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来许愿的,祈求宝宝平安无事,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Dysonairwrap梳子也不错 使用感觉还是挺好的

邮寄文件回国选哪家快递公司较好?

孩子爱尔兰护照, Heathrow 进出,回国是否还需要英国签证

把车库地基升高,需要 permission 吗?

求推荐男士唇膏?

没有电影还能刷剧 漫威宇宙的衍生美剧

昆汀喜欢拍裸足诺兰爱拍亡妻 揭秘大导演的特殊癖好

太喜欢沙雕猫狗表情包了,疯狂收图!!

@所有人,2018超显白秋冬口红都在这里了!!!

生理期的女友为什么这么恐怖?

十二星座容易被误会的地方

精辟总结如何征服十二星座

当《迪士尼公主进入黑帮世界》贝儿就会变成恶灵古堡里的吉儿?

【绘本故事】《三个小淘气》

当动物都变得非常大是什么感觉呢?感觉可以饲养人类当宠物了!

mortgage 已经批下来了,但是现在好像房价有点下降,不想买了,持币观望,不知道对自己的信用有没有影响?

怎样关闭烟雾探测器的警报声?

我朋友的房子出租给很多人,收现金没登记有问题吗

有人10月22号从北京中航CA937到伦敦吗?

请问大家换新中国护照的问题

在曼城,给3岁小孩割包皮

律师会去调查海外房子 吗?

可以夫妻一起申请mortgage吗

叶酸 是 对长辈父母们的保养品吗? 有买过叶酸给父母的朋友吗?

请教几个上私校的问题,麻烦龙哥进来

我爸打了我老公怎么办

求推荐外卖店收银系统

租客在出租房里聚众吸毒怎么办

那个啥,房契找不到了,要重新order一张,是用OC1还是OC2 form呢?

洛基成唯一上榜反派 漫威十年间角色出场时间TOP10

妈妈杀死三娃后自杀:人这一生最怕想不通一件事

萝卜腿O型腿X型腿…如何用靴子来化解尴尬?

秋天最“瘦”的蔬菜,一张图教你怎么吃!

这“帽子”戴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才是布标的正确用法,别的小朋友都有,我也要!

【绘本故事】《我的奶奶真麻烦》

别把“老干部”的锅甩给条纹套西

那些甜甜的开开心心聊天记录,上蹿下跳甜到冒泡!

狮子座有病!

查看: 4379|回复: 26

[提醒投诉] 举报一个骗子

[复制链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2-21 23: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揭发一个骗子
请大家帮我找到他
他卷走我7000镑
然后不还给我

IMG_847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2-21 23: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07479 560187这个是他的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2-21 23: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他的信息和她女朋友的信息
IMG_8531.JPG
IMG_8533.JPG
IMG_853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2-21 23: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英国伯明翰阿斯顿的学生 希望大家帮我找到他 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2-22 02: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说明一下事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做回自己才最帅(综合下载版主)

发表于 2017-2-22 02: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租房给年费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22 03: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得说清楚什么事情吧,否则就这么把一个人信息往网上一贴,然后说曝光一个骗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2-22 04: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啊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22 04: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blairzhang 发表于 2017-02-22 03:56
得说清楚什么事情吧,否则就这么把一个人信息往网上一贴,然后说曝光一个骗子。。。

看着像是【狗咬狗黑吃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22 05: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呢。      没有报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