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锅炉蛇皮管腐蚀渗漏,请教一下这种蛇皮管在什么地方有卖呢?

重复申请签证的IHS退款问题

搬家签电气供应商!

是去是留,未来一片茫然。。。。

worcester 锅炉问题

请问联票法航飞广州南航再转国内城市需要在广州取行李再托运吗

关于旅游签证

换房子的话,怎么知道我能买得起什么价位的房子

求: 中国邮寄英国, 海运或者铁路运

【绘本故事】《Kipper and the Giant》Kipper和巨人

求助:玻璃心的孤独老人,该如何驱赶忧郁

爱与被爱,是人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好喜欢这种胡乱划一划就赚钱的工作

2017年最令人满意的十款车

左手是影星右手是总统 值得玩味的好莱坞老照片

建议你爱上天秤座

电影大咖都来拍网剧了 2018年九部必追剧集

为什么年轻时要多赚钱?这是我听过最好的回答

儿童近视, 在英国的家长来说说,怎么控制近视?

【树洞账号发心事】长文,关于养老的想法,又痛苦又现实

各位做生意的xdjm 聊一下都在什么行业吧

两个孩子,,在同一个班。 姐姐收到班上一个小朋友的生日趴的请帖。 妹妹没有, 我该怎么办?

关于脚抽筋,请问各位朋友

十年永居通过,分享经验,撒银子啦!

父母探亲签证英国看病问题

修车行对面的房子有没有噪音污染?

人在海外工作,想贷款 大家有好的mortgage adviser 推荐 还有律师推荐吗

大家有好的医疗保险推荐吗

100到150万英鎊倫敦買房諮詢

展示一下我的手绘Gucci New Collection O(∩_∩)O

YAMAHA U系列钢琴问题:请问有了解BONNERS 这家卖钢琴的吗?

抑郁症要如何走出来

【永居还是入籍】永居可以(派)回国去工作嘛?

有人最近打算去南非cape town玩吗?

今年工资不够NI门槛,有必要自己交一点免得以后State Pension少一年?

日式冷吐槽:听声音还是个小学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哼!我不容许别人的三围比我大

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

没啥能阻挡一颗吃货的心 这些零食已经红爆网络

丝袜徒手画的年代 别有趣味的老照片

查看: 2623|回复: 10

[科技新闻] 没有手机的日子还能活?或在10年后消失的科技产品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1 00: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科技这东西总是处于不断变化和改进当中,而这反过来也让“旧科技”的淘汰速度比任何一个非科技行业的东西都要快得多。一些时下看起来非常流行的东西,或许将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就被“新宠儿”所淘汰。还记得BB机、随身听和模拟相机这些在若干年前还“呼风唤雨”的产品,是如何淡出我们的生活的吗?同样的,一些现在在我们生活中看似不可或缺的科技产品,或许将在未来的10内被淘汰掉,比如下面的这些:

智能手机

虽然这听来来令人无法相信,但时下无处不在的智能手机或许将在未来的10年里,被人们所抛弃。10年后的今天,我们或许会随身携带着我们的数据,并可以从任何一个地方获取到它们。比如嵌入办公桌或是嵌在墙上的那些触摸屏。至于打电话的问题,我们或许会通过佩戴像Moto Hint或者三星Gear Icon X那样的无线耳机来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1 00: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信用卡

在过去的很多年里,信用卡已经成为了财务交易当中最流行的支付方式。然而,在未来的10年里,它很可能也会消失掉。10年后的今天,你或许可以简单地通过在线的方式完成下单,剩下的就都交由集成进你银行账号的智能助手来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1 00: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壁挂式电视机

是的,那些现在正挂着我们家里墙上的LCD、LED电视机也会消失。新式的镜面抛光显示屏(mirror-finished display)或将取代这些传统屏幕,事实上,现在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一些搭载了这种新屏幕的产品,只是还未成为主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1 00: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遥控器

遥控器是很有可能会在未来消失掉的一个东西。在未来,绝大多数的设备和应用都将通过手势和语音去控制,比如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一些搭载了运动传感器,能感知运动并自动触发开光的电灯泡和空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1 00: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线电话

在未来,无线电话很可能会被无处不在的小型麦克风所取代。所以,那时的我们无论走到家中的何处,都可以进行无间断地通话。而与此同时,个人虚拟管家在感知到有来电的时候,也会在一旁提醒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1 00: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在未来的10年里,也可能会成为“古董”。10年后的今天,我们很可能会通过投射在桌面或是墙上的虚拟键盘来办公,这样的话,任何桌面都可以被轻松转变至触摸屏,而也可能会推动远程办公的发展,因为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工作了。至于面对面地交流,它也可以被配有麦克风的无线摄像头来取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1 00: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式电脑

就像笔记本电脑一样,台式电脑或许最终也难逃被淘汰的命运。毕竟,当我们可以轻松地随身携带着我们的数据到任何地方,并通过任何一块显示屏来办公的时候,谁还需要在家里放上台式机这个“巨无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1 00: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指针式手表

经典的指针式手表正变得越来越过时,但科技巨头们纷纷推出更为高效、功能更为花哨的智能手表的时候,我们或许会是最后一代见过指针式手表的人。一些大公司甚至尝试过想将指针的风格同数字化结合到一起,但它前景渺茫。在未来,智能手表很可能会具备一些新的功能,比如一个可以投射出键盘或是虚拟控制板的投影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1 00: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硬盘

当一些东西都开始转移至云端的时候,我们或许已经没有必要再去购买什么移动硬盘了。目前,很多人都已拥有有多种途径,能将他们的联系人信息、影音文档、办公资料和其它杂七杂八的各种东西,都传送至云端。在未来的10年里,任何东西都可能是基于云服务来工作的。像谷歌图片、OneDrive、Dropbox、Box和其它类似的云服务,或将取得更为长足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1 00: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扬声器

在未来,扬声器很可能会被那些集成进我们家庭装饰的,更为高效和更为紧凑的设备所取代,这些设备将藏着最显眼的地方的背后,通过蓝牙无线连接的方式来播放音频,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简单地通过语音,指挥个人虚拟助手来操作这些设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