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换房子的话,怎么知道我能买得起什么价位的房子

求: 中国邮寄英国, 海运或者铁路运

【绘本故事】《Kipper and the Giant》Kipper和巨人

求助:玻璃心的孤独老人,该如何驱赶忧郁

爱与被爱,是人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好喜欢这种胡乱划一划就赚钱的工作

2017年最令人满意的十款车

左手是影星右手是总统 值得玩味的好莱坞老照片

建议你爱上天秤座

电影大咖都来拍网剧了 2018年九部必追剧集

为什么年轻时要多赚钱?这是我听过最好的回答

儿童近视, 在英国的家长来说说,怎么控制近视?

【树洞账号发心事】长文,关于养老的想法,又痛苦又现实

各位做生意的xdjm 聊一下都在什么行业吧

两个孩子,,在同一个班。 姐姐收到班上一个小朋友的生日趴的请帖。 妹妹没有, 我该怎么办?

关于脚抽筋,请问各位朋友

十年永居通过,分享经验,撒银子啦!

父母探亲签证英国看病问题

修车行对面的房子有没有噪音污染?

人在海外工作,想贷款 大家有好的mortgage adviser 推荐 还有律师推荐吗

大家有好的医疗保险推荐吗

100到150万英鎊倫敦買房諮詢

展示一下我的手绘Gucci New Collection O(∩_∩)O

YAMAHA U系列钢琴问题:请问有了解BONNERS 这家卖钢琴的吗?

抑郁症要如何走出来

【永居还是入籍】永居可以(派)回国去工作嘛?

有人最近打算去南非cape town玩吗?

今年工资不够NI门槛,有必要自己交一点免得以后State Pension少一年?

日式冷吐槽:听声音还是个小学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哼!我不容许别人的三围比我大

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

没啥能阻挡一颗吃货的心 这些零食已经红爆网络

丝袜徒手画的年代 别有趣味的老照片

有人出道 有人开挂 2017年最具人气的十大网红

遇到这10条标准都达到的男票,就嫁了吧!

骨子里透着仙女气息的三个星座

蝙蝠侠和美队死而复生 DC和漫威八大相似剧情

孩子国内出生申请护照,照片后面需要签字,是找国内的officier签就可以对吧

各位大师们,俺有一个关于T2和T4的问题?

英国曼城附近是否有蔬菜或者水果批发

查看: 5271|回复: 23

[家有爱宠] 家有2宝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4-12 00: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很早之前发过家里的2个宝贝。

前一段时间去holiday 2周,就把2个宝贝送到了longcroft cat hotel, 2周花了我好多银子,有500以上,而且只有13天哦! 我不喜欢他们那边的粮食,还是自带干粮给他们去的。
但是当我把2个宝贝接回来的时候, 我真的是伤心死了...
大宝脖子下面全部都是跳蚤卵,还有2只成年的跳蚤...
二宝耳朵里面全是黑色的耳螨...

就2周啊... 我的天啊...  

说出来让大家千万不要去longcroft, 大家可以网上看一下他家有多好,我去看的时候条件也是很好才选的。

IMG_0552.JPG
IMG_7397.JPG
IMG_0350.JPG
IMG_0343.JPG
IMG_6750.JPG
IMG_6336.JPG
IMG_5925.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 银子 +50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lxqlee + 1 + 1 赞一个
apple_luby + 2 + 5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4-12 02: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太过分了吧,是要有多脏才会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4-12 03: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怎么样才把猫养的这么壮? 我的猫咪好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12 0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家的好像啊,我家喵是blue point,不是mitted。去年我们去度假三周,是邻居帮我们看她的,回来的时候我家喵张了一身跳蚤,因为邻居让她出门来着。

点评

出门没丢就不错啦 跳骚都是小事  发表于 2017-4-12 09: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12 09: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大宝二宝也是 住了个cattery 染了一身跳骚 还因为跳骚导致局部脱毛!
上张我家大宝
IMG_0018.JPG

点评

你家这宝是男娃还是女娃?和我家二宝特别像。  发表于 2017-4-14 22: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饮食男女版主

发表于 2017-4-12 17: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咪好可爱啊!!!而且还可以出门遛猫?

点评

是的,我每周末都会去家附件的公园里溜,平时开窗户他们也不往外跑。  发表于 2017-4-14 22: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4-12 18: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12 20: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猫掉毛吗

点评

是猫就掉毛  发表于 2017-4-13 01: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13 0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下,英国要在哪里买猫咪呢?pets4homes这个网站上的卖家是不是真实的,怎么发邮件不回复,打电话是空号!除了这个网站还有其他卖猫咪的网站吗?想买只漂亮的猫咪,求推荐,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苏白门(版主)

发表于 2017-4-13 03: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可以叫人来家里照顾啊,按天收费,你两只猫很划算。我只有一只,但是圣诞节也是叫人来家里照顾,好处是熟悉的环境,也不担心猫吃不好或是被别的猫吓到或是染病怎样的。
之前也是看了猫旅馆,觉得环境实在不是很满意,就请人来家里看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