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Trump在英国俚语里,居然还有这个意思!

“我还是很想你,但我不会再主动找你”

恋爱进度表!你们到哪个阶段了?

私藏9款小众、时髦又不撞的高跟鞋,范冰冰,凯特王妃都在穿。

妈妈,我吃了这种感冒药怎么聋了呢?(看完泪奔)

2018最新女生打分标准......最后那个10分非常服气!

国内学历,想在英国做老师

BTL的房子租金收入缴税问题

Cash Buyer 求 靠谱律师

各位做生意的xdjm 聊一下都在什么行业吧

永居申请表set(o)有一点不明白,希望了解的进来看一下

急问:LV网购能退吗?

关于车被追尾 保险问题 大神请进

想换大点的房子,曼城哪几个区不错啊?最好是学区房。

还记得我去年发的 开车不撞别人,也还是被撞么? 一年过去,总算有结果了!上来汇报一下。

一直没搞懂YouTube Channel 是怎么赚钱的?

想在英国炒港股

想装一个洗碗机, 请问我该找什么样的工人

求助 大家都是怎样和婆婆相处的?

有谁知道第一次在大使馆签证探亲回国,给待定,是要多久呢?

大家都在哪儿买衣柜呢?

孩子英国护照,父母英国PR申请申根旅游要选是family of EU 吗?

有人去过bangbang楼下的金龙的火锅么?

让宋茜如此执着的“独特Bag”,已经成功吸引“时装精”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外国网友们评选出的最希望成为日常生活用品的9项发明!

日本设计师不性冷淡的时候,真的好萌啊!

跟国内小鲜肉差多少?今年占领好莱坞的95后明星

见到它们一定要绕道走 地球现存最恐怖的十大动物

卖咸菜的秦始皇 看到各行业的祖师爷快笑喷了

范冰冰杨幂都遗憾落榜 年度十大人气女星

双子很恐怖,没人治得住

之前被美国拒签过,说是有移民倾向,会影响英国的探亲签证吗?

万能的苹果,求认识帮助申请商业保险赔偿的律师!

问那里能买到这种收纳工具

气死我了,吐槽247 公司,你们的boiler都是哪家公司cover的?

中国签证费好贵

东航手提行李和托运行李限额分别是多少?

Statutory Maternity Pay 算福利吗?

锅炉蛇皮管腐蚀渗漏,请教一下这种蛇皮管在什么地方有卖呢?

重复申请签证的IHS退款问题

查看: 4479|回复: 10

[饲养求助] 求性价比高的猫砂和购买渠道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21: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周把主子迎回来了,已经一岁大绝育的公猫。因为是成年猫,没小猫那么快适应环境,还在磨合期。
这两天主子终于愿意从沙发背后出来了,但是经常搞不清楚他想干什么,他原先主人给的猫粮什么的好像他并不是很感兴趣的样子,感觉一下子好多工作要做。
他主人给了一袋子强力推荐的猫砂,说是她用过的最好用的。可是我觉得不结团的猫砂很难清。大家都用什么猫砂呢?我今天去超市研究了一下,按照那些包装袋子上的意思好像是结团的吸味道效果不佳,吸味道好的不结团,是这样的吗?
从前在中国一直用木屑的或者结团的,还没用过不结团的,感觉不懂这里的情况。价钱什么的也不太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2-13 21: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客户大连的,就在亚马逊卖猫沙狗粮生意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14 03: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zooplus u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14 10: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zooplus uk
cats best cat lit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2-15 2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7-2-13 21:35
我客户大连的,就在亚马逊卖猫沙狗粮生意不错

谢谢,什么牌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2-15 2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2-15 21: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Ranirunny 发表于 2017-2-14 10:27
zooplus uk
cats best cat litter

好,昨天就直接在超市买了一小袋。我去你们说的这个网站找找看。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安(版主)

发表于 2017-2-17 05: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http://www.zooplus.co.uk/shop/cats/cat_litter/cats_best/14001

https://www.petmeds.co.uk/Nullodor-Colour-Cat-Litter/p/I9033349

这两款我都用过,木屑虽然很棒,可是我家是长毛猫,拉完以后粘一身,然后出来抖得到处都是。比较推荐给短毛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2-17 16: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酱 发表于 2017-2-17 05:41
http://www.zooplus.co.uk/shop/cats/cat_litter/cats_best/14001

https://www.petmeds.co.uk/Nullodor-Co ...

我家现在也是长毛啊 ,每天梳毛也还是家里猫毛满天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2-19 05: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medicanima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