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剪了短发的姑娘,今年秋冬穿这些让你更迷人!

韩国占了一半 十部真实犯罪案件改编的电影

这才是真正的老戏骨 他们居然演过老《三国》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三个人的床,一个人的伤

有没有办法通过车牌查到车主?

请问,这是对方全责吧?周末对方保险公司电话也打不通

我来分享个人英国亚马逊黑五抢购经验

能不能解释一下关于买holiday的policy都有哪些限制?

大家买房的时候会做building survey?

有人买land吗?

想问问大家圣诞季都有什么可以用来做墙面装饰?

黑五,有哪款juicer降价或者比较划算呀?顺路问好用的果汁机品牌型号。

我也来分享黑五亚马逊经验, 给大家拔草,别上当了。 名品不一定是好产品。

智能家居第一步,HIVE安装简介

新手司机求导航推荐~~

哪位推荐一个玩具:smart car 之类的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醉蟹

停车时撞坏了前面的车,怎么办?

一趟不知还可以用中国护照回国吗?

求助哪里买 窗帘扣 还有窗户透气孔一个塑料扣

有人最近用过Panli从国内代购吗?什么经验?

❤蒸驴友❤ 18年1月欧洲游

想申请父母(70周岁)过来定居,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福利

空气干环境差压力还大!赶快拍个水给皮肤压压惊

冰岛一个蚊子都没有?关于欧洲的25个冷知识

肉馅汤圆最难接受?南北方差异最大的十种美食

这几件格纹装太有魅力,杨幂唐嫣热巴都超爱穿!

让毛衣不再单调大衣更时髦

最想看《猎场》 年底最值得期待的十部电视剧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越老越骚气的真实写照!

有这样面相的女生不显老,赵丽颖100分,你能得几分?

大家帮忙看看,想买个蒸汽熨斗, garment steamer

❤饮食男女❤ 流油的咸鸭蛋

换车求教,要不要买柴油

撞了自行车, 不知该怎么办?

今年4月初,asking800K,卖了一个月无果,asking750K,最后700K出售

有没有妈妈或者爸爸每年带孩子回国读一两个月小学的?

申请T4 申请表关于national ID的问题

报税中用到的律师费可以抵税吗?

请大家推荐个食物搅拌机food blender

查看: 4227|回复: 21

[中学] 梅大姨新朝下的第一家新公立grammar school会在2019可能开张,2020年会有更多的开张,改为全England统一考试。

[复制链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03: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7-02-10 05:55 编辑

梅大姨新朝宣布的第一批政策之一就是取消工党政府时候设下禁止成立新公立grammar school的政策,并且拨出政府预算支持新申请,虽然很多学生家长非常支持,但申请没有像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到目前为止唯一的申请就是Sutton的Wallington County Grammar School申请在Croydon开一家分校,在2019年开张,这个分校已经计划过很多年了,所以也不能完全算是梅新朝的功劳。

First new grammar school of Theresa May’s revolution could be open by September 2019, headmaster says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 ... olution-could-open/

在安静了一段时间以后总算有些动静了,教育部官员和公立grammar school校长协会讨论以后宣布了一些措施。
    ×  Brand new grammars from 2020
    ×  A national entrance test rather than local tests
    ×  Places for the top 10% rather than 25%
    ×  £50m per year for more selection in academy trusts or more places in existing grammars

The first of a new wave of grammar schools in England could be open by 2020 - the Grammar School Heads' Association has revealed, following a meeting with the education secretary.
http://www.bbc.co.uk/news/education-38906594

2020年新的grammar school开张,全国(England)统一考试,招top 10%的学生而不是像目前一样招25%的学生(??),每年50m的经费支持。

“招top 10%的学生而不是像目前一样招25%的学生”,学校多了招的学生少了,看起来有点矛盾,其实不难理解,限制10%是因为政府没有那么多钱只好限制,从25%到10%是怎么回事情?这就是说,考试和入学完全不分地区,可以垮地区考和跨地区上学了,这样的结果就是目前的grammar地区比如Buckinghamshire,Kent County以后比现在难考了(从25%降到10%),目前没有Grammar的地区以后有机会了(从0%到10%)。


Government appears to row back on grammar school plans
https://www.theguardian.com/educ ... rammar-school-pla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10 05: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政策是打算2020年开始全国所有grammar都是全国统考吗?

点评

是这样说的。  发表于 2017-2-10 05: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2-10 05: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龙大哥辛苦啦。比较confuse10% 25%是怎么回事。曼城尽管学校多但人也多,不可能做到25%的学生能进grammar,所以应该是目前25%的录取/报考比例,变成10%的录取/报考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05: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幸福 发表于 2017-02-10 05:19
成龙大哥辛苦啦。比较confuse10% 25%是怎么回事。曼城尽管学校多但人也多,不可能做到...

1960年代,完全Grammar+2nd Modern的年代,25%上Grammar,完全没有取消Grammar系统的地区比如北爱,以及英格兰的Buckinghamshire可能还是差不多25%的。

新政策不是要完全恢复以前的系统,就是说全国(可能就是英格兰)可以达到10%,就算允许跨地区考跨地区上学很多人也不一定跨地区上学,虽然平均全国10%,但具体到每个地区肯定比例也会不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10 06: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10%这个还没有结论,只是其中思路之一。如果是的话,比如Reading 地区的catchment就会取消。现在的catchment其实已经很大了。但是catchment外还是很多考生,对他们的要求更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2-10 10: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会不会还没开始实施就被迫流产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2-10 12: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区房要跌了。。。或者说没有学区了

点评

不会有什么影响。  发表于 2017-2-10 18:30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vlcc80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10 15: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幸福 发表于 2017-02-10 05:19
成龙大哥辛苦啦。比较confuse10% 25%是怎么回事。曼城尽管学校多但人也多,不可能做到...

曼城基本公立grammar都在Trafford,整个Trafford 有7所公立grammar,这里的比例在20%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10 17: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631 发表于 2017-02-10 12:00
学区房要跌了。。。或者说没有学区了

是就好咯 。。。。。。。 哈哈哈哈
坐等狙击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18: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631 发表于 2017-02-10 12:00
学区房要跌了。。。或者说没有学区了

估计影响不大。

1。中学cover的范围广,所以选择住的地方的时候小学的考虑比中学多些,就算以后增加grammar school,以后90%的学生还是得就近上学还是得考虑离学校的距离。

2。学校想变好不是短期就可以达到的,可能改成新grammar school的学校可能就是那些目前比较好的学校,要成为grammar的条件是local demand,好学校改成录取完全决定于考试,好学校local的people肯定不会同意,结果就是部分考试部分不考试,这样不考试入学的人数少了,local的房子耿要被抢。

3。就算可以跨区上学,但上学太远也不方便,很多人考上以后会搬到学校附近住,所以会create more demand,比如Kingston的Tiffin Girl附近住了很多中国人,都是考上以后搬去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