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射手座、摩羯座、天蝎座的酒量分析

拟猫化的超级英雄也太萌了吧!超级想要同款手办了!!

周润发喝12个生鸡蛋王传君吃44个包子 国产电影中那些敬业的吃戏

就是这种的才过瘾 20部“五毒俱全”的欧美剧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有些电影让我怀疑是我三观不正

关于英籍宝宝申请中国签证的问题

突然觉得人生好没意义哦……

夫妻一方在国外工作 怎么申请英国贷款

有没有人走help to buy

中介10% 还有隐形费用

请问孕妈宝妈你们孕前吃爱乐维了吗

还有别的办法吗,儿子在学校不开心

觉得学校的老师有一些太求快了,该怎么样找他谈一谈

这么多年过去了,想聊聊关于得了hiv的那个帖子

请问邻居老人过世,该买什么花?送什么,谢谢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房子没有花园,减多少分?

英国峰区徒步 - Mam Tor, Losehill, Cave Dale

求助!申请永居语言证明学位证用扫描件可以吗?

看完这篇2018秋冬新品口红,再剁手好不好?

女人,你的名字叫福尔摩斯!明察秋毫,太厉害了!

日本“痛包”脑洞爆炸 背包变行走的展示柜

凌晨4点半的读书馆是假的 哈佛学霸是怎么度过一天的

坟头交友网上扫墓?现在的网络公墓都能送礼物了

他是全球顶级猫奴 为了拍猫跑遍了大半个地球

比事业线还要性感的高跟鞋 一开始竟然是为男人设计的

你越高冷,他越黏你的星座男

今年还剩这十部热门大片 每部都可能成为爆款

有钱并不能让他们感到快乐?全世界的富豪都很相似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奶头神功是这么练的?

AP Vs IB Vs a-level .

怎么跟抑郁症的人做朋友

11+曼城,Altrincham grammar school for boys

11+ 曼城地区终于收到成绩了,撒银子

向11plus考出理想成绩的家长小孩表示衷心的祝贺!

有谁知道就近能有捡栗子的地方,主要是带孩子去玩。

这种情况撞上的话是我的责任吗?

孩子起来手脚很凉

老婆HOTMAIL收到黑客敲诈邮件,是换密码还是重新申请个账户。请大神指点!!!

过分强调成绩对吗?

查看: 6262|回复: 77

Duang Duang Duang, 挖坑讨论一下什么时候你脚的男生最性感?!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06: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的一次下雪, 很大的雪, 我住的离公司很近, 一般开车上班5分钟路程就到了, 其中2分钟是花在把车倒出车库哎。
所以说,其实路程只有三分钟就到了公司。懒得倒车, 所以那天我步行去上班。
因为下雪, 温度其实不低的, 走路, 在大雪天穿着新买的大衣, 围着新买的羊绒围巾, 自感很满足, 很诗意, 很文艺, 很风情, 很。。。 有木有?

走出大概几十米, 到了主干道, 忽然一辆车在我身边站住, 原来是一个男同事, 他摇下窗示意我上车!
我对这个满脸胡子渣渣的帅哥不是特别了解, 不在一个部门的, 迟疑了一下下, 还是“屈就”上车了。

我浅说了一下今天步行的理由, 没来得及扣上保险带, 这男生噌地一下, 伸出大长手就把保险带扯过, “卡擦”帮我别上了。
他好香哦, 一种男性的香水或者体味, 飘进我的鼻子, 看着他, 我禁不止一阵心悸, 他嘛的, 他真的好性感!

然后容不得我往下细想, 就到了公司门口。我赶紧说了一句感谢, 就逃跑似的进了公司门。。。 我是不是花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18 06: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工作中的男人很性感。非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18 06: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似乎不受欢迎?女人在工作的时候也很性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06: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Woaipingguo78 发表于 2017-02-18 06:20
我觉得工作中的男人很性感。非常!

穿的邋里邋遢的呢? 不是所有男生在工作就性感
至少有一个举动会让你心有所动
要我说, 一个男生在做事, 而那个事情我做不来的
我会感到他性感。 比如修理一个被我弄坏的脚踏车之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06: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hKkr9KtX 发表于 2017-02-18 06:46
这贴似乎不受欢迎?女人在工作的时候也很性感。

哦? 女人性感的时候, 估计要男人去评说吧

点评

我是男人 ,哈哈哈  发表于 2017-2-18 07: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18 07: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老公做饭的时候最性感

点评

我也觉得...哈哈  发表于 2017-2-18 15: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18 07: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Su_M 发表于 2017-02-18 07:10
我觉得我老公做饭的时候最性感

其实我还是觉得我老婆在床上的时候最性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07: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Su_M 发表于 2017-02-18 07:10
我觉得我老公做饭的时候最性感

切! 就知道你懒, 老公伺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07: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hKkr9KtX 发表于 2017-02-18 07:25

其实我还是觉得我老婆在床上的时候最性感  

好色鬼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18 07: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点出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