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TIER2 Dependent child...想退回护照签证继续问题

在chain上, 给offer之前要接受下家的offer吗

一位女医生给女儿画的急救流程图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你觉得自己一生都离不开的调味料是啥 ?

灭霸打响指前蚁人在救岳母 《蚁人2:黄蜂女现身》彩蛋终极指南

12星座心累时是什么样的表现?

一件风衣的6种穿搭

开机两分钟解锁半小时 16个炫酷的手势密码

日式冷吐槽:飙车会加速秃头!

怎么判断一个男生是不是老司机?

有这些时髦的运动装,我愿意天天去健身房啊喂!

秋天就买这几条时髦百搭的半裙,谁穿谁美!

每天将近100mile来回通勤,求推荐车

有第二套房上私校能否申请助学金

求助,国航联程从英国转机北京去台北,有中国护照英国永居入台证,这样可行吗?

只想快点结束,快点离婚

马桶后面墙上的洞是什么

暖气不工作了,请大家帮忙看看,谢谢了

万能的苹果手机请问谁穿过Barbour quilt jacket

最近签证的朋友都是多久收到指纹信的

只有一个卫生间早上常常返臭味。

刚装修完3周,家里窗台门框就开裂。

邻居家有猫,我能在自己花园和车库里放老鼠药吗?

最近有人申请房屋补贴的吗?申请成功了吗?

请问大家 在英国一年内呆不超过180天到底是怎么计算的?

家里变成了杂货铺?整理一下还是高颜值的嘛

你以为人生已经很艰辛了,但一条咸鱼的童年简直就是恐怖片

至尊法师之位归谁?漫威宇宙最强的5位法师

对方适不适合你?这是最简单的真爱鉴定办法了

【绘本故事】《再见,电视机》

短款背心+阔腿裤,18年秋冬最火组合!! | 哈比女孩自救指南

12星座最可爱的地方

我喜欢你,我的宇宙少年!

八天烧毁一座人造城 这可能是世界上最疯狂的节日——火人节

在英国T2转T2 dependent关于结婚证的提供

通过NCS申请入籍在等待时间可以随意出境吗

屋顶掉下来一个东西

请大家帮忙解答:buy to let关于买房出租的交税问题

关于NI,你知道多少

请问各位 - 花园如何选择用哪种bark去铺盖表面的泥土呢

查看: 2685|回复: 0

EMS经济/优先包裹火热邮寄中!!!

[复制链接]

海运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9 20: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果您需要给国内的亲友寄送英国奶粉或者其他杂物,请选用我公司代理的EMS 直邮服务。详情请点击 www.atlanticbros.com

淘宝代购类客户,以及各种需要给国内亲友寄送英国礼品的朋友,可以选择EMS(中等货值) 或者dhl(小货值), 不建议大家寄送高价值货物,因为清关手续麻烦,容易产生扣货以及高额关税。

对于高价值货物和奢侈品,如果有人想碰碰运气,请您选择EMS运送。抽查几率不算太高。DHL基本上没戏、

以上所有运输类型,如果产生关税或扣货情况,均需要收货人在中国自行处理,我公司仅提供相关协助。

P.S 如果您在香港有新朋好友往返于中港两地,那么我们建议您用dhl发香港。没有关税。没有海关严管。速度2-3天。这样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报价请联系 01753 684 222 ,0800 520 0086 或 077031 00361
或查询网站 www.atlanticbro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