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助:打算买房,居然发现credit report 上边有default???

姐妹们寄签的配偶延签都是多少周下来的

请问东南Eltham这个区怎么样

大家都是如何度过孕初期那段艰难岁月的?

蛋白粉保健品懂得入!

请问spouse visa2.5年时候延期有没有10天的priority postal service?

请教暖气问题,万分感谢!!

位于flood risk area的房子能买吗

求助!第一次DIY配偶签

termtime 周末游巴黎问题

请问Homes for affordable rent是不是就是Council house

求助,温度控制器

亲们帮我选选做沙发巾布料颜色吧!纠结ing

苹果论坛2017年末一句话总结你的工作

請問曼城那裡有火鍋吃?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秘制卤牛肉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蛋黄酥

我自己剪了《攻守道》片用作我一首旧歌的mv 谢谢捧场

各个都是大杀器 险些毁灭世界的复联成员

全世界最完美的肉体长什么样?他是所有男人的范本!

外媒评全球 25 个国家最受欢迎街头小吃

帅气西装配温柔裙子,竟然有这么出人意料的效果!

一辈子都不缺爱的星座女

10种个性婚礼仪式 让你的婚礼与众不同

被国家地理点名的中国7大秋色,有你的家乡吗

会化妆也要会卸妆,让正确的卸妆方法保护你的肌肤

处女座的坏脾气你受得了吗?

车停家门口路边被撞了,请大神帮忙看看维修大概多少钱?

请问我邻居在户外公共空间削木头做装修材料合适吗?有什么手段阻止吗?谢谢!

5年配偶签转永居应该什么时候申请?

请教伯明翰附近哪里的印度餐比较好吃?谢谢

日本电器在英国的电源转换器在哪里买?

永居预约时间被改变?

请大神指点。 关于旅行证的问题。

小孩申请FLR(M)需要单独填写表格?

伦敦现在太疯狂了

研究生申请是Msc还是Mres

求问canary whalf附近适合居住吗?

致广大肉友们~我们建个群吧~哇哈哈哈~~~

请问大家装downlights要多少钱

查看: 12193|回复: 121

[买房贷款律师] 推荐自己买房的 Broker和律师行

[复制链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6 13: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买房前四处找律师和Broker,比来比去,最后没时间了就选了中介推荐的。交易过后,确实觉得这次买房的Broker和律师真心不错,所以想给大家推荐一下。

我买的是Contract Reassignment的房子,这种房子给贷款的Lender不多,难度也大,关键是有deadline。我的房子从给Offer,到成交,3周完成。Broker和律师特别给力!

说一下自己的经验。如果需要国内汇款或者父母赠与的小伙伴,律行一定要选有中文服务的,不然资金来源的翻译你就会崩溃受不了!有些纯老外律所,确实又便宜又靠谱,但我觉得不适用需要国内转钱过来的。

我用的律行是家蛮大的,英国前200,在很多地方有分所。律师行那边需要讲英文或粤语,因为只有香港人,可以读懂汉字,你慢慢讲普通话他们也凑合听懂,但不会说。所以资金来源证明不用翻译,省事又省钱。关键是人很好,最后几天我也是催的不行,但没有不耐烦。

Broker真得碰人!我这个Broker周末都在工作,邮件电话回的特别及时,deadline前催着律师,也催着银行放款,不然真可能成交不了的。我的Broker是伦敦一家很大的公司,不是私人,我感觉资源很广,收费499磅。当时问了好几个朋友介绍的broker都做不了Contract Reassignment的贷款,而且告诉我别浪费时间了,不可能在这么短时间完成

我买房之前四处找律师和Broker,电话打了无数,确实摸不着头很郁闷。所以才想着分享一下。有需要的小伙伴的,我发你他们联系方式。但每个人情况不同,所以建议你们咨询好再决定用不用。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6 收起 理由
舞清 + 1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市场电器数码版主

发表于 2017-3-6 16: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6 17: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igeshu 于 2017-03-06 17:14 编辑


已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6 17: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 急需,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6 18: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謝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6 18: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6 18: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broker联系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6 21: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6 22: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3-6 22: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