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浴室门坏了这怎么修?自己能修吗?

老岳母可以接过来住吗?

现在在ISA和SIPP投资啥比较好?

有關HSBC investment funds

请问nhs的甲乙肝疫苗打几针?

私人买车后续

九分裤+运动鞋,春夏的超能组合!

成龙大哥请入帮帮忙~In year grammer school

中国签证的照片网上qualified了,那么还需要洗出来带一张去签证中心吗?

配偶签续签-等待了2.5周,今天收到email说通过拉, 上来撒花

(爱,死亡和机器人)每个故事都脑洞大开!也太酷了!

80年代初的中国小朋友​​​​,喜欢那个温柔又有活力的年代!

啵!好可爱的小橘子呀!吸一口续命!

中韩逻辑王!沈叔叔和殷鸡丸这是什么神仙cp!

如果今年春夏只能买一双鞋,我一定选它!

刷爆抖音的粉色沙滩,不仅免签,而且离我们很近!

外套+奶奶裤,真好看!

【绘本故事】《Five Creatures》五个生灵

这个星座人群中最闪亮!

《都挺好》最戳心痛点:好婚姻,太需要一个好男人了

新司机,请教买车

突然收到Extra Energy的账单

大家来预测下脱欧后的变化吧

儿子被诊断出selective mutism, 觉得自己当妈当得好失败

听说狮子女都是你大爷?

最近寄签的朋友们,你们什么时候收到的确认信或邮件的

每个人都要过好这耀眼的一生!神仙编剧啊那么多反转!

新人求助,关于夫妻签续签地址证明问题~~~

底盘生锈有什么办法处理吗?

BMW保养一般是多长时间,多少里程一次?大概价格?

请问老公是英国籍,我申请申根法签,可以用在中国公证过的结婚证证明婚姻关系吗?谢谢

Lewisham 华人羽毛球俱乐部 召集小伙伴啦 ~~~

怎么花园除野草

曼城附近有没有摩友

请教 参加朋友的乔迁之喜需要带点什么礼物?

女朋友痛经时应该怎么办?这男生真的很懂了!

有收国内信用卡的trader吗?

wifi range extender坏了,想买个新的

BTL 的房子马上交房了 该交给中介管理还是自己来管

怎么好有喜感!这位鸭子你有点皮!

楼主: u2017

[生活资讯] 看了机场受辱的帖子有感!:做更文明更好的华人,为什么?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1-28 21: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链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1-28 22: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londonok 发表于 2016-11-28 17:52


别那么激动, 远远没有上升到家仇国恨的地步, 自己不能够反思问题, 难怪出门就被人嫌弃, ...

这本来就不是国仇家恨,就是傻逼垃圾歧视中国人。我不是GCD,也不看CCTV。我就是看不惯你这种开口闭口就是“中国人XXXXXX”,那些没做错什么事的人被欺负了就赖到“某些不文明中国人”身上,所以干坏事的这些白人黑人都没错了?出了事就他妈的中国人要反思,中国素质差,那你素质差不差,你反思啥了。
游客在外面确实需要注意讲文明,但是不是为了不被歧视,这是道德问题。
被歧视了不怪歧视你的人,反而怪“不够文明”的同胞,是脑子问题。
你是轮子也好美分也好骂gcd随便你骂,但是扯全体中国人我就去你吗个比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8 23: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2017 于 2016-11-28 23:49 编辑

大家别吵了,

看看这个吧, 开心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1-29 00: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jyclovelj 发表于 2016-11-28 22:06

这本来就不是国仇家恨,就是傻逼垃圾歧视中国人。我不是GCD,也不看CCTV。我就是看不惯你...

你的素质从你的发言, 已经暴露的很彻底了. 除了说粗话,你还能理性的表达吗?

可悲的家伙.   

每个人看待事物都是以概率和经验来判断的,  你太理想了, 没有人凡事以个例来说事, 相同的事发生多了, 难免给人一个印象.

黑人普遍素质较差, 难道说奥巴马素质差?  完全不成立.  但奥巴马的杰出依然改变不了大家对黑人的看法, 为什么?  

如果凡事都那么钻牛角尖,  世上没有绝对的东西., 最后,骂人只能代表你的无能和低贱. 仅此而已. 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1-29 0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u2017 发表于 2016-11-28 08:44
本帖最后由 u2017 于 2016-11-28 08:48 编辑


{:5_141...

支持楼上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1-29 04: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londonok 发表于 2016-11-29 00:09

你的素质从你的发言, 已经暴露的很彻底了. 除了说粗话,你还能理性的表达吗?

可悲的...

我一提美分轮子你就急的跳墙。你这脑残狗就是喜欢给人贴标签。黑人素质差,好多黑人高学历高收入你一辈子都追不上呢。你也知道说奥巴马,你比得上奥巴马吗?那你算个鸡巴毛说黑人素质差呢?
还有你爸低贱你妈低贱不导致你低贱。你自己本身低贱才导致了你全家低贱。傻逼早点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2-3 21: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are NO DECENT people talk like thi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reenbox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2-3 22: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izhetou 于 2016-12-3 22:39 编辑

https://bbs.powerapple.com/forum. ... &extra=page%3D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reenbox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2-3 23: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izhetou 于 2016-12-3 23:20 编辑

上次去泰国玩,很不幸的跟了团,才有幸的看到了泰国人凶残的一面。当时在曼谷机场其中一个登机口,特别像过去国内火车站的候车厅,里面挤满了跟团来的中国人。中间有个热水箱,很多人排队去接热水喝,结果就看到排在第一个的人在用瓶子在那儿一滴一滴的接热水。泰国人故意把水龙头搞坏,让那个水只能一秒滴一滴。感觉是在故意捉弄中国人,中国人还很给面子的排了一个长队。心里面一万头草泥马啊。

后来快登机了,人乌泱泱的涌到登机口,那个撕登机牌的泰国妹一边撕一边骂,一副高高在上的表情,反正那儿大部分中国人感觉都听不懂英文的样子。具体骂什么也忘了,反正就类似中国人都是猪啊这样的。当时真的是想说还能受你这个气,立马说:you need to shut up ok?结果那个泰国妹跟我吼了一句:NOT OK! 靠!都是给中国人惯的!

登机是那种出了登机口露天自己爬楼梯上飞机,结果一对不知道是中国哪儿的中年夫妇居然站在飞机前面合照,被泰国机场人员又是一顿吼骂!手上就差拎个鞭子了。当时真有种驯兽师在训动物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2-4 03: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6-11-28 09:10
中国人出门随地吐痰,擤鼻涕。 拿厕所卫生纸,抢早餐,公共场所大声说话,不排队,直接挤柜台。嫌弃外国穷 ...

呵呵外国人能强到哪儿去?别开口闭口中国人,你知道吗你数落中国人的缺点的时候,其实也在说你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