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18款性感又可爱的短发新娘造型 短发的准新娘看这里!

狮子座就是个神经病

大毛衣显胖?你可能忘记配幂幂和娜扎的“同款”腰带了!

雷神和绿巨人谁更强 看《雷神3》需要了解的知识点

这条温暖牌大披肩,让你一秒成为气质女神?

香港影视界最闪耀的星 12位已逝的黄金配角

请问在英国欧洲申根签证哪里最快啊

买车能不能还价等问题。

EEA PR 申请

请教会舞蹈的MM, 关于Mr. gaga的舞蹈 (不是lady gaga)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蛋黄酥

租房子问题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1至5项如何解决?

请问有拿着中国护照,配着申根签证去黑山国玩的吗?

有时候觉得老公胳膊肘往外拐的

吐槽我三次路考失败的经过

私校7+入学考试, private tutor 还是找Kimon 之类的教育机构 比较好呢?

T4转配偶签求助! 工作差几天满6个月

我现在租了一个厂房2000平方米,想分租一部分给熟人,合法吗?

中国护照去爱尔兰签证

求英国比较好的实木家具推荐或者网站。

TIER1 因为面试拒签

为什么要珍惜双子座?

这五个星座真正生气时,反而很沉默!

婚纱照拍成宋仲基和宋慧乔这样,才不会看腻

5个粉色控蜜月景点 带给你甜蜜温暖的感觉

最显腿长的裤子,名叫“上宽下窄高腰裤”!

水瓶座就是个神经病!

正式入冬之前,让裙子+长靴再美一把!

千万别自己一个人看 十部吓到你腿软的恐怖片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干死强迫症

我换了台新车。汽车保险是不是出了新规定 要查记录呢?

不小心签了3个月离职期的合同,咋整?

门窗更新:Safestyle uk windows and door 这家公司 靠谱吗?

求推荐bromley和Sevenoaks的好私立小学

EEA PR 申请

新人报道,国内HND ,想了解一下有没有可信的中介,申请研究生

学校为什么老有让人捐款的活动?学校分成吗?

回国旅游在国内买什么SIM卡?

5岁孩子签证

查看: 4962|回复: 24

[创业经验] 请问开 UBER的士需要什么入行条件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31 01: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uigi13 于 2017-01-31 06:42 编辑

大家好!有谁知道 开ubet的士的条件,在伦敦听说要考英语,我不知怎么个情况。进入行业难不难?谢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31 06: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难你先在官网注册一个账号。第二天就会有专门的客服给你电话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31 12: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驾照 车主单 合法工作许可 去当地council申请private taxi licence 然后注册Uber 对了 还要自己买一辆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31 17: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过6个月,不要去碰!得不偿失,还是找份正经的工作吧!我离开UBER后找了份年薪40千的工作,现在已经买了自己的房子了。
基本要求,你要有英国驾照3年以上,然后去申请PCO,申请这个要考英语,200镑,读地图技能,50镑,无犯罪记录证明,总共加起来600镑吧。然后要自己有辆不能太旧的车,最好是prius, 出租车保险,新手每年3000-4000镑左右。然后UBER抽水25%,然后你要起早贪黑的拉活,车损耗很快。
(如果想试水,你也可以租车,手续都全了,含保险每周200镑左右),UBER会把你的收入发给英国税务局,你还要交税,算下来每个小时还没有英国最低工资高呢,然后你还会遇到一些变态乘客,还要强装笑脸否则人家给你差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1-31 17: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TFL的网站有详细的信息(private hire driver licence and private hire vehicle licence vehicle licence). 另外如果是一年之内的新车可以免除MOT, 一年后的车必须要有MOT,而且必须在14天之内去申请private hire vehicle licence。超过14天要重新做MOT. 新手的private hire的保险应该在£3000左右。通过B1的英语考试(£200)。具备这些以后才能去UBER申请做司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31 19: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号称一周可以赚800镑,但是请记住这是毛利润,扣掉各种费用,你不会拿到超过英国最低工资的收入,而且你不能算做他们的员工,不能享受雇员所能享受的各种福利保障,你是他们口中声称的合作者,没有比这个更无耻的谎言了,不过对乘客来说这是个确实不错的东西,又便宜又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31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不如去做中国人包车生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1 04: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中国人的接机搬家的接送服务,比这个uber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2-1 18: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igi13 于 2017-02-01 18:20 编辑
cimac 发表于 2017-01-31 17:53
我做过6个月,不要去碰!得不偿失,还是找份正经的工作吧!我离开UBER后找了份年薪40千的工作...

首先,感谢这么多热心的人帮助和解答!说句心里话我想选择的士的目的是让自己有个人时间,启动一个自己感兴趣行业,我想刚刚开始不一定能有很好的收入,所以想分开做兼职,9-15点做自己的事,15点到23点开出租,的士的时间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的。这是我选择UBER的地方。听说伦敦要考英语,但我住在伯明翰,官网上分的很清楚,伦敦和伦敦外,不知也是否要考英语,这是我比较薄弱的地方。还有我需要一个完全交税的一个正规工作,这个UBER可以做到。现在我只要明白怎么能考到私人出租执照的步骤,其他的那些附加条件可以投资的。不过有什么更好其他行业可以做,只要满足15:00 点后的工作,除了餐馆业,想听听大家的想法。感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2-1 18: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CHEN 发表于 2017-02-01 04:41
做中国人的接机搬家的接送服务,比这个uber好多了。。

这个我也想过挺好的,但是做不了收入和税收,我需要一年内一直有收入证明。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