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父与子的X教尬聊》超正确的幼儿性教育方式 ,超棒!

偷戏服算小事 超级英雄演员都从片场顺走了啥

12星座出轨率排行榜

贴片式面膜&涂抹式面膜使用图鉴!get it Right Now!!!

请你来一件迷倒众生的“那不勒斯西装”消消暑

女生对男朋友的身高有多在意?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大声呐喊出你的欲望

National Trust membership值得办吗?

求助!一岁宝宝咳嗽严重,吃什么好?

快端午了大家想怎么庆祝,开贴分享棕子种类吧

现在的川普还有人觉得他是疯子吗?

花园怎么办

配偶签证搬家后需要跟Home Office告知新地址吗

暖气片装在窗户边是比较保暖吗?

机场免税店买酒,在国内转机安检会进入吗?

银行贷款是信息共享的吗?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这车咋回事?

问题又来了,律师会自动处理吗?

关于网上离婚

T2 dependent转永居出境问题请教

大家对车胎性能能体验出多大区别?

在英国申请香港签证是用护照还是港澳通行证阿?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一个屁的推力有多大?看完都不敢放屁了

【绘本故事】《哈利海边历险记》

这支被炒到八百块的口红,不拥有它我会难过!

天蝎座的变态心理大公开

我想做个好人也希望有好报,天呐太难过了!

黑寡妇原定不是斯嘉丽 错失角色而后悔的好莱坞影星

囧雪居然是垫底 《权力的游戏》十大颜值担当

car finance对于买房贷款额度审批会有影响吗?

很好奇有人养whippet吗

请教:宝马X1 新款怎么样?

有没有给孩子听audio book的家长,大家进来讨论讨论吧

Camera Porn--当禄莱Automat遇到禄莱3.5E

求推荐好用的空气净化器

小孩子办中国护照父亲不能到场的个人声明怎么写?

Tempur 枕头咋样?

7岁+ 入学考试疑惑

Alfa Romeo算好车吗?买车求推荐。

想种薰衣草,求指点

查看: 6128|回复: 21

[电子产品] 有一起玩无人机的嘛...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 18: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月底找人带mavic pro来...有木有一起玩无人机的小伙伴...或者有比较懂英国飞无人机的规定的...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1 00: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人机怎么两个人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11 03: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玩这是神器啊,仰慕土豪。。另外飞之前看看这里,https://www.caa.co.uk/Consumers/ ... ones/Flying-dron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1 06: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玩精灵3,magic pro携带型很好,很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1 06: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是遥控直升机粉。家里大大小小5架,都摔的出问题。看你说的也想搞个 drone,  一搜价格,傻眼了。。。。
我家附近整个区域在机场空中管制区内,玩drone必须在操作者视线内/50米范围内 取小的那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7: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CBMU 发表于 2017-01-11 00:47
无人机怎么两个人一起玩?

一般都无人机一起飞也不会撞....稳定性都很好..而且可以一起交流交流嘛....机长技术也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7: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7-01-11 06:45
我家是遥控直升机粉。家里大大小小5架,都摔的出问题。看你说的也想搞个 drone,  一搜价格...

这个mavic pro出去玩很合适...太轻便了...消费无人机皇...话说..亲你怎么查的管控区域?求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7: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7-01-11 06:45
我家是遥控直升机粉。家里大大小小5架,都摔的出问题。看你说的也想搞个 drone,  一搜价格...

国内比这边便宜很多...全能套装7999...这边我看最便宜的都要1300多胖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1 18: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selby831 发表于 2017-01-11 17:58

国内比这边便宜很多...全能套装7999...这边我看最便宜的都要1300多胖子了....

7999人民币也还是贵啊。。。英镑现在这个熊样,和当年1:16怎么比。

空管区域,整个爱丁堡都是空管的啊。 噶小个城,还有个机场的。
然后我家位置基本可以看到机场指挥塔 200米外的山头上还有个机场第二雷达站。房子planning permission 都是有限制不可以超过2层高的。
其他区域你可以查  http://www.noflydrones.co.u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1 18: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ncmy 于 2017-01-11 18:34 编辑
selby831 发表于 2017-01-11 17:43

这个mavic pro出去玩很合适...太轻便了...消费无人机皇...话说..亲你怎么查...

http://www.ibtimes.co.uk/drone-n ... u-pilot-uav-1496386
这个也可以。 整个爱丁堡 因为机场缘故都是管制的。

这边是关于drone的法律:
http://www.noflydrones.co.uk/the-rules/
对于玩玩小个头的drone,主要就是这条了,The person in charge of a small unmanned aircraft must maintain direct, unaided visual contact with the aircraft sufficient to monitor its flight path in relation to other aircraft, persons, vehicles, vessels and structures for the purpose of avoiding collisions.
还有就是不能从事商业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