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展示一下我的手绘Gucci New Collection O(∩_∩)O

YAMAHA U系列钢琴问题:请问有了解BONNERS 这家卖钢琴的吗?

抑郁症要如何走出来

【永居还是入籍】永居可以(派)回国去工作嘛?

有人最近打算去南非cape town玩吗?

今年工资不够NI门槛,有必要自己交一点免得以后State Pension少一年?

日式冷吐槽:听声音还是个小学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哼!我不容许别人的三围比我大

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

没啥能阻挡一颗吃货的心 这些零食已经红爆网络

丝袜徒手画的年代 别有趣味的老照片

有人出道 有人开挂 2017年最具人气的十大网红

遇到这10条标准都达到的男票,就嫁了吧!

骨子里透着仙女气息的三个星座

蝙蝠侠和美队死而复生 DC和漫威八大相似剧情

孩子国内出生申请护照,照片后面需要签字,是找国内的officier签就可以对吧

各位大师们,俺有一个关于T2和T4的问题?

英国曼城附近是否有蔬菜或者水果批发

关于英国新房子的修补问题

英国探亲签证问题

老婆现在国内网上申请配偶签证NHS费用的问题

请问关于离婚的一些事项

伦敦的一个小活,把车库改成房间,求靠谱builder推荐

小白买房求各位大神指点

求有经验的给亲们谈谈买房该选择哪些调查?

想要扩建房子,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流程对不对

Waitrose的鱿鱼筒和skate wing的质量好差

求教如何让整栋房屋都有网络信号?

2018 Life in UK 哪里可以买到最新材料?

关于来英打五联疫苗的咨询

杨幂十年自拍照对比,从非主流到女神她到底变了哪里?

男生的哪个细节会让你觉得这人靠谱?

【绘本故事】《Thankful》感谢

章子怡如何常年保持在49kg,演员的诞生还不是全靠瘦!

我用过100款身体乳,最平价好用的是这些

苍井空结婚:学会接纳,是婚姻的必要条件

身边有个好闺蜜是种什么体验?

转身也很美 婚纱后背设计推荐

越臃肿越时髦?这个亲民搭配我要定了!

2018最时髦舒服的靴子长这样,唐嫣周冬雨都穿上了耶

查看: 1152|回复: 7

[攻略游记] 世界那么大,适合三月撒欢的有几个?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4 0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三月了,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的季节了,到处飘着艺术气息,走到哪里都能被感染。一起看看哪些地方更适合我们的三月。

苏维埃艺术复兴

March 10th

莫斯科,俄罗斯

现代艺术似乎总是伴着“土豪”群体的壮大而兴盛,中国如是,俄罗斯亦如是。



位于高尔基公园内的车库当代艺术博物馆(garagemca.org)是莫斯科版的“798”,这座充满苏维埃气息的水泥建筑被玻璃与钢的现代设计赋予了新的生命,从即日开始,这里将会举办该博物馆历史上的第一个三年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4 00: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屋环游澳东南

March 11th

堪培拉,澳大利亚

堪培拉是人类现代城市设计的杰作,乘坐热气球俯瞰美国设计师沃尔特 伯里 格里芬(Walter Burley Griffin)的“大地艺术品”,已成为堪培拉旅游的必选项。



从今天开始,堪培拉上空的热气球会显得格外多,因为一年一度的热气球节(balloonspectacular.com.au)又开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4 00: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始版彩虹跑

March 13th

加德满都,尼泊尔

没错,为时髦男女们所热衷的彩虹跑其实有着一个非常“乡土”的起源,那就是在今日举行的印度教传统节日洒红节(holifestival.org)。



近几年,很多中国摄影团会扎堆儿去加德满都拍摄洒红节,其实在印度本土举办的这个节日会显得更加原真,德里、果阿、比哈尔邦、孟加拉邦等地会同时“开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4 0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染绿一座城

March 17th

芝加哥,美国

爱尔兰人的圣帕特里克节(St.Patrick's Day)如今已经变成世界性的节日,爱尔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爱尔兰后裔都会在这一天戴上绿帽子,上街欢庆爱尔兰的国庆。



芝加哥的庆祝活动最为特别,流经市中心的芝加哥河会在这一天被食用色素染成绿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4 00: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半球的时尚风

March 18th

但尼丁,新西兰

在“世界时尚地图”中,北半球会显得特别热闹,而南半球则万分寂寥,不过但尼丁是个特例。



一年一度的但尼丁时装周(idfashion.co.nz)将在今天拉开序幕,这是南半球最大的时尚盛会之一,古老的但尼丁火车站月台将在时装节期间变身为T台,展示世界各地新锐设计师的最新作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4 0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世纪的一把火

March 19th

瓦伦西亚,西班牙

其实当地人从3月初就开始欢庆法雅节(lasfallas.net)了,但内行的旅行者通常会赶在3月19日才来到瓦伦西亚,因为这一天的午夜才是法雅节的最高潮。



人们会按照源自中世纪的传统,一把火烧掉那些巨大的法雅,腾空而起的火焰将照亮夜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4 00: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科技爱上大自然

March 24th

迈阿密,美国

电辅音乐爱好者们经常会以“宅男宅女”的形象出现,不过在今日开场的Ultra Music Festival(ultramusicfestival.com)上,你会发现电子乐与自然户外也可以完美结合。



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户外电辅音乐节之一,每年3月在迈阿密的Bayfront Park 举行,为期3天。之后,这个音乐节还会在欧洲、南美和日韩等地举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4 00: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列颠夜未眠

March 25th

普利茅斯,英国

由浪漫喜剧电影《西雅图夜未眠》改编而成的音乐剧《不眠夜:新音乐剧》将于今日在英国首演,英国女子流行音乐组合Girls Aloud的前主唱之一Kimberley Walsh将在剧中出演女主角。



音乐剧的首演地点为朴利茅斯皇家剧院的歌剧院,之后会移至伦敦西区继续演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