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展示一下我的手绘Gucci New Collection O(∩_∩)O

YAMAHA U系列钢琴问题:请问有了解BONNERS 这家卖钢琴的吗?

抑郁症要如何走出来

【永居还是入籍】永居可以(派)回国去工作嘛?

有人最近打算去南非cape town玩吗?

今年工资不够NI门槛,有必要自己交一点免得以后State Pension少一年?

日式冷吐槽:听声音还是个小学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哼!我不容许别人的三围比我大

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

没啥能阻挡一颗吃货的心 这些零食已经红爆网络

丝袜徒手画的年代 别有趣味的老照片

有人出道 有人开挂 2017年最具人气的十大网红

遇到这10条标准都达到的男票,就嫁了吧!

骨子里透着仙女气息的三个星座

蝙蝠侠和美队死而复生 DC和漫威八大相似剧情

孩子国内出生申请护照,照片后面需要签字,是找国内的officier签就可以对吧

各位大师们,俺有一个关于T2和T4的问题?

英国曼城附近是否有蔬菜或者水果批发

关于英国新房子的修补问题

英国探亲签证问题

老婆现在国内网上申请配偶签证NHS费用的问题

请问关于离婚的一些事项

伦敦的一个小活,把车库改成房间,求靠谱builder推荐

小白买房求各位大神指点

求有经验的给亲们谈谈买房该选择哪些调查?

想要扩建房子,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流程对不对

Waitrose的鱿鱼筒和skate wing的质量好差

求教如何让整栋房屋都有网络信号?

2018 Life in UK 哪里可以买到最新材料?

关于来英打五联疫苗的咨询

杨幂十年自拍照对比,从非主流到女神她到底变了哪里?

男生的哪个细节会让你觉得这人靠谱?

【绘本故事】《Thankful》感谢

章子怡如何常年保持在49kg,演员的诞生还不是全靠瘦!

我用过100款身体乳,最平价好用的是这些

苍井空结婚:学会接纳,是婚姻的必要条件

身边有个好闺蜜是种什么体验?

转身也很美 婚纱后背设计推荐

越臃肿越时髦?这个亲民搭配我要定了!

2018最时髦舒服的靴子长这样,唐嫣周冬雨都穿上了耶

查看: 1458|回复: 8

[咨询求助] 机票名字求助!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04: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whhcl 于 2017-02-18 05:33 编辑

最近买了机票,结果孩子的名字写成了英文名,但护照上的名字是中文名,也有英文名的注解。请问这样能上飞机吗?请了解的童鞋说说吧。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18 07: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这种事情问航空公司的customer service

点评

谢谢,马上去联系航空公司。  发表于 2017-2-18 16: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18 07: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要问你的航空公司。朋友的儿子也发生过这种事,重新买的机票。

点评

航空公司也太黑了。应该免费改。  发表于 2017-2-18 16: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宝贝版达人

发表于 2017-2-18 16: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问航空公司吧。别问中介,中介肯定建议你从新买票。我上次是把女儿的TITLE给填错了,miss 填成master了,其他信息全部正确,生日啊,护照号之类的。中介让我从新买票,不过他们也算好了,帮我打去航空公司问,人家说要么从新买票,要么就帮我注解一下,我说那就帮我注解一下吧,反正最后我在机器上CHECK IN的,也没人管我,到了中国那边就更没人管了。我觉得问题不大吧,你孩子名字都在护照上,像我儿子一个FIRST NAME, 俩个MIDDLE name,买票的时候也就填了FIRST NAME 和SURNAME。

点评

是的,先找的last minutes。找我们要比票价还高的罚金,说是根据我们票价来的。以为我们跟他们一样傻。直接给他们差评,不用再光顾了。  发表于 2017-2-19 04: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2-19 01: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要看你是哪个航空公司吧,如果是国内的航空公司,我朋友有过类似的经历,不让登机,重新买票了。如果是国外的,貌似可以吧。不过去问航空公司还是正解啊。。。。。。

点评

是欧洲的,貌似要有罚金,还不确定。  发表于 2017-2-19 04: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19 02: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妈因为名字中间名问题,上月大年三十被国航拒载,结果临时买了张单程票花了1200多镑,往返票去中国行,回伦敦就不行了

点评

买回国机票的时候也出现过同样的错误,还好检查出来赶紧改了。这次有点晕乎,没发现。买票的当晚才意识到,第二天打给last minutes都晚了。  发表于 2017-2-19 04: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19 05: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所以说,起名非常重要,别之乎者也的一般人都不懂,也都不会写。我的名字,25.6年前还只能手写,字库里都没有。别说出国,到外地取钱都困难。起个简单易写的名字,太方便了。

点评

好像跑题了  发表于 2017-2-19 08: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19 2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介意,我擅长跑题,这次跑的不算太远,还可以。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 00: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家几口人过年从香港回来时,空姐特意嘱咐我们下次买机票把护照上的名字一次性打上去不留空格,姓要空,如:英文名中国名+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