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家里背后又有一条很坑爹走廊不知道能拿来干嘛=。=求建议

开通了国际漫游的移动公司手机卡在英国接受国内短信

开车进城办签证的停车问题(伦敦)

买猪看猪圈?婚姻还是需要经营

工人好像把冷热水装反了....

❤饮食男女❤ 第一次蒸包子和馒头

寻12月份考CFA level 1 的小伙伴

吞噬失败竟练出新鲲?真正的“鲲”可要霸气多了

十二星座男谁最忠诚?

找不准“女神线”,你的眼线怎么画都丑了吧唧!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让食物更好吃的魔法

到最后才明白:“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和颜值高的人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绘本故事】《爱打嗝的斑马》

能坚持下来都是真汉子 令人心理崩溃的惊悚英美剧

超人也只能排第三 DC漫画超能力角色排名Top25

为什么在职场上的中高层印裔居多?

买的公寓不让养狗???这个房子还买不买

NTL申请问题

给娃申请中国护照

孩子护照更新一般需要多久

看上的房子邻居大树冠骑在房顶造成damp怎么办呢, 归谁管呢

中国签证在线申请表

带娃去骑马合适吗?

关于父母签证材料准备

隔壁油烟都跑我家卫生间来了怎么处理?(更新)

孕早期自费检查有必要吗

这是什么情况?

房子的damp问题

求扫盲,该买笔记本还是IPAD?

关于self assessment tax return

请问如果年收入超过10万, 该怎样重新拿到每年11500的免税额度

这三个星座一旦对你失望,再也不会联系你!

下半年谁也强不过双子座

2018年这几款帽子最火!超适合圆脸、大脸、方脸!

爹,不一定是亲爹,但,妈一定是亲妈!

日式冷吐槽:妇科医生日常

【绘本故事】《Bouncy Ball》小猪佩奇之弹弹球

大事件影响后的DC宇宙 “新世纪的DC英雄”都有谁

一部电影等了30多年 那些时隔多年才拍续集的电影

楼主: scham

[咨询求助] 最近有永居纸被作废永居卡被没收的吗?

[复制链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8 01: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知道有永居纸 + BRP 双保险的好处了吧  

国内边检不查英国入境章的。 比如有有效的申根签证, 美国签证。 我机票都是欧洲转机的。 人家不知道你去哪里。有机票对应的国外签证就行。 再不行就香港转机。 还不行?  我去迪拜旅游落地签好吧?  转机再回英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18 01: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7-01-18 01:11
现在知道有永居纸 + BRP 双保险的好处了吧  

国内边检不查英国入境章的。 比如有有...

12年以后的你那儿弄永居纸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8 17: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圣诞节前回来时brp被没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8 23: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居纸作废上交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规定是不能回溯的,以前从没规定说要上交永居纸,也没任何文件提到入了籍以后永居纸就自动作废。但是BRP卡上交是必须的,因为BRP卡跟护照是分开的,有很大的漏洞。所以被罚款就不用担心了。

英国从来不会阻止英籍人士使用其他国家护照入境。申请英国护照也只是自愿。持其他国家护照入境,正确做法是不申请护照,去申请ROA。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国护照+ROA的组合就别想了。如果已经持有英国护照的,那其他文件就没用了,包括护照上贴的永居,是不允许使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8 23: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holaiker 发表于 2017-1-17 23:43
我也是入境的时候被没收的

拿英国护照回来,走自动门,自动门不开,叫我去走EU的人工通道,到了我,人家一 ...

你下次还怎么签证回中国?有英国护照,还用中国护照回去会被抓住,非法入境。你去申请签证的时候人家一看你护照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03: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7-01-18 01:11
现在知道有永居纸 + BRP 双保险的好处了吧  

国内边检不查英国入境章的。 比如有有...

这个行不通的, 首先太麻烦, 其次要是你真被查了, 没有英国入境章, 要是开包检查被发现双护照, 你回不了英国的。那就麻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9 03: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scham 发表于 2017-01-19 03:07

这个行不通的, 首先太麻烦, 其次要是你真被查了, 没有英国入境章, 要是开包检查被发现双...

你还没有理解这里面的原因。 我用5年申根签证北京出境,飞德国转机英国。 边检根本不查你英国入境章历史记录的。 我用港澳通行证,珠海出境去香港,根本没有人查你。谁知道你去英国?

你只要有有效签证,别管那个国家,机票对应,边检就放行。 我中国护照都有两本同时有效的呢。是人家公安局主动问我,如果有有效签证,就保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9 03: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fansn 发表于 2017-01-18 23:51
永居纸作废上交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规定是不能回溯的,以前从没规定说要上交永居纸,也没任何文件提...

小孩 中国护照+ ROA可以的, 这个和大陆去美国生的孩子,拿美国护照,中国旅行证,可以回国上户口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9 05: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7-01-19 03:25

小孩 中国护照+ ROA可以的, 这个和大陆去美国生的孩子,拿美国护照,中国旅行证,可以回...

对,以前可以,但是现在不允许了。根本不给办护照。以前有ROA的,也不让续中国护照了。所以基本无解。不过,华裔卡马上要放宽了,上海已经启动华裔身份认证了,有博士学位的华裔直接发永居。如果打算在英国发展的,也就无所谓中国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9 05: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sn 发表于 2017-01-19 05:07

对,以前可以,但是现在不允许了。根本不给办护照。以前有ROA的,也不让续中国护照了。所以基...

小孩有中国户口, 可以暑假在国内续中国护照,然后办ROA签证回英国。 本来是可以办短期Vistor签证回英国的,今年改了,只能办ROA。 办的时候把中国护照快递回home office  三周下来。 所以一定要暑假办这个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