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如何跟射手座过一辈子?

那个逗我笑的朋友,得了抑郁症。

【绘本故事】《Mice Are Nice》老鼠很好

请问一下audlt在英国可以去考GCSE吗

租客很挑剔 对生了一点锈的烤炉一直纠结

帮朋友问一下:child benefit

皮裤汪豪赌,亏章子怡精明,一对有钱精明夫妻都是AA的

很快投票了,说一下我的观点

5年配偶转永居,今天递交。没有办理加急,请问在审核期间可以工作吗?

自闭孩子被中学停课10天,求救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想把Kingston 的房卖了

请大家推荐一个不用contract 而且没有standing charge 的电力公司吧?

CARWOW 具体如何操作

现在uniqlo的素质差了很了,洗了几次就起毛球了

我的伦敦梦,很想听听大家住市区或者伦敦的感受

巨蟹座原来是这种人!

请问,我自己准备给车子更换windscreen wipers,我该如何去找合适的呢?

新手请教maternity hospital选择

家里有只巴哥犬,每次跳上沙发到处都是它的毛,有什么好办法吗??

白羊座最可怕的一面!

同样是人,为啥这三个星座这么牛?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韩国油管博主化妆前后,一定要看到最后......

镶嵌乔布斯毛衣的iPhone 俄罗斯土豪产品你想象不到

年末最受欢迎的活动——圣诞嘉年华等你来!

为什么现在戏龄5年的演员 都还不会演戏?

日本研制出高科技泡面机 泡面也要有满满仪式感

人造肉越来越火,这“假”肉哪儿来的底气挑战真肉?

18年前《哈利波特》赫敏笔记曝光:希望老师是猫

给鲸称体重,总共分几步?

可以在英国注册公司之后再卖给国内的公司吗?

请教伦敦的小学生粤语广东话考试

【求助】Megaflo 水压老是会降, 需要手动加水

请问小朋友六岁回英国上学,插班的话可以直接插吗

英国转学医疗附加费用重新交吗?

五年配偶签证和十年合法居留签证哪个容易申请到永居?

T4签证转学医疗附加费需要重新教吗?

请问大家需要个builder翻新浴室,check a trade上的评分靠谱吗?

VW Tiguan VS VW T-roc,有没有开过这两款的,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呢?

Rewiring 费用,80平方米的房子,材料和人工所有费用一共多少?

关于NI的问题

查看: 4777|回复: 9

[讨论] 风行美国的指尖陀螺有没有人在英国玩的?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7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13: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指尖陀螺乃欧美新晋流行之排遣无聊的小玩具。
有人喜欢捏气泡薄膜的气泡,有人喜欢抖腿,有人喜欢按圆珠笔的键帽,
有人喜欢转笔,有人喜欢转硬币,有人喜欢转弄zippo打火机,……
指尖陀螺就是这类东西的进阶版,陀螺在指尖旋转,缓解了紧张情绪,提高了注意力,有趣好玩……


它的名字虽然叫陀螺,但是和传统的手捻陀螺有很大区别。


传统陀螺放在指尖上旋转的高阶特技,对于它来讲是最基本的功能。
相对于传统陀螺的圆外形,它的形状奇异多变,已经不在局限于圆形或是方形。


最让人沉迷其中的是,在它的旋转过程中出现的正反转悬停变化^和随着转速不同出现的图案变化。
(^由于人肉眼的视觉暂留现象,故而从肉眼观察,就好像陀螺开始正转,然后间隙悬停,接着又反转。)


指尖陀螺完全是全新的事物,完完全全是玩出来的东西,从出生到流行才不过几年时间。
国外达人把玩EDC口袋工具时,偶然发现某口袋工具中有个空位刚好可以放入微小轴承,
加上个轴承后,把玩更有趣味性,口袋工具可以在指尖快速旋转。
后来改良衍生出专门用来在指尖旋转的东西,这就是指尖陀螺的来源。


提到指尖陀螺,不得不提到它的鼻祖torqbar。
6ae411d1f703918fa25fa0d3583d269758eec465.jpg
30c2523eb80e7bec06b89ff8262eb9389a506b89.jpg
64e13c4b20a4462302b63c7b9122720e0df3d7eb.jpg
723779d062d9f2d3ad9eb9f6a0ec8a136227cc65.jpg
9b86a589d43f87940029d537db1b0ef41ad53a1d.jpg
d37739ec2e738bd457832e28a88b87d6267ff94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13: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在英国的各位有没有人开始玩了
S5.jpg
S5.jpg
S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3-11 18: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没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12 10: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刚刚还在ebay上看到 看着视频挺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3-12 17: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3-12 17: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英文叫啥?

哪里可以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08: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7-03-12 17:21
英文叫啥?

哪里可以买?

就叫fidget spinn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4-24 01: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有人玩过嘛

大家觉得怎么样?


我再考虑也要不要搞一个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2 18: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这个东西有什么意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6-22 07: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这个版块没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