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当代潮汕女子图鉴,看完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有贷款的房子财产分割问题

有没有办过英比联合签证的?(探亲的不能办)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讨论永居和入籍

怀了老二,才14周,感觉自己要崩溃了……

我家锅炉持续烧暖气不能停。

帮朋友问下,buy to let的房子一般地租最好多少年才能买

大家哪位知道眼睛pcv 息肉状脉络膜血管病变

买了车保,保险有第二驾驶人,我可以直接自己取消保险不经过第二驾驶人吗

求小姐妹们来介绍下礼服牌子

请有经验的推荐私人医疗保险

又到年末回顾+展望,一句话形容今年职场/生意场你过得怎样?

有人有一月警局注册的预约单吗

锅炉排气触发感应灯

真的是一个世界的物种么?直男对于女生的各类人生疑问

这是什么神仙“粉彩霓虹色”吗?这种冬日里的可爱需火速拥有

阿玛尼YSL居然都输了,这到底是哪路神仙口红在打架?!

退休?不存在的 好莱坞80岁以上的老戏骨们

在云南吃蘑菇中毒是种什么体验?

这个神奇的小哥又来了,哈哈哈为什么要cos何润东的角色,也太冷门了吧

有个摩羯座的媳妇真好!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止是周末,而是每天都能这样过!

请问妈妈给小孩买英国哪种医疗保险

大家帮忙看下我的租房计划是否可行~~谢啦

印度移民很有可能成为几个星期以后英国的首相,作为移民你们高兴吗?

对于没有人住的房子哪家公司电和煤气便宜?

宝宝入籍网申,一个月多点出结果了。

有在沈阳递交探亲签证的吗?

换好了英镑,明年寄到英国,算是今年的限额还是明年

关于boiler的温度计和压力表

在唐人街钱包和ID卡被偷 谁能告诉我如何去home office补一张

【新系统面签】请问大家新系统预约面签需要提前多久预约呢?

华为手机买港版好还是国行好啊?

把房子交给中介打理, 大家有什么经验吗?求赐教

5G吵来吵去 到底是什么

我的孩子在哪里?让妈妈找得好苦!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当人猫互换会怎样,道理我都懂,为什么要谢顶肥宅!

俞飞鸿的高级感,一件羊绒衫搞定(都是低调耐看的基础款)

你是不是精致的职场女孩?

查看: 12045|回复: 3

[吃喝玩乐] 在伦敦的这家画廊,NASA太空探索照是高价艺术品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 16: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管是画廊还是对 NASA 复古照片感兴趣的买家,似乎都在向人们展示着,太空旅行是一件既酷又浪漫的事。



美国宇航局档案库里的照片可能变成高价艺术品吗?伦敦画廊Breese Little最近就做起了这门生意。

当年阿波罗八号飞船的宇航员拍摄的“地出”(Earthrise)照片闻名于世。如果一名高官曾在1970年代出访美国,他有可能会收到美国宇航局的宇航员拍摄的照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珍贵的纪念照片可能会泛黄,会老化,有收藏意识的老辈可能会把它收起来想要留给子孙做个纪念,有的人或许就在搬家或是不定哪一次的“断舍离”行动中将之丢弃。

毕竟,大多数人并不清楚一张宇航局档案库里泛黄的老旧印刷品的价值。但令人惊讶的是,去年,那张著名的“地出”(Earthrise)照片竟然在拍卖会上卖出了9200美元的高价。要知道过去这些年NASA打印出来的这些实物照片,在这个数字时代已经成为一种稀有品。而正是这种稀有性,让它们在艺术品流通领域开辟了新市场。









早在2011年时,就有买家奔走于一系列大型拍卖会收购这些NASA老照片。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也于近期收购了51张阿波罗登月计划的原版老照片。2014年,伦敦画廊Breese Little还曾专门为NASA的老照片举办过两场不同的展览。

“我们第一次在伦敦各大拍卖会上遇见NASA的照片是在2011年,”Breese Little 的合伙人Henry Little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惊奇的启示。”之后举办的展览让它们发现了公众对这些复古照片的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 16: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Breese Little还专门为NASA复古照片开了专门店,销售这些照片。据Henry Little透露,这些照片来自于那些 NASA 于1960-1970年代拍摄的原版老照片的收藏爱好者。

在画廊出售的这些原始照片中,像是拍摄自1966年的“Gemini 10”,售价为1300美元。而在1986年发生灾难的挑战者号航天飞机的照片售价则为1500美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 16: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这个画廊也谨慎指出,有部分再版的照片上附有宇航员签名,另作他用过。在他们看来,这些签名的存在可能会降低这些照片的审美价值。

不管是画廊还是对NASA复古照片感兴趣的买家,似乎都在向人们展示着,太空旅行是一件既酷又浪漫的事。随着近几年来太空科技的发展与突破,也让未来太空探险和太空观光旅行再也不是人类幻想中的场景。

如果你对经典NASA太空探索照感兴趣,不妨点击这个网站查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8-17 06: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组收藏的图真的好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