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行为荒唐言行不当 好莱坞最不受待见的十位名人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萌可以当饭吃你知不知道

咨询一个airbnb租家要扣地毯清理费的问题

请教离婚会不会影响永居set(m)?

大家用什么打印机,不费钱的

是否有专门收购二手厨房家具的公司呢?

苹果骨灰级人物-英国房产律师毛遂自荐

忽然我就在希腊了

英国续签priority 补材料多久才可以到

现在不可以汇款到英国了么?

伦敦东南 Forest hill 附近 有没有喜欢打羽毛球的朋友

说说你家用的抽油烟机·

T1 E 配偶签证保证金

双方各贷款买一套房,请问STAMP DUTY和贷款利率上有变化吗?

Maximum leave for Spouse Visa

小朋友的生日趴都需要去吗?

后备箱里这个东西是做什么用的?

关于买两套房的问题

世界第一台便携计算机 32张罕见而有趣的老照片

泰国最奇葩 世界各国防止作弊的方法

秋天还想穿短裙,那这条毛呢裙绝对是“贴心小棉袄”!

本季必备的长外套,里面到底该怎么穿才好看?

手撕亲儿子 金刚狼背后十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花花公子露背女郎 一些别有趣味的老照片

凯迪拉克、奔驰均上榜 媒体评选全球最烂的十款车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美妆博主都开始这样给眼影试色了

请教小孩申请入籍 申请护照和改名字的先后顺序!

父母旅游签证关于私营业主材料的问题

父母探亲签证续签

slade green附近的房子怎么样呢

请教 GARAGE内墙,准备刷成工业风的墙, 不知道用什么漆?

英国驾照十年期到更换请教

Under Offer 的房子被人抢走了

小孩的幼儿园暑假刚刷了墙,现在教室里面好大味道,类似甲醛那种

搬家 买的二手房 大家都是怎么样消毒的

请问最近有没有在阿姆转机的?

Right of abode, 在国内申请多少时间可以下来

有人从Eglobalcentral, gearbest等国内网站买过东西吗? 650镑的note 8!?

foreo luna 2 什么价格合适入手?

配偶簽繼簽通過

查看: 3392|回复: 30

昨天去看national gallery的米开朗基罗与Sebastiano展 顺便看了看梵高莫奈

[复制链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19: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强力推荐米开朗基罗与Sebastiano展给喜欢艺术的果子们
这俩的合体是为了怼当时米开朗基罗最大的竞争对手拉斐尔。米开朗基罗并不擅长油画所以需要小伙伴sebastiano的帮忙

很多原件手稿信件,还原了两个高能画家的真实内心
sebastiano绝对有脱口秀天赋,看他写给米开朗基罗的信我能说我都读笑了么

一共六个room, 需要2-3个小时。可在counter购买英文语音导览,3.50磅一个。

现场不让拍照 所以来点顺道拜访的梵高莫奈凑凑数好啦

IMG_3118.JPG
IMG_3117.JPG
IMG_3152.JPG
IMG_3140.JPG
IMG_3143.JPG
IMG_3146.JPG
IMG_3142.JPG
IMG_3141.JPG
IMG_3147.JPG
IMG_3145.JPG
IMG_3148.JPG
IMG_3150.JPG
IMG_3149.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50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5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3-19 19: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 lily 特别美特别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9 21: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想去看看,可惜家里两个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3-20 04: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sillysausage 发表于 2017-03-19 19:36
Water lily 特别美特别仙

你看得懂吗,跟着嚷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20 16: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们去的时候,看到两个大螃蟹,我老公说,看,你最爱吃的,要不要等会买个复制品,回去放在餐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7: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sillysausage 发表于 2017-03-19 19:36
Water lily 特别美特别仙

哈哈是的我一天看不了多少。准备分批次每个月去一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7: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Ayitula 发表于 2017-03-19 21:31
真心想去看看,可惜家里两个娃。

等娃大一些带着他们去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7: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ing 发表于 2017-03-20 16:43
上次我们去的时候,看到两个大螃蟹,我老公说,看,你最爱吃的,要不要等会买个复制品,回去放在餐厅啊

哈哈哈!好主意 我看着也食欲大增
这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7-3-20 17: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艺术细胞的,表示真心看不懂 我陪妹妹妹夫去伦敦,他们觉得太幸福了,可以看到这么多好东西,我觉得太痛苦了,分分钟盼着去喝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8: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7-03-20 17:53
没有艺术细胞的,表示真心看不懂 我陪妹妹妹夫去伦敦,他们觉得太幸福了,可以...

哈哈所以要看旁边的注解。不过我最多能站着看2个小时。之后腿就开始打软。。所以我买个语音导览,坐着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