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Boots 卖的酒精可以直接用来消毒吗?还是需要稀释一下

国内寄口罩过来还要被收税?太恶心了吧!

谁知道自雇的申报这个80%收入的补贴

伦敦 N1 卫生间水管问题求助

求助,遇到难搞的line manager

疫情期间exchange contract,但是三个月后completion

大家探讨一下:当前疫情下如何维护华人利益

GP Surgery现在都在忙什么

家里老人来英国探亲,因为疫情回国航班取消,国内带来的国产降血压备用不足,请问如果国内邮寄降压药过来?

“我不想再偷偷爱你了。”

【绘本故事】《Melting Snow》融化的雪

前方高能!深夜慎点!

“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4月运势最强王者top3,有你吗?

8个超简单烤箱食谱,十分钟就能搞定一餐

巨蟹座注意了!!!!!!!!!!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 屋顶漏水 怎么补救 谢谢

请教boiler 噪音的问题,烦死了。。。

汇款回国需要注意什么

请教一下Tesco一般都是什么时候放Slot呀?

求助: 房客要翻脸要dispute deposit !

请问这是啥操作—父母移民

学校什么时候复课

WOW,英国媒体发现重大内容:戴口罩可以减少病毒传播

买指数基金有分红吗?如果我买指数基金,比如SP500的基金,有红利吗?

是买葛兰素史克 GSK的股票,还是买指数基金?

如果老鲍去世对中国对世界有什么影响?

达人进来看看这是什么植物

狗的理发推子,wahl有么有型号推荐。

“我早就知道。”

别哭,下一个会更好。

跟这3个星座的女生谈恋爱最靠谱!

彩色鹦鹉真的超可爱!最后一张怎么回事啊!乱入 ​​​​!

找对象最挑的3个星座女,有你吗?

不适合结婚,但很适合谈恋爱的三大星座

想买抗生素,阿莫西林或头孢。有谁可以帮助?

❤饮食男女❤ 一碗碱水面,万事不求人*-*

伦敦市长家是巴士地铁公司吗?

疫情期间居然收到诈骗邮件

搜索下情报,停课期间,大家的学校下个term的学费都是怎么收的呢?学校有提供什么家教资源吗?

查看: 7221|回复: 6

[手机和平板] 三星s7 价格不错啊

[复制链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6-8-16 09: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7Edge2.jpg


看了一下简直爆炸,三星S7应该是全网最低价了,居然还送VR眼镜。
http://www.joybuy.com/1171220.html

点评

为什么上面这个图片在我眼里是萨德系统?破手机又不是没有替代品牌我为什么要资助棒子?我头脚送钱过去他们后脚搞个雷达扫描我们,我犯贱啊?  发表于 2016-8-19 17: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8-16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广告。。能再直白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8-16 22: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星是最垃圾的手机了,经常无缘无故地死机。
奉劝大家不要买三星。
况且,南韩不顾中国的安全非要引入萨德,傻逼才买棒子的产品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CBMU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6 22: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8-17 04: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S7 edge 从刚上市用到现在 ,大半年了,从没死过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8-17 16: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还不如华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主

发表于 2016-8-19 04: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可买国内品牌,高端机性价比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