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关于买两套房的问题

世界第一台便携计算机 32张罕见而有趣的老照片

泰国最奇葩 世界各国防止作弊的方法

秋天还想穿短裙,那这条毛呢裙绝对是“贴心小棉袄”!

本季必备的长外套,里面到底该怎么穿才好看?

手撕亲儿子 金刚狼背后十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花花公子露背女郎 一些别有趣味的老照片

凯迪拉克、奔驰均上榜 媒体评选全球最烂的十款车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美妆博主都开始这样给眼影试色了

请教小孩申请入籍 申请护照和改名字的先后顺序!

父母旅游签证关于私营业主材料的问题

父母探亲签证续签

slade green附近的房子怎么样呢

请教 GARAGE内墙,准备刷成工业风的墙, 不知道用什么漆?

英国驾照十年期到更换请教

Under Offer 的房子被人抢走了

小孩的幼儿园暑假刚刷了墙,现在教室里面好大味道,类似甲醛那种

搬家 买的二手房 大家都是怎么样消毒的

请问最近有没有在阿姆转机的?

Right of abode, 在国内申请多少时间可以下来

有人从Eglobalcentral, gearbest等国内网站买过东西吗? 650镑的note 8!?

foreo luna 2 什么价格合适入手?

配偶簽繼簽通過

在過去一年里的租房者離開倫敦紀錄數字- 這是他們要去哪裡

學開車(手動檔)學到想哭! 求大家幫助給建議!

在英国去哪里可以买到推迟例假的药?

经济学人最新一期封面人物是习大大

一英里就要花59亿 全球十大最贵的交通工具

第一以李小龙为原型 漫威十大格斗大师

从央视名嘴到段子手 2017年中国十大当红综艺主持人

卫衣+半裙,夏天的衣服秋天冬天照样能穿呀!

吃货不可能放过它们 外国不敢吃中国吃不够的生物

台湾腔速成教学,来一句你最喜欢的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10月的活动推荐!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当你是个有趣的人,但是长得丑

刚从国内回来,国内北京的餐馆消费贴一个样本

Toeic官司赢了以后多久会批永居?

请问8月1日之前生的宝宝回国前有打乙肝疫苗吗?

求助,boiler蓝灯不亮 任何灯都没有亮

利物浦 生产医院

查看: 1231|回复: 7

[幼儿园] 呼唤成龙大哥,为什么有些幼儿园ofsted找不到,找到的话没有任何report,要不就是很多年前的?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3-22 07: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麻烦成龙大哥和经验家长解答,已经找nursery找到洪荒之力也尽了,还是没有满意的,因为要搬家,只能默默离开现在这个。。。。
想refer ofsted report筛选一批,还发现了标题中的问题,感谢大家回复!

点评

不太关心幼儿园。  发表于 2017-3-22 07: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22 14: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幼儿园不用追求满意吧。老师人好、离家近最重要。

那些good以上的,如果没变化(比如换园长),有的好多年没有新的report。而且那个report真没太大参考价值。有的园长很会present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2 16: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看看ofsted的排名标准和要求,例如有的新学校来不及排名。Outstanding 还是具有指导意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22 19: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同意2楼的,老师友善,环境干净整洁,有大大大的草地让小孩活动就差不多了
洪荒之力留给小学中学才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22 19: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ofsted注册不是必需的,幼儿园不想注册就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3-23 07: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aipple 发表于 2017-03-22 14:50
幼儿园不用追求满意吧。老师人好、离家近最重要。

那些good以上的,如果没变化(比如换园...

哈哈, 对, 我也想着inspector来的时候校长们肯定表现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3-23 07: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coca_w 发表于 2017-03-22 19:39
同意2楼的,老师友善,环境干净整洁,有大大大的草地让小孩活动就差不多了
洪荒之力留给小学中学...

哎,我参观了5所,没有一所是环境干净整洁,老师友善的,我们邻居说这些幼儿园都挺好的,是我标准高还是她标准太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23 08: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jess 发表于 2017-3-23 07:04
哎,我参观了5所,没有一所是环境干净整洁,老师友善的,我们邻居说这些幼儿园都挺好的,是我标准高还是她 ...

是不是你要求太高了。小孩玩难免不干净。太干净还要怀疑小孩不能尽情玩呢。没有poo poo的味道就不错了,当然有也正常。可能一个小朋友刚换尿布呢。

老师友善,是说看起来比较温柔,适合做这一行。其实有的老师在你参观时表现太热情,反而不让人相信呢。其实你想想,这就是一份很累的工作。一个人看好几个孩子。若人太好,孩子还可能缠住你。所以难免有的老师面无表情。

我觉得如果老师turnover rate低,年龄有些中年的,看着和善,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