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时尚界品位果然不一般 长相超奇异的模特了解下

爱情最好的模样,是“一看你就有对象”

百年前的肥宅快乐水 增加见识的老照片

12星座空窗多久会开始新恋情?

哪个星座最难接近?

太玄经天下无敌 金庸笔下十大最强男主

今天发现父母花了20几万买了神药,怎么破。

请问结婚纸丢了要去哪里重新order啊??

Water Efficiency Checks

英国【配偶续签】是不是不用提供护照照片啊盆友们

锅炉坏了。 准备换新的。 求推荐一个性价比高的牌子。

厨房的白色地板革已经发黄,请问

oral-B和philips 的电动牙刷那个好 用过的说说

求推荐伯明翰地区给新生儿摄影师

去美国探望堂姐-关于签证及酒店的问题

送免费的preschool还是私立nursery

Property in south Spain

双十一刚过,还没有空发买家秀Black Friday和Cyber Monday就来了。

Boiler 有气味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1月的活动推荐!

11月6日Croydon Premium Service T2转永居成功

新房被盗,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 催吐毒鸡汤来一发,保准你神清气爽

西装太严肃?试试西装+裙子,美爆了!

乾隆喜欢下江南的秘密 清朝后妃的真实照片

非洲的佛系士兵 打仗前先加BUFF瞄准全靠蒙

这两个星座的控制欲就是很强,怎么了?

金庸大侠已逝 可你知道他有多厉害么?

背后黑刀真小人 港片十大“伪君子”角色

你还想更黑吗?过了夏天就可以不涂防晒霜了?

你的口红好不好,我看这 3 个细节就知道

【配偶续签➕一个孩子】online填表格里问题的两个疑问

T1永居雇人问题

私立学校学费能用tax free childcare吗?

刚怀孕能坐飞机吗?

卖房了,可以把我卖房的钱寄回国吗?

在巴黎开车有什么注意的吗

小朋友们什么时候才发现圣诞老人不存在的

Reception的小孩阅读都什么水平?

地基倾斜了吗?

楼主: a_cai

[投资理财] 手里3,4万闲钱怎么投资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4-5 22: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stones007 发表于 2017-04-05 17:56



就是说只能英国或欧盟公民,英国永居不行对吧?

都可以啦, 只要 有钱 , 就是 投资 股票 一样, 有钱 就可以。。。。。

点评

我问的是Lifetime ISA  发表于 2017-4-6 17: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4-6 00: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stones007 发表于 2017-04-05 17:56



就是说只能英国或欧盟公民,英国永居不行对吧?

上面没有说一定要英国或欧盟啊, 海外都可以的。等我有时间给大家一些解图。 

点评

我问的是Lifetime ISA  发表于 2017-4-6 17:21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vlcc80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4-6 0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vlcc80 发表于 2017-04-01 07:17

俺  signed up 了 。。。 他们给了 我 100镑 , 前提是要 投资 超过 5...

是的,如果你是用那个连接登记的话,投1000就能有50磅,下月10号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6 05: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时尚Sienna 发表于 2017-4-6 00:45
是的,如果你是用那个连接登记的话,投1000就能有50磅,下月10号给。 ...

如果投10000就能有500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6 05: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vlcc80 发表于 2017-4-1 07:17
俺  signed up 了 。。。 他们给了 我 100镑 , 前提是要 投资 超过 5 K 然后这个 100 就是俺 的 啦。。。 ...

介绍下你知道的更安全的投资方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6 18: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vlcc80 发表于 2017-04-05 22:40

哈哈 。。。。。。。 5% annual yield 是 minimum ! 而且 只有 ...

5% yield 挺不错. 这个是投资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7-4-8 06: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water_lily 发表于 2017-04-06 18:25

5% yield 挺不错. 这个是投资什么呢?

很棒的话题,继续关注。
本来我想说做我滋补品店的代理折腾点小钱,不过还是需要自己去销售的虽然投资少利润不错但也不适合所有人尤其是不喜欢营销做客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8 07: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每月3%这是不可能的 .  小心你的本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14 21: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月息20-30%,但前提是要有中国护照和国内的银行账号,如有兴趣可加我微信kelvi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8 09: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1.本钱不大.
2. uk可以投资的东西不多.
3.早个二年前,如果托信得过的人,在中国的小城市,去买二个房子,交个首付.慢慢交着,今天转手也能挣不少.只是眼下进去就很难了.
4.国内如果有朋友做生意的,是可靠的利润稳定的,还不如投点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