大堆要求材料。特别龟毛,例如看资金证明啦,护照很多很多。我住伦敦,找的是当地的律师。亲自送护照,我放心。后来拿材料和送材料也节省了很多时间而且律师根本不看我的资金证明和来源。我不是做广告的,请不要私下问我律师的信息。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7-26 14: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自己用过的好的律师其实可以介绍给大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7-27 19: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律师不是当地的,但是超级好,邮件都是当天回,就算偶尔请个假也有人cover。不过也比较负责,国内打过来的钱需要一定paper work,倒也是不难弄。有人需要的话可以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7-27 21: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需要找一些对资金来源没那么多事的律师

点评

我新换的律师,不需要你自己在国内找公证,而且因为是华人律师,所以也基本了解国内的情况  发表于 2016-7-28 22: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7-28 22: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lencc1985 于 2016-07-29 02:12 编辑
aimengjun 发表于 2016-07-26 06:25
坚决不用中介介绍的律师。我都没决定用他们呢,就给我发来一大堆要求材料。特别龟毛,例如看资金证明...

我这次的教训,也是不能用中介找的律师。
而且估计是有利益关联的。。。。。。

那个律师行还是全英最大的几家之一(SC),办事很墨迹(甚至我的材料发给他都不仔细看),又要一些根本难以提供的东西(需要一个English speaking 的公证处把我所有的材料公证)

弄的我一个月都过的很崩溃,在预设的completion date前一周,终于决定换了律师,结果竟然出奇的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7-29 04: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评价一下我用过的:

broker:darren.moyse@themortgageden.co.uk
几年前苹果上一个mm推荐的,两次买房都是用的他,免费服务但是态度非常好速度很快。首付国内资金问题感觉他很了解,可以直接和他说首付的情况让他推荐银行和律师。

律师:
第一次买房用的是一个朋友用过的,律师行在bristol。Lisa@battrickclark.co.uk
两年多前用的时候,首付是国内父母赠与的。当时这个律师说除了银行要的证明以外她不多要,只给了父母赠与信。这个律师速度特别慢,一个no chain的 flat弄了4个月才complete,过程中经常会找不到人。但是做的工作很细致,各个细节都考虑到了而且很小心。

dtlonorgan@birchallblackburn.co.uk
这个是今年买房用的,当时赶着stamp duty surcharge前要交易,让broker推荐了个他合作过的速度最快的。律师行在英格兰北部。速度真的非常快,no chain的房子不到两个月complete,邮件基本两三个小时内回复,打电话永远找得到人。但进度还是要自己多催着不然也会被拖。工作细节就没有上一个那么细致了,有些service charge类的细节交易前根本没提前算清楚谈好,不过没什么大问题。价格方面大概比之前那个律师贵了£400左右,不过中间隔了两年也不知道第一个律师是否涨价了。
第二次买房首付是男朋友父母英国账户赠予的,律师要了赠与信,父母护照,一份赠与人填的首付来源的表格(我们填的就是多年存款),还要了父母三个月的银行账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7-29 05: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GCL solicitors
Ernesto Chao
01483577091
ec@gclsols.com
说周小西推荐的,要打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